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天津二層活動房 1天津二層活動房 2天津二層活動房 3天津二層活動房 4天津二層活動房 5
  • 天津二層活動房 1
  • 天津二層活動房 2
  • 天津二層活動房 3
  • 天津二層活動房 4
  • 天津二層活動房 5

天津二層活動房

型號:彩钢
品牌:天津板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活動板房 , 二層活動房 , 天津動板房
單價: ¥59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06

產品描述

天津二層活動房介紹如下:
新建廠區工程位於天津市西青區賽達工業園區內,建築面積: 14688㎡,由二幢單層車間一、二廠房(排架結構、局部二層框架結構、屋面輕鋼結構)及一幢四層車間三(框架結構)和一幢五層綜合樓(框架結構)組成。天津活動房方案​施工現場活動房位於泥城社區J-1地塊內,南臨13#房,北臨N1路;生活區活動房北臨DEX3路,南臨DEX4E路。 3.臨時活動房中,彩鋼板活動房橫向軸距為3.6m,縱向軸距6m;水泥板活動房橫向軸距為3.6m,縱向軸距為6.3m。​  (一)該工程臨時用房為一幢辦公室及材料倉庫。擬在施工現場紅線範圍外的東南側搭設生活區,辦公樓分基礎階段和結構階段二次佈置,基礎階段時在原污水池活動房二層外側增加臨時活動房(一層架空),結構階段另行佈置。天津活動房方案​緊鄰西北側的場內搭建值班室、材料間及木工製作間。 

天津西青區二層活動房特點:
按照現場實際情況,本工程活動房除生活樓二三層部分外都自行搭建,材料均採用吳江市榮城彩鋼板活動房廠生產的金屬面聚苯乙烯夾心板。 1、職工宿舍  考慮現場實際情況在基礎階段正常施工人員為80人左右,生活區宿舍樓設計:宿舍樓為三層,一層為食堂與職工就餐區,層高3.2m,二三層為生活宿舍,單位宿舍面積為3.2 x4.6m,佈置4張床,宿8人,共計8間。層高均為2.7m,天津活動房方案​採用天津市北辰彩鋼板活動房廠生產的組裝活動板房(具有活動房施工經營專業資質),地面為在夯實的地基上澆筑C20混凝土再鋪貼防滑地磚,樓面為鋼網壓水泥砂漿地坪鋪貼PVC塑料地板。宿舍前設1.2m寬走廊,門、窗為塑鋼門窗,宿舍樓底層四週做散水坡,磚砌排水溝,保証排水的暢通;活動房設一個樓梯出人三層。具體的平面佈置和剖面圖詳附圖。 2、三角房辦公樓  設計:上下二層,梯形狀,底層為小餐廳,二層為辦公室,天津活動房方案​採用鋼結構,內外牆採用50mm金屬面聚苯乙烯夾心板圍護,屋面為75mm彩鋼夾心板。 

天津二層活動房,工地專用住人彩鋼房​
辦公區域  利用原污水池上方的活動房進行改建,在南北方向外側增加臨時活動房辦公室見圖。採用鋼結構,內外牆採用50mm金屬面聚苯乙烯夾心板圍護,屋面為50mm彩鋼夾心板。 4、浴室、廁所  廁所、浴室佈置在原污水房的東側,總長度為14m、寬度為2000mm,共一層,2.8m高,內外牆採用內外牆採用50mm金屬面聚苯乙烯夾心板圍護,分設男、女廁所,設置小便斗和蹲式便器,天津活動房方案​並設自動水沖式水箱;廁所的外面設簡易加蓋二倉化糞池(1.5x2.5m);浴室內設淋浴噴頭,地面均鋪貼300x300的防滑玻化磚。 5、門衛、材料間、木工間、配電房、標樣室等  均為一層,內外牆採用50mm金屬面聚苯乙烯夾心板圍護,屋面為50mm彩鋼夾心板。一、工程概況:  1.臨時活動房分為二塊,一塊為施工現場臨時辦公室活動房,另一塊為生活區臨時居住活動房;現場臨時辦公室為二層彩鋼板活動房,生活區臨時宿舍房為二層水泥板活動房(其中生活區活動房底層為食堂的二棟為彩鋼板房)。  天津活動房方案施工現場搭設一棟辦公室(二層彩鋼板),計12*2=24間。 生活區搭設一棟7*2=14間,一棟9*2=18間的彩鋼板活動房(底層食堂,上層住人)。  5.生活區搭設一棟7*2=14間的水泥活動房(底層用作廁所、衛生間,上層住人),一棟12*2=24間的水泥活動房(底層靠北面7間用作廁所、衛生間,其餘住人)。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天津二層活動房 1
圖 1
天津二層活動房 2
圖 2
天津二層活動房 3
圖 3
天津二層活動房 4
圖 4
天津二層活動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