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教師節炭雕擺件 1教師節炭雕擺件 2教師節炭雕擺件 3教師節炭雕擺件 4教師節炭雕擺件 5
  • 教師節炭雕擺件 1
  • 教師節炭雕擺件 2
  • 教師節炭雕擺件 3
  • 教師節炭雕擺件 4
  • 教師節炭雕擺件 5

教師節炭雕擺件

型號:-
品牌:集里雅韻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藝、飾品 / 工藝品 / 雕刻工藝品
標籤︰教師節炭雕擺件 , 活性炭雕工藝品 , 炭雕禮品定製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0/23

產品描述

雅韻活性炭雕工藝品是萬千學子感謝師恩的禮物,具有豐富的文化內涵,是贈送恩師、畢業及同學聚會的紀念禮品。可以淨化空氣,防輻射。產品不含任何有害化學物質,採用優質的活性炭顆粒壓制雕刻成型,精緻的浮雕效果,純手工上色,細膩的圖案繪製的無可挑剔。可在不同的場景擺放,辦公室,新房,家居裝飾,時尚美觀、大氣上檔次。不但可以淨化空氣,防輻射,還能美化家居環境。

有一種付出是無私奉獻,有一種情感是大愛無邊,有一種感恩是師恩難忘,有一種欣慰是桃李芬芳。任憑歲月更迭世事滄桑,不變的是老師們深沉的愛。他們用激情演繹着精彩,用師德鑄就了不朽的師魂。

雅韻活性炭雕工藝品始終堅持品質,為客戶做到真正的實惠。堅持每天進步一點,從事炭雕事業10年來,一直全心全意致力于打造活性炭雕的優質品牌。

公司生產的產品款式種類繁多,未能一一刊出,請直接聯繫我們索要圖片資料以便選購產品!

我們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logo或文字相關內容,加做在現有器型產品上,使其增加獨特的風格。也可以根據客戶提供的圖案,設

計完成屬於客戶獨有的創意禮品。

新款師恩:老師,有人說您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有人說您是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汗水澆灌一草一木。正是您,

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
帶邊師恩:老師,您是不滅的火種,點燃學子心中的理想,星星火種,燎原之勢,它給了學子生活的樂觀,學習的積極。您是一

股清泉,流過密林山野,淌過深溝淺灘,永不干竭。
師恩蘭花: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有人說您像春蠶,只為他人服務,卻絲毫不求任何回報,也從無怨言。

師恩澤厚:老師您給了我們一杆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師恩桃李:老師,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巔峰;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

的靈芝和人蔘。


產品圖片

教師節炭雕擺件 1
圖 1
教師節炭雕擺件 2
圖 2
教師節炭雕擺件 3
圖 3
教師節炭雕擺件 4
圖 4
教師節炭雕擺件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瀏陽市雅韻炭雕工藝品有限公司

瀏陽市集里街道平水工業區毛塘片43號

電話︰
0731-83651966
傳真︰
0731-83651966
聯繫人︰
余先生 (銷售)
手機︰
1893242762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雕刻工藝品" 產品信息

"雕刻工藝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