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計量校準 1
  • 計量校準 1

計量校準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成都計量校準檢測 , 四川成都校驗單位 , 四川成都校準單位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優爾鴻信檢測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12/23

產品描述

1.電學校準室
電學校準室主要負責電學、無線電儀器的校準工作。由多名經驗豐富的資深工程師負責,提供一系列電學指示儀表、元件參數類測試儀器的校準服務。

CTI電學實驗室擁有大量高端的電磁、無線電的計量標準器:如5520多功能校準源、44GHz頻譜儀E4446A和信號源8257D、八位半數字萬用表3458A等

開展項目:  
耐電壓測試儀、數字萬用表、高阻計、絕緣電阻表、接地電阻表、直流低電阻表、電壓表及電阻表(萬用表)、示波器、直流數字式歐姆表、直流電位差計、直流電阻器、直流電橋、直流、交流穩壓電源(變頻電源)、接地導通電阻測試儀、洩漏電流測量儀、線材測試儀、數字功率計、LCR測量儀、接地電阻測試儀、電子負載、鉗型電流表、信號發生器、低頻信號發生器、通用計數器、頻譜分析儀、失真度測量儀、電子電壓表、晶體管圖示儀、網絡分析儀、掃頻儀、時間間隔測量儀、電子秒錶、數字示波器、示波表、頻率特性測試儀、鐘錶分析儀、電話機分析儀、音頻分析儀、調製度測量儀、綜合測試儀、匝比相位測量儀、測量接收機、示波器校準儀、電視圖像信號發生器、射頻阻抗/材料分析儀、漏電起痕試驗儀等。

 

2.力學校準室

力學室是負責質量、扭矩、硬度、壓力、真空、振動、衝擊、轉速、恆加速度、流量等儀器計量校準的專業實驗室。
力學室配備有十萬分之一的高精度天平,E2等級砝碼,扭矩扳子檢定儀,二等活塞壓力計,標準轉速發生裝置,高精度標準測力儀等專業設備。

開展項目   
數字、模擬指示秤、非自行指示秤、電子天平、機械天平、架盤天平、砝碼、扭矩扳子檢定儀、扭力扳子、拉壓力試驗機、電子試驗機、橡膠硬度計A、C、D、F型、洛氏硬度計、維氏硬度計、金屬韋氏硬度計、顯微硬度計、流量顯示儀、彈簧管式一般壓力表、壓力真空表和真空表、彈簧管式精密壓力表和真空表、衝擊試驗機、抗折試驗機、轉速表、聲級計、振動台、模擬汽車運輸試驗台、工作測力儀等專用設備。

 

3.光學校準室
本光學實驗室利用高精度的專業設備和計量院光學所強大的技術支持為客戶提供光學設備的校準。
目前開展項目有照度計、亮度計、彩色亮度計、紫外輻射照度計、UV能量計、光纖功率計、色差計、白度計、光澤度計、光密度計等

 

4.熱工校準室
熱工室是負責溫濕度、熱輻射等測量儀器計量校準的專業實驗室。

開展項目  

溫濕度計、數字式溫度計(表)、工作用玻璃液體溫度計、老化試驗機、雙金屬溫度計、壓力式溫度計、半導體點溫計、溫度指示控制儀、配熱電阻用動圈式溫度指示儀表、配熱電偶用動圈式溫度指示儀表、熱工儀表校驗儀、數字溫度計、輻射溫度計、恆溫恆濕箱(包括恆溫恆濕室、養護室等)恆溫箱(包括乾燥箱、高低溫試驗箱、老化箱、烘箱、冷熱衝擊試驗箱等)、鹽霧試驗箱、恆溫槽(標準槽、粘度槽、水槽、水浴鍋)、灼熱絲試驗儀、水平-垂直燃燒試驗儀等。

 

5.長度校準室
長度室負責各種長度類計量儀器的校準和產品尺寸的測量。長度室由多名有軍工計量站工作背景和國家計量單位工作經驗的資深工程師組成,為各企業單位提供準確的長度儀器的校準服務。

長度室擁有大量的高精度儀器:工具顯微鏡、電腦量塊比較儀、激光測徑儀、測長機、三次元等。

 


產品圖片

計量校準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優爾鴻信檢測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區合作路888號

電話︰
028-64168482
傳真︰
聯繫人︰
羅先生 (業務經理)
手機︰
15680666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