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1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2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3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4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5
  •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1
  •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2
  •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3
  •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4
  •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5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型號:-
品牌:-
原產地:澳大利亞
類別:服務業 / 商業代理 / 進出口代理
標籤︰澳大利亞進口廣州 , 澳大利亞進口香港 , 澳大利亞進口深圳
單價: ¥12 / KG
最少訂量:2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5/07

產品描述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全球進口代理,解決進口難題,香港是國際自由貿易港,利用了香港的政策優勢和地理優勢,除了煙酒油等都是零關稅進口,合理節約進口成本。疑難進口報關是我們的專長,所有無單証,手續不齊的(非國家限制)貨物及資質不全的公司和個人,我司均可快速報關進口,並為客人節約費用;快件報關是指以快遞公司名義向海關提交快件報關單(清單),以快件形式進行貨物清關的通關方式。

華邦捷運物流擁有海關報關、報檢、運輸及政府事務等各方面經驗豐富的資深專業操作人員,能為您提供安全穩妥、快捷暢通、省心放心的香港(或國外進口經香港中轉)至國內貨物進口通關一站式專業服務。專業提供香港快件進口,香港進口報關、香港進口清關、香港進口運輸、香港包稅進口、中港進出口貨運代理。我司負責貨物到港后的全部手續,費用合理,大幅降低進口成本,簡化進口手續,為您解決進口難題!公司有多種進口渠道,總有一種適合您,期待與您的合作!

我司在進口清關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目前我們形成以香港為主同時兼顧深圳 東莞 汕頭口岸的進口清關網絡,憑借豐富的業務經驗為進口企業提供優質的進口咨詢與操作服務。
我們可提供的服務內容有:
1.進口咨詢
   
在您的貨物抵達港口前,請詳細的提供資料與信息,我們將對你及時準確的提供解決方案,並及時了解貨物動態
2.進口操作
   
公司配有專門的報關員、查驗員、客服人員團隊,綜合貨物情況提供最便捷的清關服務。
3.延伸服務
   
通過我們在海關的合作網絡,為進口商提供起運港訂艙、裝運等物流服務。從而形式進口操作一站式的服務特點。
4.貨物配送
   
貨物放行后,我們將根據客戶的要求對貨物進行分撥配送。

手機/微信:15920092302 QQ:1124303841謝先生


產品圖片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1
圖 1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2
圖 2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3
圖 3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4
圖 4
代理澳大利亞到中國進口快件報關清關服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邦捷運物流有限公司

寶安區福永懷德村富德大廈630

電話︰
86-755-85279506
傳真︰
聯繫人︰
謝輝 (業務主管)
手機︰
186766902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進出口代理" 產品信息

"進出口代理"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