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廣東淞閩SM-ZQ早強劑 1
  • 廣東淞閩SM-ZQ早強劑 1

廣東淞閩SM-ZQ早強劑

型號:SM-ZQ
品牌:淞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催化劑和化學助劑 / 化學助劑
標籤︰SM-ZQ , 早強劑 , 混凝土早強劑
單價: -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3/03

產品描述

早強劑是以高效減水劑,無機礦物為主要成分,並復合一定強度激發組分,質量符合GB8076-2008《混凝土外加劑》及GB50119-2003《混凝土外加劑應用技術規程》所要求的早強劑的各項技術質量指標。分液體和粉劑兩種,以下介紹的為粉劑。

性能特點

  • 本產品具有一定的減水效果,在推薦摻量的情況下減水率大於5%,可節約水泥5%左右;
  • 本產品不含氯鹽,對鋼觔無腐蝕性,可應用於預應力鋼觔混凝土構件;
  • 使用本產品可加快新拌混凝土的初凝及終凝時間,有效促進硬化混凝土的早期強度增長,並能保証後期強度的穩定增長趨勢,不會出現後期強度降低的情況;

適用範圍

本產品適用於配製中低強度普通混凝土,蒸壓蒸養混凝土,預應力鋼觔混凝土,低溫施工混凝土等民用建築、工業廠房及公路、橋梁等各種基礎設施建設中對早期強度要求較高及其他需要加快混凝土早期強度發展的中低強度結構及構件。

摻量及使用方法

  • 本產品摻量為水泥用量的4%-8%。具體摻量在考慮28d強度的同時,還應着重考慮工程實際所需的早期強度發展要求;
  • 本產品可直接摻用,若使用后摻法效果更佳;
  • 摻加本品后若適當延長攪拌時間,能獲得更好的效果。
  • 使用本產品必須採用機械拌合,並在澆筑混凝土后,必須加強養護,濕養時間不得少於7天,以保証硬化混凝土早期強度的發展及後期強度的穩定;

包裝及貯存

  • 本產品粉劑,採用內塑外編,25公斤包裝,摻量按粉劑的同樣計算即可。
  • 本品應存放于乾燥通風處,注意防潮;
  • 本產品有效期三年,超期須經過試配確認后方可使用。

產品圖片

廣東淞閩SM-ZQ早強劑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淞閩建材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

電話︰
020-8888889
傳真︰
聯繫人︰
連工 (銷售顧問)
手機︰
1363128938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助劑" 產品信息

"化學助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