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天津工地活動房 1天津工地活動房 2天津工地活動房 3天津工地活動房 4天津工地活動房 5
  • 天津工地活動房 1
  • 天津工地活動房 2
  • 天津工地活動房 3
  • 天津工地活動房 4
  • 天津工地活動房 5

天津工地活動房

型號:工程板房
品牌:天津彩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工地活動板房 , 工地宿舍房 , 天津活動房
單價: ¥8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4

產品描述

天津工地活動房詳細介紹如下: 
彩鋼板房在使用的過程中其中工地中使用的是最多的,這是因為在使用的過程中工地活動房是採用彩鋼板和其他的鋼結構進行製作而成的。在安裝和拆卸集裝箱活動房的過程中都十分的方便快捷,這樣就十分適合在建築工地中隨時需要進行地點移動的地方進行使用。在建築工地中,由於只需要極短的時間內就能夠對房屋進行建築完成,但是在所需要入住的人力十分多。想要解決這些人的住房問題,採用簡易房進行製作那麼在製作的過程中就會十分浪費材料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也不能夠對材料進行回收在利用十分的浪費。但是如果使用集裝箱活動房進行製作,那麼就能夠快速的進行製作,在製作后還能夠對材料等物品進行回收利用,大大成本的節約,還能夠使建築工人能夠住在一個十分舒適的環境中。在建築房屋的過程中也能夠具有異曲同工之我們願意接成為大家服務。

工地活動房詳細介紹如下:
雅致活動板房 :是一種全新的環保經濟型活動房屋,它全部以標 准模數進行長、寬組合併採用螺栓連接,結構可靠、拆裝方便、造型美觀、活動性強、使用壽命強、適用範圍廣、有較強的抗風和抗震能力。可多次重複適用。實現了臨時建設房屋所需的標準通用,
快捷高效、安裝靈活、經濟適用的建築理念,使臨建房屋進入了一個工業化生產、可庫存、可多次週轉使用的定型產品領域。

天津工地活動房的優勢
雅致活動房與傳統插板式活動房相比具組裝快、結構結實、可以重複利用週轉、可以組裝一層、雙層或者三層的活動房,如果花費10
萬元建造的雅致活動房,重複拆裝材料損失費在800元以下,該房的標準單間尺寸一般為5.62米*3.64米,雅致活動板房是標準模數生產
的,該模數在各個建造工地上通用,而插接板的活動房就不具備該優勢,比如有個地方發生災情,需要1000平米活動房,雅致活動板
房從接單到完工6天就可以完成,而彩鋼板房至少在二十天左右,憑借這一點雅致活動房在目前我國建造工地簡易房方面佔據了絕對優。
天津工地活動房介紹完畢,如果您對天津北辰區工地活動房價格、廠家更有疑問請咨詢我們獲取,有關工地活動房相關資訊。


產品圖片

天津工地活動房 1
圖 1
天津工地活動房 2
圖 2
天津工地活動房 3
圖 3
天津工地活動房 4
圖 4
天津工地活動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