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1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2
  •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1
  •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2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亞洲電力展 , 印尼電力展 , 亞洲電工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2018年第26屆亞洲國際輸配電展覽會
2018年第26屆亞洲太陽能展覽會
亞洲最大、最專業電力能源展
Asia Power Week 2018

一、展會基本信息:
國際UFI認証展會
展出時間:2018年09月18-20日(一年一屆)
展出地點:印尼-雅加達
主辦單位: Pennwell 集團
Pennwell中國辦事處:中展世貿(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支持單位:印尼能源與礦產資源部,印尼國家電力公司PLN,泰國能源部、泰國電力局、EGAT、馬來西亞能源、綠色科技、水利部,馬來西亞國家電力公司TNB,新加坡能源局,印尼能源部,韓國能源部,韓國國家電力公司


二、參展範圍:
電力總承包工程:特級企業,一級企業,二級企業,三級企業。送變電專業承包:一級企業,二級企業,三級企業。
電站設備及產品:電力裝置、高壓開關、傳輸、配電網絡、變壓器、電流互感器、電壓互感器、電力電容器、高壓開櫃、監控器、電機工程、電力供應和附件、電線電纜、絕緣材料、測量設備等。
輸變電設備及產品:變壓器,儀表互感器,電力變頻器,電纜線材、電力電容避雷器,接地電阻,電抗器,電爐和加熱設備,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配電裝置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高壓開關,高壓斷路器,低壓斷路器;清潔能源等設備製造。
發電設備:各類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清潔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汽鍋爐,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
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
太陽能利用:太陽能光熱/光伏產品; 太陽能電池板組件、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灶、太陽能采暖、太陽能空調、太陽能發電系統、太陽能蓄電池、太陽能燈具、太陽電池板、光伏模、光伏照明系統及產品、組件及相關生產設備、測量及控制系統、太陽能外牆及屋頂組件、測量及控制系統、太陽能系統控制軟件;
太陽能工程: 光伏發電系統工程、太陽能水泵滴灌工程、太陽能取暖系統工程及再生能源產品和應用、太陽能工程設計方案、太陽能技術在建築領域的運用。
各類發電設備:各類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垃圾處理能源技術、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氣鍋爐,蒸氣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


三、展會簡介:
Asia Power Week 亞洲電力及太陽能展是亞洲地區領先的發電、太陽能和輸配電行業的最專業及最大盛會。2018年該展會26週年,亞洲最大的電力周,將邀請東南亞各國電力及能源重要部門及各電力公司的主要負責人出席該展會, Aisa Power Week 亞洲電力周是唯一一個讓您有機會在同一個地方,在同一時間將於2,5000多位非常專業人士、重要的行業買家以及最有影響力的參觀者開展業務。
該展由全球知名能源組織PennWell集團主辦,PennWell作為世界電力行業中領先的組織者和發行商,憑借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已把Aisa Power Week 展打造成亞洲地區首屈一指的行業盛會。對於製造發電行業產品和服務供應設備的公司, Aisa Power Week為其提供了平台和展示的機會。隨着展區的擴大,Renewable Energy Asia亞洲可再生能源展,以新能源為主題的最新、最領先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的展覽,展會為企業提供了優質的參展體驗和高質量的觀眾群。


四、展會回顧:
2017年Power-Gen Asia成功在泰國-曼谷舉辦,展出面積將近23,000平,260多家國際參展商,18,300多位專業買家,80多場專業會議,230多位演講嘉賓,中國展出面積約800多平。亞洲電力展中國知名展商:上海電氣,哈爾濱電氣,開普動力,正泰電氣、國機集團、江蘇甦美達、哈電集團、中國電建、江蘇海鷗冷卻塔、正泰電氣及臺灣展團等,國際知名展商有:GE/阿爾斯通、西門子、ABB、Dooson、BW等。
2016年亞洲電力可再生能源發電展舉辦地:韓國-首爾,展出面積將近2萬多平方米,中國展出面積總計871平,289家國際及當地展商,參觀人數總計18,000多人;其中有來自85個國家專業買家7,000人,代表團1,100多人,開幕式政府採購520人,發言者213人,會議出席1,589人,參展商11,00多人。2015年舉辦地:馬來西亞-吉隆坡,2014年舉辦地:泰國-曼谷,同時邀請了泰國能源部部長Mr.Kurujit Nakomthap及國家電力公司總裁:Mr.Soonchai Kumnoonsate、泰國公共事業部部長:Mr.Piyasvasti Amranand,並在展會現場對上海電氣集團,國網南瑞集團、開普動力等公司展台進行訪問考察,中國參展商共計91家,展出面積達800多平。
五、歡迎加入2018年Asia Power Week
作為東盟電力周ASEAN POWER WEEK 2018年將聯合亞洲電力展Power-gen Asia亞洲國際輸配電展Distributech Asia、亞洲太陽能展覽會Renewable Energy Asia組成26屆亞洲電力周于18年9月18-20日強勢回歸印尼-雅加達。2018年中國展區位置分布在展館中央通道上。在17年展會現場,我們收到了78%的老展商報名18年Asia Power Week ,統計面積逾700多平米。據統計,往屆亞洲電力展的參展80%已接到來自亞洲電力展的訂單。2018年ASEAN POWER WEEK將為電力行業貿易市場提供更大的交易舞臺,歡迎各大展商踴躍報名參加,儘快加入我們吧!
Power-gen Asia 中國部分代表參展商:
中國電建、國機集團、哈電集團、上海電氣集團、中國核電集團、華電重工集團、國網南瑞集團、江蘇海鷗,開普動力、甦美達、清新環境、中國機械進出口總公司、威邇徠德等公司,詳細名單請查看展后報告!
六、同期會議
亞洲電力週會議部分,共同探討電力行業未來的發展。主要參加人士有高級管理/行政決策者,以及操作員、工程師和顧問等。主要來自以下行業:公用事業電力供應商,獨立的電力生產商,發電機生產商,政府機構,項目開發商,環境保護機構,顧問和工程師,煤炭、石油和天然氣運營公司。

五、Power-gen Asia 中國部分代表參展商:
中國電建、國機集團、哈電集團、上海電氣集團、中國核電集團、華電重工集團、國網南瑞集團、開普動力、甦美達、清新環境、中國機械進出口總公司、江蘇海鷗等公司,詳細名單請查看展后報告!


六、同期會議
Power-gen系列展同期都有高端會議,共同探討電力行業未來的發展。主要參加人士有高級管理/行政決策者,以及操作員、工程師和顧問等。主要來自以下行業:公用事業電力供應商,獨立的電力生產商,發電機生產商,政府機構,項目開發商,環境保護機構,顧問和工程師,煤炭、石油和天然氣運營公司。


七:參展請聯絡
中展世貿(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Pennwell 大中華區辦事處)
China Exhibition World Co.,Ltd

聯 系 人:田英 手 機:13959289471
電 話:0592-3133736 傳 真:010-52283937 QQ:2355473893
郵 箱:ty@world-fairs.org 網 址:www.world-fairs.org
地 址:北京市朝陽區白家莊路甲3號白家莊商務中心C座2層(北京總部)
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二路89號金鳳大廈8013室(廈門辦事處)



產品圖片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1
圖 1
2018年第26屆亞洲電力展覽會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商務中心C座2層

電話︰
86-010-65920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英 (展覽代表)
手機︰
1395928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