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學校幼儿園空氣檢測 1
  • 學校幼儿園空氣檢測 1

學校幼儿園空氣檢測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四川學校空氣檢測 , 四川幼儿園空氣檢 , 成都幼儿園空氣檢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優爾鴻信檢測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3

產品描述

學校幼儿園室內空氣檢測是針對學校、幼儿園、教育機構等的裝修以及傢具添置引起的室內空氣污染物超標情況,進行的分析、化驗的技術過程。根據檢測結果,出具權威(CMA)檢測報告,報告具有法律效力。依據標準規定的限值,可以判斷各檢測位置各項指標的污染狀況,便於委托方更有針對性的實施污染防控措施。
眾所週知學校、幼儿園是需要特別引起重視的一個社會群體。幼儿園和學校是孩子們學習和生活的主要場所。孩子們的大多數時間是在這裡度過的。幼儿園和學校是一個人口密度相對較大的場所,疾病傳播性更高。由於孩子身體的各個機能都還沒有發育完全,對空氣污染物的抵抗和免疫能力較成年人更弱,導致空氣污染物對未成年人的危害更大,引發的有些疾病更為嚴重。各地曝光的由於室內空氣污染對孩子造成傷害的新聞更是頻頻曝光,一方面不斷有學校和幼儿園因沒有做這方面工作而受到處罰甚至被關停,另一方面這類事件仍在不斷髮生。對孩子們來說受到的傷害不可挽回,對學校和幼儿園來說因為自己的疏忽或不負責任,不光是經濟上損失慘重,更是受到了嚴厲的社會譴責。應該說作為擔負着重大社會責任的學校和幼儿園就更應該按國家法律法規要求及時的進行室內空氣檢測,並根據檢測結果不斷保持、改善室內空氣環境質量了。
學校、幼儿園室污染來源通常可分為以下幾個大類:一類是裝飾材料:牆漆、壁紙、吊頂、地板、地膠等;一類是吸音、隔音材料:音樂教室、影音教室內的隔音棉等;還有一類是傢具:課桌椅、教具櫃、隔斷、儲物櫃等。總的來講,學校和幼儿園,特別是幼儿園的空氣污染源還是比較多的。
截止2016年底,我們已累計檢測幼儿園等公眾場所近百萬平方米。中測華科多年來堅持不懈的致力于環保事業,經驗豐富的專業工程師上門為您服務。除了污染物檢測,工程師還會根據現場不同的情況提供室內環境改善的相關專業意見,防止室內空氣污染給孩子們帶來危害,並幫助改善室內學習環境質量。
針對幼儿園和學校室內空氣檢測我們通常建議採用《民用建築工程室內環境污染控制規範》GB50325-2010標準進行檢測。該標準明確給出標準限值的主要污染項目有:甲醛、苯、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氡(如果裝修中有石材的使用尤其是天然石材的使用)和氨。


產品圖片

學校幼儿園空氣檢測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優爾鴻信檢測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區合作路888號

電話︰
028-64168482
傳真︰
聯繫人︰
羅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5680666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