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廣東淞閩SM-UEA 膨脹劑 1
  • 廣東淞閩SM-UEA 膨脹劑 1

廣東淞閩SM-UEA 膨脹劑

型號:SM-UEA
品牌:淞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SM-UEA , 膨脹劑 , 混凝土膨脹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3

產品描述

 

混凝土膨脹劑是中國建築材料科學研究院于1985年開發的成果。1988年經鑑定,其技術屬國內外首創。該產品以列為國家科委1989年度國家級新產品。隨着市場的變化和不斷更新,UEA從第一代更新到第五代,本公司生產的綜合型UEA膨脹劑經國家檢測單位多次驗証可取代市場銷售的UEA-AEHMNAEA-Ⅰ、Ⅱ、Ⅲ、Ⅳ、H等,產品質量穩定可靠,其優異的性能和突出特點深受廣大用戶一致好評。

技術性能

  • 可配置C20-C80高強泵送砼,提高抗壓強度20%-30%;
  • 抗滲標號大於S80、抗凍標號大於D300;
  • 摻量:防水混凝土摻膠凝材料6-8%;補償收縮混凝土摻膠凝材料8-10%;填充性混凝土摻膠凝材料10-12%
  • 細度(0.08mm篩篩余)<12%,與表面積250-350m/kg
  • 限制膨脹率:水中7d≥0.030%,水中28d≤0.10%,空氣中21d≥-0.02%;
  • 抗壓強度:不低於基準混凝土;凝結時間與基準混凝土相同,對坍落度無影響;
  • 與化學外加劑適應性好,碱含量低,並能降低混凝土水化熱15%以上;
  • 耐久性能:抗滲等級>p30,對鋼觔無鏽蝕;抗化學侵蝕、耐磨性、抗碳化能力優于普通混凝土膨脹劑;無毒、無味、對水質無影響。

使用注意事項

  • 產品檢測執行標準:JC476-2001GB23439-2009產品保質期一年。
  • 產品應放置在乾燥場所,嚴防受潮,如有結塊,應粉碎后使用,其性能不變。

 


產品圖片

廣東淞閩SM-UEA 膨脹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020-8888889
傳真︰
聯繫人︰
連工 (銷售顧問)
手機︰
13631289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