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天津活動房設計 1天津活動房設計 2天津活動房設計 3天津活動房設計 4天津活動房設計 5
  • 天津活動房設計 1
  • 天津活動房設計 2
  • 天津活動房設計 3
  • 天津活動房設計 4
  • 天津活動房設計 5

天津活動房設計

型號:彩钢
品牌:天津板房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彩鋼活動房 , 活動板房 , 天津活動房
單價: ¥8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免費會員天津市西青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7/24

產品描述

   天津活動房設計詳細介紹如下:1.新疆集裝箱活動房內裝飾設計新疆集裝箱活動房內裝飾設計:1)集裝箱式活動房圍護結構的內保溫設計應兼顧圍護結構的內裝飾設計,力求保溫隔熱材料和內裝飾材料的一體化裝修,實現內裝修過程的標準化、工業化,提高內裝修的勞動生產率,提升內裝修的質量和水平.在多式聯運過程中,集裝箱式活動.在多式聯運過程中,集裝箱式活動房受起吊、插舉、堆碼等裝運作業以及海陸運輸的顛簸和震動等諸多因素影響,箱體不可避免地產生變形。為防止內裝飾材料及其接縫的開裂,內裝飾材料宜採用橫向和縱向抗彎模量較高且有一定韌性的裝飾材料,不得直接用脆性材料裝飾,如瓷磚貼面和石材貼面等。天津活動房設計效果如圖:

    天津活動房設計內裝飾板接縫宜採用明縫或壓條處理,如需無縫處理,應嚴格按嵌縫工藝進行操作,選用具有較高的自黏結能力和強度、一定的韌性和較好的施工性能的接縫膠和接縫帶。2.在多式聯運過程中,集裝箱式活動房受起吊、插舉、堆碼等裝運作業以及海陸運輸的顛簸和震動等諸多因素影響,箱體不可避免地產生變形。為防止內裝飾材料及其接縫的開裂,內裝飾材料宜採用橫向和縱向抗彎模量較高且有一定韌性的裝飾材料,不得直接用脆性材料裝飾,如瓷磚貼面和石材貼面等。內裝飾板接縫宜採用明縫或壓條處理,如需無縫處理,應嚴格按嵌縫工藝進行操作,選用具有較高的自黏結能力和強度、一定的韌性和較好的施工性能的接縫膠和接縫帶。如圖所示:

    活動房設計活動房內牆面或天花板上需固定或懸挂重物時,應事先在箱體上預埋襯板。保溫設計應確保內表面不結露,即內表面溫度不低於室內空氣的露點溫度。結露會使圍護結構內表面潮濕、霉變甚至淌水,惡化室內衛生條件。內保溫圍護結構的露點位置是在靠近外牆內側的表面存在結構冷(熱)橋的部位,這些部位因內外溫差過大常產生結露現象。在內保溫設計中應避免結構冷(熱)橋的存在。產品介紹完畢,如果您對天津東麗區活動房設計價格、廠家施工等問題還有要咨詢的,請找我們獲取有關活動房設計的相關信息。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天津活動房設計 1
圖 1
天津活動房設計 2
圖 2
天津活動房設計 3
圖 3
天津活動房設計 4
圖 4
天津活動房設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市彩钢活动房制品厂

天津市西青區王穩莊工業園區

電話︰
86-022-13821622850
傳真︰
86-022
聯繫人︰
蔡珍珍 (客服)
手機︰
1382162285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