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2018年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 1
  • 2018年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 1

2018年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加納電力展 , 非洲電力展 , 加納電力能源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2018年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
POWERELEC GHANA 2018

一、展覽會名稱、時間、地點:
展會名稱: 2018年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
展出時間:2018年9月6-8日
展出地點:加納-阿克拉國際貿易中心

二、展會介紹:
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每兩年舉辦一屆,是西非地區電力能源領域的重要國際交流合作貿易平台, 2017年8月10-12日在加納首都阿克拉國際貿易中心舉辦。
該展會得到了加納政府的大力支持,加納能源部、工商部、外貿部、加納能源電力協會、加納工商聯合會、印度非洲商會等政府和組織聯合協辦。展會規模將達到1萬平米,歐洲、美國、日韓的能源電力工程行業企業組織都將組團參展。展會同期還將舉辦西非電力市場的高層商務發展論壇,加納及西非地區的各級政府、工商界重要人士都將參加。
參加該展會是我國電力工程、輸變電承包企業、電力設備製造企業進軍西非市場的絕佳平台。作為該展中國區官方代理,中展世貿誠邀電力行業的優秀企業參加該展會。

三、市場信息:
加納舊稱“黃金海岸”是西非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人口2600萬,人均GDP1500美元,經濟以農業和礦業為主,主要出口黃金、可可、木材。加納工業落後,基本依靠進口。加納實行貿易自由化政策,是西非國家對外貿易的中轉站,輻射週邊尼日利亞、科特迪瓦、利比里亞、多哥、貝寧、喀麥隆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西非地區國家是非洲目前經濟增長最快速的地區,雖然受石油價格下跌影響,世界銀行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預計,2015-2016西非國家經濟增長率將達到4.5%,大大高于世界水平。由於基礎設施薄弱,能源電力市場非常緊缺,尤其是尼日利亞以及喀麥隆等經濟發展迅速的國家。
加納是西非國家中政治相對穩定,經濟基礎相對良好的國家,基礎設施建設也強于週邊國家,加上西非豐富廉價的石油煤炭資源,因此近年來加納政府不斷吸引外資加大對電力能源的投入,吸引週邊國家從加納進口電力,把電力能源建設作為經濟增長的支柱產業發展。加納目前全國發電總裝機約2750MW,全國電力覆蓋率為76%,在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電力短缺之後,加納發電僅2016年就新增發電裝機容量850MW。預計未來5年,電力裝機總量將翻一番,是未來全球電力市場增長最迅速的地區。

四、參展範圍:
電力承包商:各類電力工程承包企業,輸變電工程承包企業,電力成套設備供應商、電力設計院等。

電站設備系統:電力裝置、電機工程、電力供應和附件、測量及電子設備系統、安全監控、消防系統等;

輸變電設備:高、低壓變壓器,儀表互感器,電力變頻器,電線電纜、電力電容避雷器,接地電阻,電抗器,電爐和加熱設備,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配電裝置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高壓開關,高、低壓斷路器,清潔能源等設備製造;

各類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垃圾處理能源技術、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氣鍋爐,蒸氣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各類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

五、聯繫方式:
中展世貿(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China Exhibition World
聯絡人:田英
電話:0592-3133736 傳真:010-52283937
手機:13959289471 郵箱:ty@world-fairs.org
企業QQ:2355473893 網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白家莊商務中心C座2層
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二路89號金鳳大廈8013室? (廈門辦事處)

產品圖片

2018年加納國際能源電力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商務中心C座2層

電話︰
86-010-65920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英 (展覽代表)
手機︰
1395928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