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1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2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3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4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5
  •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1
  •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2
  •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3
  •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4
  •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5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型號:-
品牌:廣州環球搏毅展覽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亞洲物流展報名 , 東南亞物流展介紹 , 東南亞物流展報名
單價: ¥10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6

產品描述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

時間:2018年3月20-22日   地點:印度尼西亞 雅加達

 

展會介紹:

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是由德國漢諾威展覽公司與英國ITE展覽集團聯合籌備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是印尼境內專注于倉儲、物流和供應鏈的專業展會,同時服務于物流基礎設施、運輸與物流服務、物流地產、運輸與物流信息系統及技術領域的國內外供應商。2017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于3月2日在雅加達印尼會議展覽中心盛大開幕。該展會同期舉辦的還有東南亞運輸系統展覽會和印度尼西亞國際冷鏈設備及技術展覽會,三大主題展共同呈現整個物流價值鏈為本屆展會吸引了眾多專業觀眾與潛在客戶。本展會集中展示了倉儲、物料搬運設備和自動化系統的領先產品和技術,以幫助業內人士處理和優化企業的供貨、生產及運輸流程。展會旨在為上述專業人士提供相關的資訊和有效的潛在客戶信息,以幫助他們推動業務的發展。英國ITE展覽集團工業運輸與物流主管表示:“ITE在交通物流行業頗有專長,而漢諾威展覽公司在物料搬運和內部物流行業表現突出,這兩個國際領先的展會組織者能夠強強聯合,三大展會在雅加達同臺上演,這將為東南亞地區的整個物流行業搭建一個優秀的商業平台。2017年印度尼西亞政府將完成爪哇島、甦門答臘島和婆羅洲首批基礎設施項目,它們將成為推動當地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而該展會將是您開發和拓展印尼市場不容錯過的機會。

 

展會規模:

上屆展會展出面積10000平方米,吸引了來自比利時、捷克、德國、印度、意大利、日本、荷蘭、韓國、馬來、新加坡、阿聯酋、越南等國家的100多家參展商3570名專業觀眾。展示項目包括工業用卡車、完整物流系統、機架和倉儲系統、起重機和起重設備、通道平台、自動識別系統、機器人物流解決方案和包裝技術,以及貨運代理、裝卸作業、交通基礎設施、交通工具和CEP服務等物流服務。展會觀眾覆蓋整個東南亞地區。

政府支持:

印度尼西亞主要商業和政府組織——貿易部、交通部、公共工程與住房部、印度尼西亞僱主協會(APINDO)以及歐洲物料搬運協會(FEM)和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VDMA)將為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提供大力支持。

市場簡介:

印度尼西亞由超過17000個島嶼組成,在這裡港口和機場是非常重要的基礎設施。印尼有25個核心港口,111個商業港口,614個非商業港口,機場由27個國際航站組成,超過100個國內航站。由眾多島嶼和33個省份組成的印尼發展勢在必行,與東盟區域一體化和競爭性質的地區發展國際供應鏈是極其必要的。印尼的地理環境和產業資源的分布構成了高效而又低成本的物流的重大挑戰。物流行業在國家經濟發展中有極其重要的地位。印尼政府已經發布了通過政府監管國家物流系統發展的藍圖,以此支持實現為加速和擴大印尼經濟發展總體規劃。
  隨着經濟的快速增長,印尼已成為東南亞最具吸引力的投資與貿易地區之一。在東盟多國同時實施的《東盟互聯互通總體規劃》以及“東盟大市場”理念的落實,為印尼當地物流和運輸業的快速發展創造了條件。近幾年,亞太地區物流行業生產總值達28億美元,其中印尼被列為物流業發展速度最快的地區之一。據估計在未來幾年中亞太區物流生產總值將突破40億美元,其復合年均增長率(CAGR)將超過8-9%。與此同時,印尼政府正運作“印尼經濟加速與擴展總藍圖”規劃,旨在促進印尼的經濟快速發展,力爭使印尼列入全球十大經濟體,打造最好的東盟物流展。

展品範圍:

  • 機械搬運設備
  • 包裝與訂單揀選設備
  • 物料搬運技術、倉儲技術與物流系統
  • 內部物料系統與軟件
  • 倉儲技術與車間設備
  • 裝載技術
  • 交通工程物流服務與外包   
  • 物流冷鏈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馬小姐

電話:020-66319022

QQ:2655687368

手機:18406600285

郵箱:2655687368@qq.com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22 保利世界貿易中心E3308—3309

 

 

 


產品圖片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1
圖 1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2
圖 2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3
圖 3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4
圖 4
2018年東南亞國際物流技術展覽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海珠區新港東路1022號保利世界貿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電話︰
86-20-66319022
傳真︰
86-20-66319022
聯繫人︰
馬路平 (咨詢顧問)
手機︰
18406600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