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天津活動房工程 1天津活動房工程 2天津活動房工程 3天津活動房工程 4天津活動房工程 5
  • 天津活動房工程 1
  • 天津活動房工程 2
  • 天津活動房工程 3
  • 天津活動房工程 4
  • 天津活動房工程 5

天津活動房工程

型號:彩钢
品牌:天津板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工地活動房 , 保溫板活動房 , 天津活動房
單價: ¥57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4

產品描述

    天津活動房工程本商機為我廠主要生產彩鋼板、夾心復合板、各種框架結構、橋梁箱式大梁,產品適用於車間、庫房、拱形屋頂、樓房、宿舍、吊裝房及辦公用房等。本廠擁有優秀的專業工程設計師、以及成熟的施工隊伍。目前年產各類彩鋼板、復合板約80萬平方米,各類鋼結構達萬噸。產品質量與使用效果到達國內外先進水平。天津活動房工程基礎施工 本工程基礎採用 240×300C20 砼條形基礎,模板採用木模板,砼現場拌制。 交接清點過程中,若點收物料數量與“發貨清單”出現差異,安裝班長應 在隨車的“運輸通知書”記載說明,安裝班長根據現場物料實際差異情況及時 將問題反饋到公司物管配送管理部門,由其根據安裝班組所反饋的信息填寫“異 常報告”上報公司相關部門。 1.3.2 工地剩餘物料處理方法:房屋安裝完成后,工程多餘物料,各班組要及時退回倉庫,並根據退回物 料的名稱、規格、數量填寫“工地零星工程退料單”由收貨倉管員清點入庫, 並填寫該班組現場工程“退料入庫清單”。我們給現場拍一張圖片給大家,天津活動房工程如圖:

    活動房工程施工地點本廠位於京哈公路天津薊縣段,公司在重產品質量和企業信譽的同時,不斷引進專業的技術人員和現代經營管理模式,以精湛的施工工藝,完善的售后服務呈現于廣大用戶。施工方案 1. 主要分項工程的施工方法 1.1 土方工程施工 本工程的土方工程主要指場區內的場地平整、基礎及的開挖和回填工作。 1.1.1 一般規定 土方開挖前應向監理提交土方開挖時間及範圍,並經項目監理核定后方可 實施。 土方開挖后,開挖基槽底部應平整,不得有雜物摻雜。 土方工程應在定位放線后,並經項目監理確認后,方可施工。 1.1.2 土方開挖 天津活動房工程土方開挖採用機械開挖,為確保土方調配合理,減少土方調配的運 距,合理利用資源,故對挖方能夠達到回填土要求的要先清除其表面的雜草和 其他有機物質,然後進行開挖。開挖過程中,由專人負責指揮和協調一切工作 以便處理施工中的問題,保証路基底合乎設計要求。當因天氣 條件變化,無法使挖出的土方達到規範的要求用於填筑和壓實時,應停止天津活動房工程開挖, 直到氣候條件變好。 基坑、槽挖至基底標高后、應會同監理、建設單位和設計單位檢查基底土 質是否符合要求,並作出隱蔽工程記錄。 開挖基坑、槽不得超過基底標高,如個別地方超挖時,應用與基土相同的 土料填補,並夯實至要求的密實度,或用碎石類土填補並夯實。在重要部位超 挖時,可用低標號混凝土填補,填料種類,設計壓實係數、施工條件等合 理選擇壓實機具,並確定填料含水量控制範圍、鋪土厚度和壓實遍數等參數。 填土應分層平行攤鋪,每層松鋪厚度應根據現場壓實試驗確定,一般最大 松鋪厚度不得大於 30cm,最小松鋪厚度不得小於10cm。

   天津活動房工程堅持以“質量第一、信譽第一”為宗旨,以“守信務實、平等互利”為經營理念,以信譽求市場、以創新求發展,厚積薄發,銳意進取。服務企業,造福社會。  對於重要的填方工程或採用新型壓實機具時,上述參數應通過填土壓實試驗確 定。 當填方用土採用透水性良好的土料時,回填時可不受含水量的限制,但應 分層填筑、攤鋪、壓實。當填方用土採用透水性不良及不透水的土料時,除必 須分層填筑、攤鋪、壓實外,還應控制其含水量接近最優含水量(相差±2%) 時,方可進行壓實。如果您對天津津南區活動房工程價格、廠家施工等問題還有要咨詢的,請找我們獲取有關工程的相關信息。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天津活動房工程 1
圖 1
天津活動房工程 2
圖 2
天津活動房工程 3
圖 3
天津活動房工程 4
圖 4
天津活動房工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