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1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2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3
  •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1
  •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2
  •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3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型號:-
品牌:環球搏毅展覽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覽會招展
標籤︰法國物流展 , 澳洲物流展介紹 , 國際物流展
單價: -
最少訂量:9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26

產品描述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及設備展

  

展會日期:2018年03月20-23日    地點:法國 巴黎

 

展會介紹

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及設備展是唯一一個匯聚運輸與物流各領域、打破不同領域之間壁壘的展會,展示端到端多式聯運。該展涵蓋“物料搬運”、“貨物運輸”兩大主題,在專注于物流運輸與設備的同時,為國內和國際貨運和物流服務提供商提供集採購、分銷和供應創新產品及服務于一身的一站式服務鏈。此外,得益于各類會議及新增的主題商務會議區,該展還邀請到了各專業代表蒞臨參加。本展會成功的關鍵在於,30多年以來,一直與歐洲物流和配送業的關鍵決策者共同進步的這一特殊聯繫,悠久的曆史積累了眾多歐洲及週邊國家地區的專業客戶和觀眾。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及設備展由貨運商面向貨運商舉辦,將用戶列為最高優先等級。展會內容是展會重點所在,經過指導委員會多年的努力,已籌備完善。對觀眾而言,包括零售、分銷及其他工業領域的運輸、物流、供應鏈的管理層在內,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及設備展讓他們找到採購供應商、發掘市場最新創新、發現提高公司業勣的最優方法。該展會在展前、展中及展后將為您提供全面的市場和銷售開發方案,確保為您找到新的銷售線索!

市場簡介

法國地處於歐洲的中心,連接歐洲的北部和南部,是歐洲的主要市場和分銷渠道,這就為其物流服務的發展提供了重要的機會。它作為自然的物流樞紐,可根據歐洲的需求,不斷擴大其服務。物流市場在法國一直呈增長趨勢,目前法國有物流企業 5400 多家,就業人口88.7 萬,占法國企業營業額的8%至 12%,物流市場銷售規模超過 1200 億歐元,占法國國內生產總值的 9%。其 5%的年增長率高于國內生產總值的增長速度。許多美國企業已在法國建立或遷入其歐洲配送中心,因為它有優越的戰略位置,處於英國、德國、意大利和西班牙市場的十字路口,成為消費市場的排頭兵。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及設備展必將為您帶來無限商機並為您提供廣闊的市場。

往屆回顧

27,500平米的展示面積。

800多家參展商(來自80個國家),88%對展會的效果表示滿意,93%稱該展會為他們提供了建立新合作關係的機會。

40,500多名高質量的專業觀眾,其中75%來自歐洲國家,25%來自歐洲以外國家。45%具有購買決策權,68%與參展商建立業務聯繫。

100多個專業會議,與會人員7,000多名。

我司曆屆組團情況

年份

2013年

2014年

2015年

2016年

2017年

2018年

面積

90平方米

108平方米

81平方米

72平方米

135平方米

180平方米預計

參展範圍

Ø 物料搬運和倉儲設備:叉車、牽引車、自動導向搬運車、起重設備、輸送設備、托盤、包裝材料、機械手、昇降設備、立體貨架,自動化倉庫、各種倉庫門、卸料車、卸貨平台、衡器、工具櫃、工位器具、腳輪、港口設備、倉儲用鋼結構等。 

Ø 物流信息技術:條碼技術與自動識別技術、通訊技術、可視系統、工廠數據收集、信息平台、物料流動控制系統、供應鏈管理技術、相關數據庫軟件、庫存/出入庫/貨物口岸綜合作業管理系統、配載管理技術、網上結算系統等。 

Ø 物流自動化設備技術:物流自動化系統集成、自動化生產線、傳感器、自動化儀表、機械手、工業機器人、物品分揀、包裝及稱重設備和技術、自動化分揀機、皮帶和鏈傳動設備技術、專用動力傳動設備和控制系統。 

Ø 物流及運輸設備:廂式貨車、冷藏冷凍車、集裝箱運輸車、特種工業運輸車、GPS定位系統,可倉儲與檢索的工業卡車,各種港口專用車輛,鐵路運輸車輛等。 

Ø 物流服務:第三/四方物流、物流基地/中心、配送中心、速遞、港口/碼頭、機場、郵政物流、貨代、B2B電子商務供應商、海運/水運、鐵路/公路運輸、空運、管道運輸、多式聯運等、貨物存儲、保管、中轉、集散倉儲公司等。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聯繫人:馬小姐

電話:020-66319022

QQ:2655687368

手機:18406600285

郵箱:2655687368@qq.com

地址:廣州市海珠區新港東路1022 保利世界貿易中心E3308—3309


產品圖片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1
圖 1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2
圖 2
2018年法國國際物流運輸展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環球搏毅展覽有限公司

海珠區新港東路1022號保利世界貿易中心E座3308-3309室

電話︰
86-20-66319022
傳真︰
86-20-66319022
聯繫人︰
馬路平 (咨詢顧問)
手機︰
18406600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覽會招展" 產品信息

"展覽會招展"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