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西安旅遊紀念品活性炭雕禮品定製 1
  • 西安旅遊紀念品活性炭雕禮品定製 1

西安旅遊紀念品活性炭雕禮品定製

型號:定制
品牌:集里雅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標籤︰西安旅遊紀念品 , 旅遊景點紀念品 , 炭雕紀念品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23

產品描述

創意旅遊紀念品活性炭雕工藝品擺件,景區紀念品炭雕擺件,旅遊景點紀念品禮品擺件,旅遊紀念品創意設計,旅遊文化紀念品,旅遊擺件紀念品定製。
為了留住旅途中的美好回憶,很多人都喜歡從旅遊地帶一些有特色的紀念品回來。而網絡上關於國內各旅遊景區紀念品同質化、低端化的吐槽並不少見。旅遊紀念品本身應該注重藝朮性和獨特性,從旅遊紀念品的發展形勢來看,它的藝朮性要比實用性大得多,這和生活用品有着很大的區別,這些主要也和遊客的消費動機有着直接的關係,在旅遊的過程中他們通常不是生活用品,更注重的是紀念的意義,所以這就使得旅遊紀念品的藝朮性要大於實用性。旅遊紀念品在質量上相對較高,並且價格比較適中,在質量上的保障是遊客樂於接受的主要原因,而價格的適中也會得到遊客的青睞,物美價廉自然就會受到廣氾的歡迎。
集里雅韻活性炭雕工藝品旅遊紀念品碳雕禮品定製,藝朮性和獨立性兼具。炭雕擺件在辦公室、書房、客廳、玄關、新房、酒櫃、電視櫃、博古架,等都可以擺放,不但可以裝飾家居或辦公場所,還能吸附有害氣體及煙霧,能淨化空氣,美化環境。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專業活性炭雕工藝品、炭雕紀念品、炭雕禮品定製。公司定製產品以創意禮品、紀念品為主,主要有家居禮品、結婚禮品、商務禮品、公司開業慶典禮品、公司週年慶典禮品、工會福利禮品、單位福利禮品、員工福利禮品,會議活動紀念品、企業年會創意紀念品、表彰紀念品、高校畢業創意紀念品、同學聚會紀念品、校友聚會紀念品、週年校慶紀念品、大學畢業紀念品、校園文化紀念品、旅遊紀念品、旅遊景點紀念品、景區紀念品、軍旅紀念品、戰友聚會紀念品、退伍紀念品、光榮退役紀念品等等。

 


產品圖片

西安旅遊紀念品活性炭雕禮品定製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

瀏陽市集里街道平水工業區毛塘片43號

電話︰
0731-83651966
傳真︰
0731-83651966
聯繫人︰
余先生 (銷售)
手機︰
189324276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刻工藝品" 產品信息

"雕刻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