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摩托羅拉GP328 專業防爆對講機 1
  • 摩托羅拉GP328 專業防爆對講機 1

摩托羅拉GP328 專業防爆對講機

型號:GP328
品牌:摩托羅拉
原產地:美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久測儀器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1

產品描述

          摩托羅拉GP328 專業防爆對講機

 

·  信令 - Quick Call IIDTMF、部分的 MDC1200

·  選件板 -

·  鍵盤 -

·  顯示屏 -

·  緊急呼叫按鈕 -

·  電池壽命 - 8 個小時(高功率)、10 個小時(低功率) 使用標準大容量鎳氫電池

·  美國軍用標準 - 美國軍用標準 810CD E

·  本質安全 -

·  重量 (g/kg) - 420g(帶標準鎳氫電池)

·  功率輸出 - 5W - 136 - 174 MHz, 4W - 403 - 470 MHz, 450 - 527 MHz

·  頻率 - 136 - 174 MHz /330 - 400 MHz(僅可使用 16 條信道)/ 403 - 470 MHz / 450 - 527 MHz

·  信道容量 - 16

·  外形尺寸(長 X X 厚) - 137 mm x 57.5 mm x 37.5 mm(帶標準鎳氫電池)

·  防爆信息 - 本產品還具有防爆機型

無與倫比的語音質量 

·  採用摩托羅拉專有的語音處理技術 X-PAND™ LLE,能實現更為清脆響亮、更為清晰可靠的語音質量,使您在嘈雜的環境中仍可以保持暢通的聯繫。

明智的選擇 

·  摩托羅拉獨特的 MDC 信令技術可以實現高速數據通信,速度達 1200 比特每秒。

·  利用前向糾錯技術,即使在語音信號太弱以致聽不見的情況下,也能夠接收到來電提醒一類的消息,還能發送 PTT-ID

·  可擴展且易於安裝,只需在需要時插入一個類似于語音存儲板的選件板即可。使用選件板,還可以錄製長達 2 分鐘的信息。

·  如果對講機被平放或超過預定的時間未使用,起應急作用的插入式選加板就會觸發緊急程序。對於需要獨立工作或處於隔離環境中的用戶,此功能非常重要。

·  GP328 具有本質安全性,可在危險環境中使用,得到了美國防爆標準認証。

·  利用內置語音激活傳送功能 (VOX),用戶可以使用免提方式傳送消息,而無需按對講按鈕進行通話。

使用方便 

·  RF 功率可以切換:只需按動一個按鈕,用戶即可根據其具體的應用,在高功率和低功率之間切換,從而延長電池工作時間。

·  三色 LED 電池電量指示表可指示電池狀態,對電量不足及時預警。

·  具有鈴聲標識功能,可針對 8 個具體的用戶/通話組設定 8 種不同的振鈴聲,從而根據鈴聲來識別這 8 個來電者。

·  選裝的輕便鋰電池使本款對講機成為同類中的最輕者。

國內市場主流防爆對講機性能介紹

·      防爆對講機是指能夠工作在具有潛在爆炸性氣體的環境中, 以及需要特別注意防爆環境的、帶有防爆功能的專用對講機。目前在國內市場銷售的防爆對講機大都是以進口產品為主, 本文將重點給廣大用戶介紹目前市場較為熱門的數款防爆對講機, 供大家在選購中參考。 主要機型性能介紹如下......

·   高等級防爆對講機介紹(適合於氫氣環境下工作的防爆對講機)

·     摩托羅拉公司推出滿足ATEX標準的專業系列手持無線對講機, 該產品為在潛在危險環境下使用的行業, 如石油化工、製藥、消防、救援和製造業等量身設計。這款新型ATEX手持無線對講機具備一系列高端功能, 其中包括高級別(IIC, 氫氣級)氣體防爆和粉塵防爆。其直觀的用戶界面和專用緊急按鈕可確保提高用戶的安全性, 並可保証在最苛刻的工作環境下的通信需求......

·   在危險環境使用防爆對講機應注意那些事項?

·      切勿在任何危險大氣中使用未經防爆檢測機構認証的對講機, 否則極易引起爆炸或火災。即使是經過防爆檢測機構認証的產品, 如果遭到物理損坏(例如外殼摔坏), 也不可以在危險大氣中使用, 否則易引起爆炸或火災。不要在危險環境中更換電池和其他附件。拆裝時產生的接觸電火花會引起爆炸或火災。即使是經過防爆檢測機構認証的產品, 在危險大氣中使用時, 也不可將附件連接器暴露在外。不需要使用附件連接器時, 應當用防塵罩嚴密遮蔽。不要以任何方式自行拆卸經過防爆檢測機構認証的產品。改裝對講機會改變對講機硬件的原有設計結構。只有產品的原製造商才可以在經過防爆檢測機構認証的生產場地內進行改裝。未經授權的改裝將導致該產品防爆認証失效
  
     
  防爆對講機適用於什麼範圍?

·      摩托羅拉公司所生產的防爆型對講機, 均執行美國防爆研究委員會制定的防爆標準和條例, 並按照規定的檢測方法和檢測程序, 通過了所規定的檢測認証。美國防爆研究委員會對於防爆型產品的適用範圍, 用四個方面進行描述:

·  危險性場合分級

·  爆炸性氣體分級

·  危險性氣體分級

·  產品可承受最高溫度分級
  
     
  爆炸危險性場合如何分級?

·  1級:在正常操作時即有可能發生氣體爆炸;

·  2級:在正常操作時一般不會發生氣體爆炸。即使發生, 也只是持續很短時間。

·  爆炸性大氣分級:

·  1級:揮發性汽油(及其它石油油氣產品)/空氣混合物;

·  2級:灰塵/空氣混合物;

·  3級:懸浮物/空氣混合物。

·  危險性大氣分組:

·  A組:乙炔氣;

·  B組:含氫氣氣體;

·  C組:含乙烯氣體;

·  D組:丙烷(石油液化氣);

·  E組:金屬粉塵;

·  F組:炭粉塵;

·  G組:穀物粉塵。
     
  如何識別防爆對講機?

·  防爆對講機與普通對講機的外形沒有區別, 但在使用的材料和物理特性上與普通機型有很大的不同。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防爆對講機, 有以下型號具備防爆功能:

·  摩托羅拉GP328/338對講機有普通型和防爆型兩種, 普通型的 價格 比防爆型的 價格 要低很多, 因此才購買GP328/338防爆對講機的時候, 一定要聲明是防爆型的;
 


產品圖片

摩托羅拉GP328 專業防爆對講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久測儀器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中央路399號天正國際廣場14樓

電話︰
86-025-85692932
傳真︰
聯繫人︰
郭女士 (業務經理)
手機︰
138139880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對講機和尋呼機" 產品信息

"對講機和尋呼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