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航空、航天

天天飛直升機模擬器合夥人招募 1
  • 天天飛直升機模擬器合夥人招募 1

天天飛直升機模擬器合夥人招募

型號:直升机模拟器
品牌:飛行模擬器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航空、航天
標籤︰模擬器 , 飛行模擬器 , 直升機模擬器
單價: ¥1000000 / 人
最少訂量:1 人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11

產品描述

  • 簡要描述:

飛行模擬器(Flight Simulator)從廣義上來說,就是用來模擬飛行器飛行的機器。如模擬飛機、導彈、衛星、宇宙飛船等飛行的裝置,都可稱之為飛行模擬器。它是能夠復現飛行器及空中環境並能夠進行操作的模擬裝置。從狹義上來說,就是用來模擬飛行器飛行且結構比較複雜功能比較齊全的裝置。如果其結構比較簡單且功能較少的飛行模擬裝置,則稱為飛行訓練器。

天天飛直升機飛行模擬器介紹:

一、高精度視景數據庫
模擬機默認提供三個高精度飛行視景數據庫:珠海機場(航展特別版)香港機場及城市,澳門機場及城市。還原真實飛行場景,增強模擬飛行代入感,豐富客戶體驗。

二、 六自由度運動系統+振動系統
六自由度運動系統(包含橫滾、俯仰、垂直加速度算法)+振動系統,運動平台技術源自我們的生產商團隊成員多年從事民航大型全動模擬機研發經驗積累,最大程度表現與真機接近的身體感覺。

三、真實的駕駛操控感受
根據通用飛機選型標準設計的駕駛艙:包括航電儀表設備、中控台、操縱杆(直升機週期變矩杆)、節流閥(直升機總距杆)、方向舵、座椅、內飾等。給用戶帶來身處真機駕駛艙,身臨其境的操縱感受。

發展前景

國家十三五明確提出,中國要大力發展民航以及通用航空,未來10年通用航空即將迎來井噴式的發展,如何布局通航,抓住通用航空這個發展新趨勢,是每個投資者需要考慮的事情,對於目前投資通用航空作業為時尚早,市場還未完全放開,那麼怎樣才能切合市場,投入通航? 筆者認為航空科普,飛行體驗不失為一個投資方向,在低空還未完全開放的時候,先布局航空科普,培養飛行愛好者,等低空真正開放,大舉進攻通用航空!現天天飛通航平台為壟斷通用航空科普以及飛行體驗,正布局全國2800個縣以及5A級景區航空科普體驗館,深圳求水山莊就是第一家成功的飛機6S店! 天天飛計劃在未來5年內發展200個飛機6S店。

關於我們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是天天飛平台旗下一家飛行模擬器銷售運營公司,公司自主研發直升機1:1仿真外殼直升機模擬器,可用於飛行員培訓,航空科普教育,旅遊景區引流,各大商超引進航空元素,提升檔次。目前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直升機模擬器正面向全國布點銷售,計劃2020年布點全國500個直升機模擬器體驗店,集團公司天天飛是全球通航產業垂直交易平台,總部位於中國深圳前海自貿區,並設有歐洲分公司,美國分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全球通用航空全產業鏈企業與用戶資源無縫對接與深度服務提供商,平台匯聚上萬家通航相關企業,有政府通航產業園,飛機製造廠,通航公司,飛行航校,飛行俱樂部,航材航電,飛機配件,維修,保養以及無人機等公司,入駐天天飛通航平台能幫助您快速開拓市場,企業轉型升級,擴大品牌影響力。

如果你想要了解加盟天天飛模擬器合夥人,或通用航空產業鏈上的任何業務,不要猶豫,趕緊上天天飛 !


產品圖片

天天飛直升機模擬器合夥人招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天飛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廣東省 深圳市 龍崗區 坪地街道龍崗大道坪地段735號六聯大廈6F

電話︰
86-0755-89212382
傳真︰
86-0755-89948030
聯繫人︰
廖梓攸 (業務員)
手機︰
1802742890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航空、航天" 產品信息

"航空、航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