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泰國國際物流展覽會 1
  • 2018年泰國國際物流展覽會 1

2018年泰國國際物流展覽會

型號:-
品牌: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泰國展覽會 , 物流展覽會介紹 , 國際物流展報名處
單價: -
最少訂量:2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6

產品描述

2018年泰國國際物流設備、倉儲及運輸展覽會

時間:2018年08月29-31日   地點:泰國 曼谷

 

展會介紹:

一年一屆的泰國國際物流設備、倉儲及運輸展覽會是東南亞地區規模最大和最全面的國際物流貿易展覽會,如今已成功舉辦了14屆。在2017年的展會中,吸引了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德國、日本、馬來西亞、韓國、美國、中國25個國家和地區的物流設備、服務、軟件等領域的企業,展出面積為8,668平米,更有來自36個國家的7,525名專業買家前來參觀採購。

市場簡介:

泰國國際物流設備、倉儲及運輸展覽會致力于促進東南亞國家物流交流與合作及建設東盟地區物流網絡,為東南亞地區尤其是大湄公河次區域,包括泰國、中國、緬甸、老撾、柬埔寨和越南的物流服務供應商和客戶提供業務交流的平台。泰國是東南亞地區最重要的國家之一,對外貿易活躍,其國內生產總值的70%依賴於出口,其中物流是泰國最重要的四大支柱產業之一。

作為泰國政府最為重視的產業,泰國政府對本國的物流產業發展給與了大力支持。泰國商務部副部長阿隆功表示,今後5年內泰國將投資6760億泰銖用於物流領域,希望將泰國打造成東盟物流和航運中心。同時他表示中國是泰國最為重視的國家之一,今後雙方將在公路、鐵路、航空等多個領域展開合作。這也將給眾多中國企業帶來商機。

展會亮點:

【亮點一】世界物流論壇。以達沃斯為藍本,旨在吸引國外投資者來泰進行信息傳遞、貿易洽談。論壇涉及:電子商務、城市配送、生態物流、安保安防、基礎設施建設。

【亮點二】商務配對服務。與專業論壇配套,展開廠商/服務商/買家一對一商務面談配對,協助參展商尋獲意向買家、優質供應商及誠信夥伴。

【亮點三】叉車現場展示。可在現場零距離體驗叉車操作,感受先進廠家的新研發技術,了解更多叉車功能,全方位洽談。

【亮點四】東盟聯絡大會。將邀請東盟國家政府部門及行業機構人員與會,促成備忘錄簽署,集中討論當地及週邊國家物流、供應鏈行業的發展趨勢。

我司曆屆組團情況:

年份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面積

48平方米

63平方米

81平方米

153平方米

204平方米

270平方米預計

展品範圍:

  • 分類器械繫統:分類器械
  • 分揀系統:分揀車,數字分揀;3PL,4PL
  • 產業車輛:叉車,無人搬運車,高空作業車
  • 倉儲器械繫統:自動倉庫,貨架,移動架,旋轉架
  • 搬運器械繫統:輸送機,貨盤,卸貨盤,臺式昇降機;起重機,站台裝卸板,鏈式滑車
  • 物流器械零部件:腳輪,電動機,變換器,輪胎,傳動帶,變速器,軸承,其他;綜合整套運輸系統,流通加工等
  • 運輸車輛:運輸車輛,台車,滾動輪;航運、船運、貨代等物流相關服務
  • 貨盤,集裝箱:貨盤,集裝箱(運輸/包裝);貨垛倒塌防止裝置,可伸縮集裝箱;貨盤清洗機
  • 包裝系統:包裝機,打包機,綑紮機,制箱機
  • 集裝箱、港口設備等
  • 物流服務:貨代,物流服務,咨詢服務等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馬小姐

電話:020-66319022

QQ:2655687368

手機:18406600285

郵箱:2655687368@qq.com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22 保利世界貿易中心E3308—3309


產品圖片

2018年泰國國際物流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海珠區新港東路1022號保利世界貿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電話︰
86-20-66319022
傳真︰
86-20-66319022
聯繫人︰
馬路平 (咨詢顧問)
手機︰
18406600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