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健伍超小型TK-2207/3207手持對講機 1
  • 健伍超小型TK-2207/3207手持對講機 1

健伍超小型TK-2207/3207手持對講機

型號:TK-2207/3207
品牌:建伍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久測儀器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1

產品描述

健伍 TK-2207/3207 手持對講機  

指標及質量新突破——健伍超小型TK-2207/3207手持對講機,又是一款被認同而具有優美人體工程學流線外型的設計。當拿起它時你會立刻讚賞它是多麼容易使用,性能強勁, 備有優先掃描、VOX和語音整理等功能,它在任何工作環境 均能可靠工作,符合美國軍標MIL-STD810及歐洲標準IP54/55防雨水測試標準。無論在戶內或戶外,雨天或晴 天,新型TK-2207/3207均有星級表現!

· 工作頻率136-174, 350-390, 400-430, 440-480 MHz

· 人體工程學的流線外形、手感特佳

· 最大 16 個信道,轉換信道聲音提示

· 啞音頻及數字啞音頻可作啟動中轉及共用頻道編組

· DTMF 解碼可作選呼,自動應答

· 優先掃描,實現多信道即時應答

· Fleet Sync 數字通信拉議作 PTT ID 功能和選呼功能

· 內置 VOX 聲音控制發射操作可免提通話

· 兩個可編程功能鍵,語音整理功能

· 特大揚聲器 500mW音頻輸出,音質清晰洪亮

· 特大容量電池,工作時間長達 14 小時

· 符合美國軍標 MIL-STD810,歐洲標準 IP54 IP55 等測試

· 重量360g (KNB-29N電池)

· 尺寸( x x )54 x 122 x 33 mm (KNB-29N電池)

· 重量360g (KNB-29N電池)

一、小型輕量
健伍設計師圍繞人體工程學設計出TK-2207/3207優美的外觀,它自然的配合用戶手形,手感極為良好,信道旋鈕使用彈性體夾縫確保防滑效果,並且改進扭矩特性使操作更容易方便。
      
二、信道聲音提示
當轉動信道旋鈕,手持對講機讀出選擇的信道號碼,這種特點僅憑聲音就可方便準確的轉換信道。(語言:英語,漢語)
 
三、PTT ID及選呼
TK-2207/3207提供健伍獨有的FleetSync®數字通信協議作PTT ID和選呼功能。 
四、免提功能
配合選件KHS-21耳機可作免提功能進行通話,內置VOX(聲音控制發射操作) 10級靈敏度調整供PTT動作,VOX功能在專業工作和特別任務時最為理想。
 
五、優先掃描
掃描是監測多個信道(可多至16信道)的一種簡單方式,TK-2207/3207提供標準掃描和優先掃描方式,實現對多個信道上的呼叫都能即時應答,而不需要人工搜尋或更換信道。
 
六、編程功能鍵
TK-2207/3207側面的二個可編程功能鍵,允許用戶自行定義適合使用的功能。
 
七、啞音/數字啞音/DTMF
啞音頻CTCSS及數字啞音頻DQT作為啟動中轉和共用頻道時編組之用,DTMF電話控制碼可發送有/無線轉接器的上/下線碼,DTMF解碼可作選呼,自動應答,兩種選呼格式(FleetSync® DTMF)均有振鈴提示和LED顯示。
 
八、音頻輸出
TK-2207/3207配置特大32mm揚聲器、音頻功率輸出達500mW,在喧鬧的環境里亦得到清晰宏亮的話音。
 
九、電池工作時間
選件KNB-29N**電池輕量設計,攜帶方便,工作時間長達14小時。(電池工作時間根據 5%發射5%接收90%待機工作循環計算)
 
十、堅固耐用及防水
堅固耐用的外殼及鋁合金框架,通過歐洲標準IP54/55和美國軍標MIL-STD 810 強風雨防水測試及符合/達到11種極其嚴密的MIL-STD 810C/D/E/F測試標準。
 
十一、其它功能、特點
鍵鎖定、語言整理、無線複製
可調整(2檔)話筒靈敏度(僅限FPU)。

 


產品圖片

健伍超小型TK-2207/3207手持對講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久測儀器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中央路399號天正國際廣場14樓

電話︰
86-025-85692932
傳真︰
聯繫人︰
郭女士 (業務經理)
手機︰
138139880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對講機和尋呼機" 產品信息

"對講機和尋呼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