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逆反射係數測量儀 1
  • 逆反射係數測量儀 1

逆反射係數測量儀

型號:HC100
品牌:淄博鴻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逆反射係數測量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鴻誠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逆反射係數檢測儀系統採用大屏幕觸摸液晶顯示,漢字提示,測試項目採用菜單式操作,實時顯示測試車輛號碼、車輛信息、記錄查詢等多項測試數據、系統自動存儲、清晰直觀,便於操控。是反光材料、交通設施、汽車檢測部門的理想檢測設備。測試結果和數據以文件形式存儲,用戶利用系統機或筆記本電腦可以方便地對該數據進行二次分析處理。 技術參數: 1、彩色LCD人機交互界面,觸膜屏操作。 2、可檢測道路標牌、車身反光標識、反光膜、反光布、反光晶格等反光材料的逆反射係數。 2. 自動校驗置零和調校測量標準。 3. 具有單機數據存儲功能,數據可通過USB接口COPY至PC端。 4、採用備用電池供電,連續工作8小時以上。 5、具有休眠功能。 6、具有WIFI聯網通信功能(選配)。 7、可以設置參數、日期,地點等。 1:測量範圍:0-1999cd/1x/㎡ 2:觀察角0.2°、入射角-4° 3:光源色溫:2856K 4:外接電源:DC12V,內置電源:內置可更換電池 5:配備標準9針RS232接口、WIFI、USB接口 6:符合GB/T26377-2010,JJG059-2004,GB23254-2009 逆反射標誌測試儀嚴格按照國家標準GB/T18833-2012、以及JT/T612-2004交通行業標準要求而設計。儀表採用32位主控模塊和嵌入式實時操作系統,具有測量準確,誤差小等特點;同時內置大容量存儲單元,解決市面上同類產品開機上電重新校準等繁瑣問題,真正做到即開即用,方便測量;此外儀器採用鋰電池作為主電源供電,具有過充和欠壓等保護電路單元,延長了儀表電池壽命。 二、測量原理 在一定幾何條件下,在單位光照下,反光材料在單位面積上產生的亮度值。採用逆反射係數來表示,單位:cd/lx/m2。 三、技術指標 1.觀測角(α):0.2°; 2.入射角(β):-4°; 3.光源:色溫2860K; 4.探測器:硅二極管(符合CIE的光譜光視效率函數V(λ)); 6.逆反射係數測量範圍:0~1999cd·lx-1·m-2。

產品圖片

逆反射係數測量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鴻誠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魯中教考中心西鄰226號

電話︰
18653358543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953393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