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廣東淞閩SM-MS-605阻鏽防腐劑 1
  • 廣東淞閩SM-MS-605阻鏽防腐劑 1

廣東淞閩SM-MS-605阻鏽防腐劑

型號:SM-MS-605
品牌:淞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SM-MS-605 , 阻鏽防腐劑 , 混凝土阻鏽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3

產品描述

 

SM-MS-605阻鏽防腐劑適用於沿海碼頭、港口、鹽田、以及鹽漬土地區的特殊混凝土。通常含有大量硫酸鹽及氯鹽,對混凝土及鋼觔具有嚴重侵蝕作用,使該地區的鋼觔混凝土結構物遭到嚴重破坏,而達不到結構預期的壽命。而摻入礦物質摻合料可以改善水泥水化密實性能,減少鹽類腐蝕應力,但當腐蝕環境為中等腐蝕或強腐蝕時,僅靠此種方法並不能取得很好的防輻射效果,就必須再加入針對鹽類侵蝕的阻鏽劑,不僅是通過提高混凝土密實性來抵抗鹽類腐蝕,而是從根本的反應機理上起到阻止或緩硫酸鹽和氯鹽腐蝕的作用,從而提高混凝土耐久性。

作用機理

該阻鏽劑能夠有效提高混凝土抗硫酸鹽侵蝕的性能,其作用機理,不是通過單純在普通硅酸鹽水中加入礦物質摻合料,而是可降低侵入混凝土中泥SO42-離子濃度,並細化毛細孔的孔徑,抑制氫氧化鈣從水泥石中析出的速度,達到延緩石膏和鈣礬石晶體的生成,起到抑制其膨脹破坏的作用,進而起到延緩混凝土硫酸鹽侵蝕破坏的速度。該產品能夠有效阻止鈣礬石結晶膨脹破坏、石膏結晶膨脹破坏、鎂鹽結晶破坏、碳硫硅鈣石結晶破坏,從而提高混凝土結構耐久性。該阻鏽防腐劑的阻鏽成分可以在鋼觔表面形成一層分子化學保護膜,對已經發生鏽蝕或未發生鏽蝕的鋼觔混凝土結構進行保護,阻止因氯離子、碳化或雜散電流等各種原因造成的鋼觔鏽蝕。

使用效果

該產品為無氯低碳復合型外加劑,具有減水、抗凍、抗滲、阻鏽、抗腐蝕等作用。本產品經過多年研究,在硅酸鹽或普通硅酸鹽水泥中摻入防腐阻鏽劑及一定量的活性礦物外摻料,可使水泥的抗硫酸鹽能力,由抗硫酸鹽水泥的2500mg/L提高到15000mg/L,達到《鐵路混凝土及砌石工程施工規範》TBJ210-86附錄十三《環境水對混凝土侵蝕判斷標準及防護措施》中規定的AS型高級抗硫酸鹽水泥的需求。同JTJ275-2008;JC/T1011-2006《混凝土抗硫酸鹽類侵蝕防腐劑》的指標要求。混凝土中鋼觔對氯鹽的防鏽能力較之硅酸鹽水泥提高1-3倍。摻用本劑后的混凝土可泵性、抗滲及防止氯離子和硫酸鹽侵蝕性能大幅度提高,大大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改善和提高混凝土的物理性能、提高混凝土的抗滲、更適合配製有阻鏽抗腐蝕要求的地下灌注樁混凝土。

適用範圍

本添加劑可以廣氾適用於含有硫酸鹽和鎂、氯離子的煤系地層、硫化礦地層、石膏地層、淤泥碳層、鹽漬土地地區、鹽湖、濱海鹽田、沿海碼頭、港口、海水滲入區等不良地質區域和海洋水域的鋼觔混凝土結構。

使用注意事項

  • 摻量:按膠凝材料(或水泥)1.5-4%可獲得最佳防腐效果。本品適應于普通硅酸鹽水泥、礦渣硅酸鹽水泥等以及粉煤灰、礦渣粉、硅灰等砼摻合料。施工前應做混凝土配合比試驗,以確定最佳摻量。
  • 本產品25公斤袋內襯塑料袋外紙袋包裝。
  • 本產品應存放于乾燥處防止受潮。在密封的條件下,保質期為1年。

產品圖片

廣東淞閩SM-MS-605阻鏽防腐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020-8888889
傳真︰
聯繫人︰
連工 (銷售顧問)
手機︰
13631289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