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2018年緬甸電力展覽會 1
  • 2018年緬甸電力展覽會 1

2018年緬甸電力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2018年緬甸電力展覽會(Electric Power Myanmar)
2018年緬甸可再生能源展覽會(Renewable Energy Myanmar)
同期舉辦:2018年緬甸採礦展及2018年工程及建設展
----緬甸電力展業主、礦產施工、代理商最專業最多採購商
各有關單位:
為加速我國電力、照明、能源產品和技術的發展,並贏得該類產品和技術進入國際市場的機遇,在成功組織國內有關單位參加數屆國際知名專業展覽會的基礎上,我司將於2018年10月組織國內企業參加 “2018年緬甸電力及新能源展覽會”,現將具體事項通知如下:

一、展會概況
展出時間:2018年10月12-14日
展出地點:緬甸-仰光 (Myanmar Convention Centre, Yangon)
主辦單位:緬甸聯邦工商業聯合會
協辦單位:緬甸工業協會(MIA),緬甸聯邦礦業協會(MFMA),
緬甸供電部(YESB)
支持單位:緬甸商務部,緬甸電力局,緬甸礦業局,緬甸建設部,緬甸工業部
中國組展單位:中展世貿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二、參展範圍
電站運營商
電力總承包工程:特級企業,一級企業,二級企業,三級企業。
送變電專業承包:一級企業,二級企業,三級企業。
電站設備及產品:電力裝置、高壓開關、傳輸、配電網絡、變壓器、電流互感器、電壓互感器、電力電容器、高壓開櫃、監控器、電機工程、電力供應和附件、電線電纜、絕緣材料、測量設備等。
輸變電設備及產品:變壓器,儀表互感器,電力變頻器,電纜線材、電力電容避雷器,接地電阻,電抗器,電爐和加熱設備,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配電裝置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高壓開關,高壓斷路器,低壓斷路器;清潔能源等設備製造。
發電設備:各類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清潔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汽鍋爐,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
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
太陽能利用:太陽能光熱/光伏產品; 太陽能電池板組件、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灶、太陽能采暖、太陽能空調、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蓄電池、太陽能燈具、太陽電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統及產品、組件及相關生產設備、測量及控制系統、太陽能外牆及屋頂組件、測量及控制系統、太陽能系統控制軟件;
太陽能工程: 光伏發電系統工程、太陽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陽能取暖系統工程及再生能源產品和應用、太陽能工程設計方案、太陽能技術在建築領域的運用。
各類發電設備:各類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垃圾處理能源技術、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氣鍋爐,蒸氣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

三、展會簡介
2015年緬甸能源展,將為技術和服務提供商打造一個起到關鍵性作用的市場平台。這將是政府官員和行業專業人士了解最新技術,同時共同探討分享問題和經驗的紐帶。
預計參展企業200家以上,6,000位專業觀眾:電力生產商、能源專業顧問、建築師、建築專業顧問、機電工程師、安技師、房地產開發商、城市理事會、政府部門、製造商、業主。
緬甸人口6千萬以上,14個地區/洲312個城市,面臨着為當地提供穩定電力資源供應和促進經濟增長的挑戰。國家政府、援助機構和各大私企均大力支持開發發電設備、輸配電設備&發電工程項目以滿足內需。同時,建築、建設以及工業領域將體出現對電氣裝置、機電產品和實施方案的更大需求。尤其,重點會放在提高能源效率、安全性和服務質量上。

來訪觀眾
緬甸第一電力部、第二電力局、業主,各地區電力局,經銷商,代理商,礦產施工單位,建築師/項目經理,城市及環境工程師/檢測員,俱樂部/酒店/餐廳/娛樂場所,機電工程師/承包商/顧問,教育/培訓機構,設施管理,政府及管理機構,空調及制冷承包商/安裝,投資人,OEM,工廠主及經營者,地產開發及管理,研發,系統整合,運輸/航空,城市規劃局,公共設施。

歡迎加入2018年緬甸電力展
三、同期會議
主題:緬甸未來電力工程的需求
會議由緬甸工程學會舉辦,目的在於為重要決策者、專業人士提供一個尋找解決方案和發展戰略的平台,探討新技術以及投資問題。
緬甸的最高政府部門和私企重要人物將參加會議,大多數來自世界各代表性企業都將參與會議就相關行業參與發言。

四、緬甸電力市場現狀:
緬甸已建有16個水電站.1個火電廠和15個天然氣發電廠,總且直機容量245.3萬千瓦,年發電量150.37億千瓦時。
緬甸全國缺電,在早季電力緊缺問題尤為突出,即使在全國經濟中,時印光市,也經常出現停電甚至連續幾天不通電的情況,因此許多工商業單位和家庭都備有自己的發電機。緬甸第二電力部負責制定電費標準,緬甸國民用電成本很低,居民用電約為50緬幣l度,工業及商業用電約為5美分I度。對外國人用電則收取8美分l度,另視具體情況還要收取變電器損耗費、電表保護費、功率費等多項雜費。
緬甸利用水力發電潛力很大,據西方國家和國際組織勘測,緬甸蘊藏水力的裝機容量為1800萬千瓦。2008年9月,緬甸第一電力部長佐民上校稱,緬甸蘊藏水力裝機容量約5000萬千瓦。1988年至今,緬甸己建有15個水電站,1個火電廠和15個天然氣發電廠,總裝機容量245.3萬千瓦,年發電量150.37億千瓦時;在建項目61個,總裝機容量4111.35萬千瓦,年發電量2087.5創乙千瓦時;計劃新建2個電站,總裝機容量30.5萬千瓦,年發電量15.91乙千瓦時;預計將來,緬甸將建有電站94個,總裝機4387.2萬千瓦,年發電量2253.9億千瓦時。

五:市場機遇:
緬甸電力部向該組委會表示:因國內水電發電總量遠不夠國民的用電需求,希2015年與該展會強強聯手,通過該展會能夠接觸更多的火電、天氣發電及太陽能和風能的企業參與到該展會中來,能夠洽談更多的電站建設項目。

我司常年組織企業參加:迪拜電力能源展,俄羅斯電子電力展,南非電力展,巴西電力展,美國電力展,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亞洲電力展、歐洲電力展、印度電力展、中東、東南亞、非洲各國等世界性電力電工能源類展會。

中展世貿(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專注電力市場、因為專業而專業
聯 系 人:田英 13959289471
電 話:0592-3133736 傳 真:010-52283937 QQ:2355473893
郵 箱:ty@world-fairs.org 網 址:www.world-fairs.org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白家莊商務中心C座2層(總部)
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二路89號金鳳大廈(廈門辦事處)

產品圖片

2018年緬甸電力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商務中心C座2層

電話︰
86-010-65920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英 (展覽代表)
手機︰
1395928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