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金屬成分檢測 1
  • 金屬成分檢測 1

金屬成分檢測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成都金屬成分檢測 , 成都鋼材材質檢測 , 四川成都成分檢測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優爾鴻信檢測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3

產品描述

金屬材料檢測分析範圍涉及對黑色金屬、有色金屬、機械設備及零部件等的機械性能測試、化學成分分析、金相分析、精密尺寸測量、無損探傷、耐腐蝕試驗和環境模擬測試等。


金屬材料檢測分析原理
五大元素通常指鋼鐵中存在的錳、磷、硅、碳、硫元素,是鋼鐵中最重要的也是最基本的元素,是區分普通鋼鐵的牌號及品質,它們的含量直接影響鋼鐵的機械性能。
金屬元素分析在國內冶金,鑄造,機械,礦產領域非常常見。實驗室配備有電感耦合等離子發射光譜儀(ICP-OES)、原子吸收光譜儀(AAS)、X射線熒光光譜儀(XRF)、電位滴定儀、分光光度計、氮氧儀、碳硫儀等各類高精度化學檢測儀器。
可以分析的元素有碳元素、硫元素、硅元素、錳元素、磷元素、鉻元素、鈣元素、鎳元素、銅元素、鉬元素、釩元素、鈦元素、鈮元素、鉭元素、鎢元素、鎘元素、鐵元素、鋅元素、鎂元素、鋁元素、鉛元素、錫元素、砷元素、銻元素、鉍元素、氮元素、氫元素、氧元素、鈷元素等。
常見的金屬元素分析試樣有: 各類水質,土壤,礦物,廢棄物,紡織品,化妝品,橡塑材料等。

一、檢測材料範圍
1、碳鋼、低合金鋼、中合金鋼、高合金鋼、不鏽鋼、工具鋼、粉末冶金鋼材。
2、鐵、鋁合金、鎳合金、鈦合金、鋅合金、電鍍材料、銅合金。
3、 鋼鐵材料:結構鋼、不鏽鋼、耐熱鋼、高溫合金、精密合金、鉻、錳及其合金。
4、金屬及其合金:輕金屬、重金屬、貴金屬、半金屬、稀有金屬和稀土金屬。
5、特種金屬材料:功能合金、金屬基復合材料。
6、 進口金屬材料:生鐵、鋼錠、鋼坯、型材、線材、金屬制品、有色金屬及其制品。

檢測材料分析項目
常規元素分析:品質(成份分析)、硅(Si)、錳(Mn)、磷(P)、碳(C)、硫(S)、鎳(Ni)、鉻(Cr)、銅(Cu)、鎂(Mg)、鈣(Ca)、鐵(Fe)、鈦(Ti)、鋅(Zn)、鉛(Pb)、銻(Sb)、鎘(Cd)、鉍(Bi)、砷(As)、鈉(Na)、鉀(K)、鋁(Al)、牌號測定、水份。
貴金屬元素分析:銀(Ag)、金(Au)、鈀(Pd)、鉑(Pt)、銠(Rh)、釕(Ru)、銥(Ir)、鋨(Os)。
金屬機械強度檢測:屈服強度、延伸率、彎曲試驗、洛氏強度、抗拉強度拉斷荷重、應力鬆弛試驗、鍍鋅量測試、附着力測試、浸銅試驗、高低溫拉伸試驗、壓縮試驗、剪切試驗、扭轉試驗 。

重點分析項目
化學性能:抗蝕性、抗氧化性。
物理性能:密度、熔點、熱膨脹性。
機械性能:抗拉強度、抗壓強度、抗彎強度、抗剪強度、塑性、硬度、疲勞、 衝擊韌性、耐久性、彈性模數、韌性 。

二、金屬類型以及未知金屬成分分析
1、不鏽鋼成分分析—不鏽鋼牌號鑑定:304、304L、316等不鏽鋼;元素含量檢測:鎳Ni、鉻Cr、鉬Mo、鐵Fe等。
2、合金成分分析檢測——銅合金、鋁合金、鋅合金、焊錫及其他合金:碳C,氮N,硫S,磷P,硅Si,銅Cu,鐵Fe,鋁Al,錫Sn,鉬Mo,鎳Ni,鉻Cr,錳Mn,鈦Ti,鎢W,鉛Pb,鋅Zn。
3、金屬材料中常規金屬元素分析檢測、氧氮氫氣體元素檢測、貴金屬檢測、重金屬檢測、RoHS檢測及其他各類材料金屬成分檢測。
材質:鐵基合金(碳鋼,不鏽鋼,工具鋼,鑄鐵等) 。
銅基合金(純銅,黃銅,白銅,青銅等)。
鋁基合金(變型鋁,鑄鋁,純鋁等) 。
鎂基合金(鎂鋁鋅,鎂鋁硅等)。
鎳基合金(高溫合金,精密合金等)。
鈦基合金(純鈦,T,TC11等),錫基合金(純錫,鉛錫合金,無鉛焊錫等),鋅基合金(純鋅,鋅鋁合金等) 。

部分檢測標準
GB/T 10128-2007金屬材料 室溫扭轉試驗方法
GB/T 12443-2007金屬材料 扭應力疲勞試驗方法
GB/T 13239-2006金屬材料低溫拉伸試驗方法
GB/T 2039-2012金屬材料 單軸拉伸蠕變試驗方法
GB/T 20568-2006金屬材料 管環液壓試驗方法
GB/T 13301-1991金屬材料電阻應變靈敏係數試驗方法
GB/T 13825-2008金屬覆蓋層 黑色金屬材料熱鍍鋅層
GB/T 12444-2006金屬材料 磨損試驗方法試環-試塊滑動磨損試驗
GB/T 14265-1993金屬材料中氫、氧、氮、碳和硫分析方法通則
GB/T 11020-2005固體非金屬材料暴露在火焰源時的燃燒性試驗方法清單

產品圖片

金屬成分檢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優爾鴻信檢測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區合作路888號

電話︰
028-64168482
傳真︰
聯繫人︰
羅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5680666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