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2018年第二十四屆土耳其電力能源展 1
  • 2018年第二十四屆土耳其電力能源展 1

2018年第二十四屆土耳其電力能源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土耳其電力展 , 土耳其電工展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2018年第二十四屆土耳其電力能源展
                                               
展會時間: 2018年5月2-4日
展會地點:土耳其-伊斯坦布爾
主辦單位:土耳其能源與礦產資源部 
展覽週期:一年一屆

展品範圍: 
      ● 發電、輸變電、配電、工業電氣設備、建築電氣設備、工業自動化、照明電器、建築電器、樓宇自動化等。
      ● 各種功率的火力電站、核電站、水電站、電能表,地熱電站、太陽能電站、風力電站設備,大功率發電機開關,天然氣、風能等新能源。
      ● 專用電纜、電廠使用的各種調控設備、高壓/中壓變電、輸電配電技術和設備,能源轉換、中壓/低壓配電技術及設備。
      ● 安裝設備,配電站,各種電機及電子變速器,自動化系統所使用的各種元件及部件,各種傳感器、計時器、自控裝置、計量及調控裝置。
      ● LED照明、電線電纜及配件,絕緣子,電力金具,配電盒及配電箱,單相小型變壓器,熔斷保護裝置,照明產品、設備及系統,建築電氣設備等。

展會介紹:
      土耳其電力能源展(ICCI)是目前土耳其最專業的電力能源行業盛會,2017年展覽會規模約12000多㎡,2017年參展商主要來自:土耳其,美國,德國,阿聯酋,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中國,日本,英國,瑞士,韓國,波蘭,斯洛文尼亞,沙特阿拉伯。2017年參觀觀眾主要來自:土耳其,美國,德國,阿爾巴尼亞,比利時,阿聯酋,保加利亞,捷克共和國,中國,芬蘭, 法國,格魯吉亞,印度,香港,伊拉克,英國,伊朗,以色列,西班牙,瑞士,意大利,吉爾吉斯斯坦,韓國,科索沃,土耳其北塞浦路斯共和國,埃及,黎巴嫩,摩爾多瓦,羅馬尼亞,俄羅斯,斯洛文尼亞,臺灣,甦丹,突尼斯,烏克蘭,約旦,希臘 ,參觀觀眾16504人,2018年展覽規模將達到15000平方米。 

     這是自1994年以來成功舉辦第22 屆工商會會議和展覽,並定期由本地和外國參與者約16,000名參加,作為能源和環保科技系統展覽及會議的一個最大伊斯坦布爾博覽中心,2018年05月開展,土耳其的經濟和產業資本的位置和容量,在全國處於有利的地位。

除了新能源和自然資源部,該部環境與城市化和在Ministriy農林水事務,最重要的政府機構,行業協會,如能源市場監管管理局(EMRA),可再生能源(YEGM),ASME,歐洲熱電部,伊斯坦布爾ING市場。土耳其能源經濟學會(TRAE),配電服務協會(長輩),能源研究所(EHAE),電力生產商協會(EUD)能源交易商協會(ETA),土耳其光伏產業協會(GENSED),國際太陽能學會,土耳其(GüNDER ),水力發電廠部工業商人協會(HES?AD),氣候變化與碳管理協會(?DKY),伊斯坦布爾實業家“和Businesmens '協會(ISIAD),伊斯坦布爾商會實業(ISO),伊斯坦布爾技術大學(ITU),伊斯坦布爾商會(ICC),無牌發電協會(LI-DER),馬爾馬拉商業生活協會聯合會(MAR?FED),建築師和工程師集團(MMG),的獨立實業家和Businesmen協會(MüSIAD),石油工業協會(PETDER),風功率和水電植物商人的協會(RESSIAD),伊斯坦布爾電氣電子,機械和ICT出口商'協會(TET),世界的各地的歐盟的土耳其的(TDBB),土耳其(TBB),該協會土耳其電力行業(TESAB)的,土耳其的熱電聯產和清潔能源技術協會(TüRKOTED),國家研究理事會的,馬爾馬拉海研究中心(TUBITAK MAM),土耳其風能協會市政聯盟( TWEA),土耳其工業和商業協會(TUSIAD),WADE ,世界能源理事會,伊斯坦布爾大學,將像往常一樣支持2014年ICCI。
 ICCI 2018展覽和會議,將提出一個整體前景。因此,自由化能源,發售及需求預測,歐盟的能源政策,以及技術等事宜,無論是在國家還是國際範圍內都有重新架構的問題,如熱電聯產,高效能源發電技術,能源工廠運營,可再生能源,廢物管理,回收系統,環保技術等都要得到有效解決。期望大家繼續相聚在2018年的ICCI的第二十四屆展會中!

