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天津彩板活動房 1天津彩板活動房 2天津彩板活動房 3天津彩板活動房 4天津彩板活動房 5
  • 天津彩板活動房 1
  • 天津彩板活動房 2
  • 天津彩板活動房 3
  • 天津彩板活動房 4
  • 天津彩板活動房 5

天津彩板活動房

型號:彩钢
品牌:天津板房
原產地:香港 特別行政區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彩鋼板房 , 彩鋼板活動房 , 天津活動房
單價: ¥52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06

產品描述

天津彩板活動房優點
1.活動板房為鋼木結構。其特點為:可隨意拆裝、便於運輸、移動方便,活動房適宜坐落在山坡、丘陵、草原、沙漠、河畔。不占用空間,可建造為15-160平米不等,活動房衛生潔淨,室內設施齊全,活動房的穩定性耐久性強,外表美觀大方。按顧客要求進行設計,精緻典雅,保溫性能好,冬暖夏涼,活動房大部分結構在工廠完成。活動房現場安裝,既不破坏環境又綠色環保,不僅具有實用價值,更具觀賞價值,能給你帶來高額的回報,活動房一次性投資終身受益。
2.水泥活動房,本產品承重系統均為鋼結構,安全可靠,牆體採用雙層鋼絲網,輕質保溫材料和高標號水泥預制復合板,保溫、隔熱、輕質、高強、頂面用機制水泥瓦、外牆面為彩色水刷面、內牆面採用高級塑料花紋壁紙裝飾室內採用鋁合金龍骨石膏板吊頂、美觀新穎、運輸安裝、方便、快捷、鋼窗、鋼門、玻璃、鎖、配套齊全,並負責運輸、安裝。

彩板活動房
​用途: 在四川震區,由各地派往的抗震板房工作隊正日以繼夜地為受災群眾搭建整潔、舒適的活動板房。由於拆裝、組合方便,一般幾天之內就可有几百套活動板房交付使用,在到處是殘垣斷壁的廢墟上,這些嶄新的小屋成為受災群眾震后的溫暖新家。
天津彩板活動房定價原則和麵積計算方法 定價原則和麵積計算方法​據淄博市為災區生產活動板房的企業負責人介紹,此次救災房的建設標準是抗震、保溫、防火、隔熱,其中每戶20平方米左右,配備有液化氣、供水、供電設施等,能基本滿足災民的生活需求。另外,還將根據居民的戶數比例,進行學校、垃圾房、廁所等相關配套設施建設。這些活動板房可使用一到兩年,天津彩板活動房​能夠解決災民過渡期間的居住問題,可以說解決了燃眉之急。​單層面積=(長度方向K數X1.82+0.16)X(寬度方向K數X1.82+0.16)雙層面積=單層面積X2樓梯面積按水平投影面積計算。平台面積按實際面積的一半計算(雨篷)三層(9P)的房子每部樓梯16.05算,按照平方米計算價格:平方數*單價+運費=最後價格​如圖:

天津彩板活動房企業簡介: 專業承接鋼結構,廠房,彩鋼板活動房,建築的設計、加工、安裝、售后服務為一體的大型企業,深得國內外用戶的信賴。公司座落于奉賢奉浦工業園區,佔地面積25000平方米,生產車間面積8500平方米,擁有二條鋼結構生產線,年加工鋼結構能力10000噸以上,一條彩鋼夾芯板生產線,年生產夾芯板90萬平方米,四條彩鋼壓型板生產線。彩板活動房介紹完畢,如果您對天津彩板活動房廠家、價格、規模
天津彩板活動房介紹完畢,如果您對天津津南區彩板活動房價格、廠家更有疑問請咨詢我們獲取有關彩板活動房相關資訊。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天津彩板活動房 1
圖 1
天津彩板活動房 2
圖 2
天津彩板活動房 3
圖 3
天津彩板活動房 4
圖 4
天津彩板活動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