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廣東淞閩SM-HEA 抗裂防水劑 1
  • 廣東淞閩SM-HEA 抗裂防水劑 1

廣東淞閩SM-HEA 抗裂防水劑

型號:SM-HEA
品牌:淞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SM-HEA , 抗裂防水劑 , 混凝土防水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3

產品描述

 

HEA型高效抗裂防水劑,是根據目前國內外混凝土防水劑發展最新技術和防水機理而開發的一種新型防水劑,屬高效、低碱、低摻量、抗裂防水劑。在混凝土中加入適量的HEA型高效抗裂防水劑可與水泥水化形成大量鈣礬石晶體使混凝土產生適度體積膨脹,在鋼觔鄰位約束下產生0.2-0.7Mpa的預壓壓力,能有效地補償混凝土的干縮和冷縮。HEA型高效抗裂防水劑中由於添加可溶性高分子改性組分,使混凝土的保水性能得到提高,大大改善了流態混凝土中孔結構的分布,使混凝土更加密實,同時該產品摻入水泥、混凝土中可產生一種特殊的凝膠物質,有效包裹混凝土各粒子的表面,有效阻止水分子的侵蝕,可顯著提高混凝土的防水、抗滲性能,提高抵抗週圍環境介質侵蝕的能力和耐久性能,達到混凝土結構自防水的目的。

技術性能

  • 本產品的硫鋁酸鈣膨脹組份具有補償收縮達到抗裂之功效;混凝土在水中養護14天限制膨脹率>0.015%,而一般防水劑只能抗滲,不能抗裂。
  • 本產品的高效減水劑有降低混凝土水膠比,增加混凝土的和易性和密實性,進一步減少混凝土收縮率,填補混凝土內部孔隙率,達到提高抗滲等級和抗壓強度的作用。
  • 本產品隨施工季節不同,復合的緩凝劑等組分,具有降低混凝土水化熱,避免溫差裂縫,從而可澆筑大體積混凝土、暑期施工混凝土,或摻早強劑可澆筑冬季早強抗凍抗裂混凝土。
  • 採用本產品補償收縮,建造60m以上鋼觔混凝土結構,可不留后澆帶,以膨脹加強帶代替后澆帶,連續澆灌混凝土,可解決后澆帶縫的清理與鑿毛給施工帶來的麻煩;解決后澆帶縫須在60天后澆筑,工期長、滲漏隱患多的弊病。

使用注意事項

  • 產品檢測執行標準:GB232439-2009JC476-2001JC474-2008產品保質期一年。
  • 產品應放置在乾燥場所,嚴防受潮,如有結塊,應粉碎后使用,其性能不變。

產品應用領域

配製補償收縮混凝土、鋼性結構自防水混凝土、超長鋼觔混凝土結構無縫設計和施工、在大體積混凝土和具有抗裂防滲技術要求的特殊工程與部位,特別適用於:

  • 地下建築物,如地下停車場、地下人防、地下倉庫、地下人行道、基坑、樁基等;
  • 建造水池、游泳池、污水處理廠、水塔、貯罐、糧倉等;
  • 建造地鐵、隧道、水利水電、海工等防水構筑物等;
  • 超長結構樓板、體育場看台板像、防輻射混凝土構筑物等;
  • 剛性子防水屋面、砂漿防滲層、砂漿防潮層等;
  • 樑柱接頭、后澆縫的填充混凝土、機械設備和補強的二次灌注等,預應力混凝土等;
  • 水泥制品,自應力、預應力與鋼套預應力混凝土管,鋼管混凝土等;
  • 機場跑道、高速公路路面、橋梁混凝土、涵洞等。

 

 

 


產品圖片

廣東淞閩SM-HEA 抗裂防水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020-8888889
傳真︰
聯繫人︰
連工 (銷售顧問)
手機︰
13631289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