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航空、航天

天天飛直升機飛行模擬器與各大航空科技館合作 1
  • 天天飛直升機飛行模擬器與各大航空科技館合作 1

天天飛直升機飛行模擬器與各大航空科技館合作

型號:直升机模拟器
品牌:模擬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航空、航天
標籤︰飛行模擬器 , 直升機飛行模擬器 , 天天飛飛行模擬器
單價: ¥1000000 / 次
最少訂量:1 次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1

產品描述

  • 簡要描述:

直升機飛行模擬器是一種集計算機、機械、電氣、電子、自動控制、液壓、光學等技術于一體,是一種複雜、精密的高科技設備。

目前,國內關於模擬器的應用還是比較廣氾的。尤其是軍事方面,模擬器的使用可以說已經達到了很成熟的地步,比如使用模擬器進行飛行員培訓、用模擬器模擬空戰和軍事演練等。但就模擬器在民用方面來說,似乎就有點欠缺。其實,就需求方面來說,大眾對於模擬器的需求一點都不少於軍事。

為了模擬真實飛行,模擬器使用了業界最先進的技術,如計算機成象技術、虛擬現實技術、動態分屏技術等,將飛機場、大海、城市、港口逼真的展現在駕駛員面前。系統可以與下方的多自由度平台緊密結合,用戶可以真實的感受到飛機飛行過程中的真實的傾斜效果。更為驚人的是設計師還為這台系統配備了虛擬進風系統,以達到絕對的真實。

系統的主題是需要體驗者完成一次駕駛任務,需要體驗者駕駛飛機將乘客安全的由規定城市在規定時間送到另一個城市;體驗者通過我們的實時控制平台能夠逼真的進行飛行操作,他們可以通過模擬操縱杆和控制按鈕等控制飛機的起飛、滑行、轉彎和降落;圖像採用逼真的動畫製作,主要展現了飛機跑道,天空中的雲朵,地面展現城市和山川樹林河流等,場景有真實的立體層次感;飛機起飛到升空一切場景變化真實效果一致,如飛機起飛城市逐漸變小並且逐漸模糊,飛機穿過雲朵飛行到雲層上方,飛機正確找到降落跑道並且降落等等。場景內容為一套,一次完整的體驗為飛機有一個城市起飛出發,穿過眾多山川河流等場景抵達另一個城市,然後完成降落。體驗過程中畫面有導航提示,體驗者操作越接近正確航道完成時間則越短,如果體驗者未在規定時間內完成降落則體驗失敗。

自從天天飛推出模擬器項目以來,參加的各大展會、商場皆是熙熙攘攘、車水馬龍。

航空科普在未來5-10年必將成為中國通航發展的新熱點,誰能掌握終端資源,誰就能夠占領通航市場,天天飛直升機模擬器直接面對普通消費者,讓更多的大眾能夠了解並加入通航。天天飛通航平台就是未來消費者踏進通用航空產業的窗口。天天飛目前正在布局全國的5A級景區,大型商場,遊樂園,五星級酒店等!現面向全國招商加盟

 

關於我們

      天天飛平台是由具備10年電商運營經驗的紅葉杰集團攜手阿里巴巴資深團隊耗資千萬傾情打造。天天飛平台包含了B2B,B2C,O2O在線上與線下的通航機場,政府航空港招商,飛機配件,發動機,材料,買家與賣家實現信息互通,全國2800個縣級機場,未來10年後,上萬家的通航公司,比如說飛機買賣,飛機出租,飛機維修及保養,飛機托管,空中旅遊,婚紗攝影,空中廣告等上百種的業務,几萬家公司搭建的一個信息共享,可線上線下連接交易的平台。

如果你想要了解通用航空產業鏈上的任何業務,不要猶豫,趕緊上天天飛 !

 


產品圖片

天天飛直升機飛行模擬器與各大航空科技館合作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廣東省 深圳市 龍崗區 坪地街道龍崗大道坪地段735號六聯大廈6F

電話︰
86-0755-89212382
傳真︰
86-0755-89948030
聯繫人︰
廖梓攸 (業務員)
手機︰
180274289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航空、航天" 產品信息

"航空、航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