市場概況:
      目前土耳其在經濟實力上列世界第十六位,土耳其的目標是進入世界經濟十強,並成為歐亞交匯點的金融、貿易、製造和出口中心。為實現這一目標和儘早與歐洲經濟接軌,近年來土耳其政府一直在大力提倡加快基礎建設,並制定了以能源、交通和電信為發展方向的方針和政策。 
      土耳其北接黑海,西鄰愛琴海,橫跨歐亞兩大洲,有東西橋梁之稱。近年來,土耳其電力消耗每年平均增加8%~10%, 而且預計今後增長的速度相似。為此,該國每年需為電力工程投資30~40億美元。
      能源會議總結內容:能源是滿足人類的基本需求,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和平均壽命的延長,主要被認為是作為一項要求。然而,隨着世界人口的增加,越來越多的產業化,科技和全球化的發展,增加貿易機會,因此,對能源的需求不斷增加日新月異。另一方面,這一增長在世界各地的需求佔有非常大的比重; 能源不僅在國家層面上,也是在國際舞臺上的政策和戰略的一個關鍵點。然而,最重要的是能源增加,kar??land?k?a的如氣候變化和全球變暖的需求,我們都面臨着與現實的情況威脅着世界。能源影響世界這麼多,它已成為一個議程上的重要項目,建立能源市場,投資環境和發展科技,提供了必要的基礎設施,做出了必要的決策和正確的戰略實施。它也指導了行業投資和利益相關者的創新,努力開發技術轉向從一個動態的角度來看是正確的目標,你也可以看到真正的能源市場結構,在此背景下,需要達到正確的數據。因此要跟大家分享的喜悅。
      土耳其能源部的講話:我們Ajandam?z?n準備建立為18年的一個參考點,許多新簽署的協議也會持續,我們帶來的一個有效的品牌ICCI - 國際能源與環境博覽會和會議仍然密切相聯繫,能源部門的國家能源效率論壇和展覽 - UEVF和廢物技術大會暨展覽會 - 從我們的業務中獲得了經驗和基礎設施改善以及其他IWES。在這方面,我們增加了一個為我們服務的在能源領域多年的“土耳其的能源議程2011”希望它有資格作為參考源。IGDAS做出了特別寶貴的貢獻,這項研究中esirgemeyerek得到了我們的意見和信息,謝謝所有那些支持的人們。


我司常年組織企業參加:迪拜電力能源展,俄羅斯電子電力展,南非電力展,巴西電力展,美國電力展,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亞洲電力展、歐洲電力展、印度電力展、中東及東南亞各國等世界性電力電工能源類展會。

聯繫方式:田小姐   13959289471
電話:0592-3133736     傳真:010-52283937  
郵箱: ty@world-fairs.org
企業QQ:2355473893                        
網址:www.world-fairs.org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白家莊商務中心C座2層 (北京總部)
        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二路89號金鳳大廈8013室 (廈門辦事處)


產品圖片

2018年第二十四屆土耳其電力能源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商務中心C座2層

電話︰
86-010-65920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英 (展覽代表)
手機︰
1395928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