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2018年第四十三屆菲律賓電力展覽會 1
  • 2018年第四十三屆菲律賓電力展覽會 1

2018年第四十三屆菲律賓電力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菲律賓電力展 , 菲律賓電工展 , 菲律賓能源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朝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2

產品描述

2018年第四十三屆菲律賓電力能源展覽會(IIEE 3E XPO 2018)  

【展出地點】菲律賓馬尼拉SMX國際會展中心
【展出時間】2018年11月14日-17日
【主要展品】
電力總承包工程:特級企業,一級企業,二級企業,三級企業。送變電專業承包:一級企業,二級企業,三級企業。
電站設備及產品:電力裝置、高壓開關、傳輸、配電網絡、變壓器、電流互感器、電壓互感器、電力電容器、高壓開櫃、監控器、電機工程、電力供應和附件、電線電纜、絕緣材料、測量設備等。
輸變電設備及產品:變壓器,儀表互感器,電力變頻器,電纜線材、電力電容避雷器,接地電阻,電抗器,電爐和加熱設備,電焊機,絕緣器及其它;配電裝置和控制設備,開關裝置,高壓開關,高壓斷路器,低壓斷路器;清潔能源等設備製造。
發電設備:各類發電設備,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清潔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汽鍋爐,蒸汽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
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
各類發電設備:各類電機和發電機——直流發電機,交流發電機,發電機,電動機,電動工具及其它電機和發電機。風力發電設備,太陽能技術及設備,垃圾處理能源技術、可再生能源,原子核反應堆,蒸氣鍋爐,蒸氣透平以及其它能源發電系統;
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風力發電,太陽能技術,能源消耗監控及服務,能源測量,環境,環境咨詢,環境調研,動力及風動力裝置,再循環系統(固體、液體、蒸汽),潮能等。

【展會簡介】
菲律賓電力能源展覽會是由菲律賓當地最具代表性的行業協會機電工程協會 (Institute of Integrated Electrical Engineerings of the Philippines, Inc.) 主辦,同期舉辦第五屆菲律賓照明展覽會。該協會是成立于1975年的非盈利性的技術專業組織,是菲律賓國內第一個也是唯一通過ISO 9001:2000認証的專業機構。協會成立之初只有500名會員,發展到現在已有42700名會員。2017年展會圍繞“Sustaining Growth Initiatives for Global Excellence”主題,聚焦菲律賓經濟和電力行業發展。為期4天的展會,共有25個國家和地區的230家企業在展會上百花齊放,攜最新產品、技術和解決方案齊裝角逐,國際參展企業達75%以上。專業觀眾人數超過10000+,參觀者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


【市場分析】
    菲律賓是東南亞地區能源投資的主要新興市場,目前儲備發電容量大約在5GW左右。另外,菲律賓也是東南亞地區唯一的兩個自由電力市場之一,另一個是新加坡。
    菲律賓的電力需求一直處於穩步上升之中。2005到2015年間,菲律賓的裝機容量增長了20%。同期,煤電容量激增50%,光伏、風電和生物質發電容量也在增長,但去年此類技術在總發電容量中的比例仍僅為4.4%。就呂宋地區而言,2012年電力需求為796.9萬千瓦,政府預計到2016年和2030年分別短缺50萬千瓦和810萬千瓦。因此解決電力短缺已經成為菲律賓當期最刻不容緩的問題之一。
與中國、日本和印度等國不同,菲律賓早在2001年就開始實行電力市場管制。菲律賓的電力批發市場成立于2006年,覆蓋了該國兩個主要島嶼呂宋島和維薩亞斯群島。然而,2015年通過菲律賓現貨市場進行交易的電力僅占8%。另外菲律賓還在2013年引入零售競爭和開放政策。2016年6月,“可競爭型消費者(即有權自主選擇電力供
應商的消費者)”的最低用電門限已從1MW下降至750kW。配電廠則受到限制,僅能為“可競爭型消費者”之外的用戶供電。過去10年中,菲律賓電力需求的復合年增長率為4%;菲律賓電力批發市場中,可競爭型消費者占總需求的份額為13%;與2016年第一季度的上網電價($180/MWh)相比,2016年10月競拍中光伏電價的價格降幅為38%。

【聯繫方式】
中展世貿(北京)國際會展有限公司
聯繫人: 田英    13959289471
電話:0592-3133736  傳真:010-5228393    
郵箱:ty@world-fairs.org
企業QQ:2355473893                網址:www.world-fairs.org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白家莊商務中心C座2層
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高新技術園安嶺二路89號金鳳大廈8013室 (廈門辦事處)


產品圖片

2018年第四十三屆菲律賓電力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展世贸(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白家莊路甲3號商務中心C座2層

電話︰
86-010-65920071
傳真︰
86
聯繫人︰
田英 (展覽代表)
手機︰
139592894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