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轉向參數檢測儀  1
  • 轉向參數檢測儀  1

轉向參數檢測儀

型號:HC30
品牌:淄博鴻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標籤︰轉向力參數檢測儀 , 轉向力角測量儀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鴻誠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06

產品描述

本產品帶產品說明書,帶產品合格証,帶生產日期 是新開一二類修理廠,4S店必備產品,廣氾用於計量監督,司法鑑定和學校教學等領域 是國家程序申報驗收,二類修理廠升級專用必備產品 產品介紹: LFX型轉向參數測試儀,適用於汽車、拖拉機、工程機械及其它輪式車輛的轉向性能測驗。可以測量方向盤的自由轉角、原地轉向力、方向盤轉距轉角和其它靜態、動態的參數,並有轉距和轉角的模擬量輸出接口,可配接磁帶機。該機核心部分採用大規模集成電路,國際通用標準器件,LCD顯示,電池供電,傳感器與二次儀表一體化,結構合理,性能可靠,使用方便。 產品特點: 本儀器採用高性能的單片機設計,採用藍屏的漢字液晶顯示器,界面直觀,讀數清晰,美觀大方。儀器的功能多,操作靈活,使用方便,測量精度高。 1、儀器的主要功能和特點: 1.1 可對方向盤的轉向力和轉角進行測試,並具有即時、保持和峰值測量功能。 1.2 具有傳感器標定功能。 1.3 可方便快捷的任意設置測量0點。 1.4 可與計算機進行串行通信。 1.5 儀器內部配有可充電電池,充滿電可連續工作8小時以上。 1.6 儀器具有通電時自動對內部電池電壓進行檢測功能,並將當前電池電壓值顯示在開機界面的右上角,當電壓值低於5.9V時,應先充電后再使用。


產品圖片

轉向參數檢測儀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鴻誠儀器儀表有限公司

魯中教考中心西鄰226號

電話︰
18653358543
傳真︰
聯繫人︰
劉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953393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產品信息

"電子電氣產品製造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