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航空、航天

天天飛直升機私照、商照培訓簡介 1
  • 天天飛直升機私照、商照培訓簡介 1

天天飛直升機私照、商照培訓簡介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航空、航天
標籤︰飛機駕駛執照培訓 , 直升機執照培訓
單價: ¥500000 / 人
最少訂量:1 人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1

產品描述

一、培訓簡介

1、飛行科目培訓內容

公司具備CCAR-91部私照商照的培訓資,為您提供的直升機私用、商用駕駛員執照培訓,均符合中國民航局CCAR-61FS的規定。 

整個培訓課程內容豐富,包括懸停、起落航線、野外飛行、機動飛行、轉場練習、自轉飛行以及夜航等訓練科目。   

2、理論考試和實踐考試

考取中國民航局私用、商用駕駛員執照,必須通過地面航空理論考試實踐考試。本培訓基地提供定期地面理論課程和真題模擬考試,增加學員的考試通過率。

實踐考試在本機場進行。考取直升機私用駕駛員執照最少要累積不少於40小時飛行時數考取直升機商用駕駛員執照須持有有效私用駕駛員執照最少要累積不少於150小時飛行時數

3. 私照與商照的區別

1)私用駕駛員執照持有人:非取酬飛行;

2)商用駕駛員執照持有人:取酬與非取酬飛行皆可。

 

二、天天飛廣州飛院的優勢

教員飛行經驗豐富,實際作業科目多,多機型、多形式作業經驗足,具各種地型地區作業飛行經歷體驗,對教學具有更好、更豐富的飛行體會,更多的實踐經歷分享。相對普通單純教學,我們具有無法比擬的寶貴經歷,對學員而言這是難得的空中飛行經驗傳承。

  • 教員擁有30多年飛行經驗。
  • 貝爾授權認証的飛行教員2名
  • 外籍教員現場外語教學。
  • 擁有五種類型直升機14(直升機型號:羅賓遜R22、R44施瓦澤300CB貝爾206407)
  • 獨立培訓機場。可夜航飛行,提升執照的含金量。
  • 安全、規範、專業、高效的培訓管理體系。
  • 個性化的服務,根據需求,制定科學合理的針對性飛行計劃。

 

三、招飛條件

 

  • 持有有效身份証明文件或護照
  • 私用駕駛員執照申請人年齡17歲或以上,商用駕駛員執照年齡18歲或以上 
  • 私用駕駛員執照申請人需持有初中以上文憑,商用駕駛員執照申請人需持有高中或以上文憑
  • 持有有效體檢合格証(本公司提供預約體檢申辦體檢合格証服務) 
  • 持有有效前往中國大陸旅遊証件(港、澳或國外學員) 
  • 有良好道德觀念及飛行員必備的嚴謹態度 
  •  
  • 帶飛教員
  • 1、公司大部分教員具有3000小時以上教學經歷,飛行科目多、經驗豐富

    2、局方委派檢查員具有30多年飛行經驗,多機種多項目近萬小時飛行經歷。

    四、  注:航空體檢按照航空人員體檢標準參考如下:每眼的矯正或未矯正遠視力應當達到0.5以上、雙眼遠視力達到0.7以上無骨與關節疾病或畸形;無久治不愈的皮膚病;無慢性腸胃道疾病、心臟病、肺結核;無精神病史、癲瘸病史無脾腫大;無腎炎和血尿、蛋白尿;無暈車、暈船。
  • 五、帶飛教員
  • 1、公司大部分教員具有3000小時以上教學經歷,飛行科目多、經驗豐富

    2、局方委派檢查員具有30多年飛行經驗,多機種多項目近萬小時飛行經歷。


產品圖片

天天飛直升機私照、商照培訓簡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廣東省 深圳市 龍崗區 坪地街道龍崗大道坪地段735號六聯大廈6F

電話︰
86-0755-89212382
傳真︰
86-0755-89948030
聯繫人︰
廖梓攸 (業務員)
手機︰
180274289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航空、航天" 產品信息

"航空、航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