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天津活動房建造 1天津活動房建造 2天津活動房建造 3天津活動房建造 4天津活動房建造 5
  • 天津活動房建造 1
  • 天津活動房建造 2
  • 天津活動房建造 3
  • 天津活動房建造 4
  • 天津活動房建造 5

天津活動房建造

型號:彩钢
品牌:天津板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保溫板活動房 , 彩鋼活動房 , 天津活動房
單價: ¥8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4

產品描述

天津活動房建造輕鋼活動房依照鋼材方式不一樣分為板式、布局支撐、布局布局及盒子單元布局等。輕鋼活動房有以下特色:
(1)。輕鋼活動房子重量輕,根底簡略工作量少,抗震性能好。
(2)。拼裝簡潔疾速:房子一切的構件,板材都在工廠預制好,運到現場選用螺栓,自攻螺絲,拉鉚釘等連接件拼裝。房子締造速度很快,依據房子類型不一樣通常1個工人1天能夠裝置20~50m2。一棟兩層200平方米的組合房子6個工人一天半就能夠裝置結束立刻即可投入使用是工業化程度最高的鋼布局修建,天津活動房建造如圖所示:

(3)。天津活動房建造可拆裝,可搬家,運送拼裝簡潔。一臺汽車能夠裝運組合房子500平方米左右
(4)。活動房房子屬環保型修建,施工中無修建廢物。關於輕鋼彩鋼棚。
(5)。設計標準定型,組合靈活多樣;構件製造工廠化出產,加工精度高,質量好。天津活動房建造如圖:

天津活動房建造几十年來,出產技術不斷變革立異,為習慣用戶不一樣層次的需要,研製出多種新商品,其中彩鋼活動房的主體資料用壓型彩鋼板製造,內夾高強度泡沫板,具有壽命長,耐腐蝕的特色;菱鎂活動房的主體資料是菱鎂夾心板,其特色是隔熱保溫作用好。天津活動房建造裝置、拆遷便利。商品格外合適大型廠房,建造工程指揮部、項目經理部、市內修建工地,工作、職工宿舍、伙房、餐廳、庫房、水泥庫及大型工地的整體性生活區用房。牆面的高度,牆板的厚度都備有多元化商品,為客戶供給經濟性的挑選更便利。(6)我們從活動房的基本構成上來說,常見的是U型鋼,C型鋼。我們把活動房得固定到一個平穩的地方,得用水泥,石子,鋪成一個平坦的地面,我們在底下固定好鋼槽了,活動房必須有骨架支撐的。骨架之間使用螺絲,活焊接固定好的。這種骨架和鋼槽都是輕鋼結構的一種。有了骨架了,我們得用彩鋼板把這個骨架給包圍起來了,彩鋼夾芯板這種材料是在活動房里用的最多的。活動房的牆面,屋頂都有由彩鋼板拼接而成的。彩鋼夾心板有聚苯乙烯的,聚氨酯的,還有岩棉的。其中聚苯乙烯也就是我們經常看到的白色泡沫,這種材料,價格便宜,保溫隔熱效果好,但是一點需要注意,防火性能很差。我們在使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火,聚氨酯的和岩棉的防火性能好,在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還是選擇聚氨酯或者岩棉的好些。其餘的輔助材料為內外陰角,外牆口包角,屋面封檐,窗口包角,自攻釘,拉鉚釘等材料。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天津活動房建造 1
圖 1
天津活動房建造 2
圖 2
天津活動房建造 3
圖 3
天津活動房建造 4
圖 4
天津活動房建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