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亞星A168高音質耐用對講機 1
  • 亞星A168高音質耐用對講機 1

亞星A168高音質耐用對講機

型號:A168
品牌:亞星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對講機和尋呼機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久測儀器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1

產品描述

亞星A168對講機

亞星A168對講機,VOX聲控發射,通話清晰,輕便手持。防塵防淋防震設計,質輕抗摔、功率強勁,數字信號處理系統,密話(擾頻)功能、超靜音,中英文語音撥號功能,體積小堅固耐用,高容量鋰電池,音質好,音量大、抗干擾強,穿透性強、語音清晰。確保了其出色的耐用性。

亞星A168專業對講機通訊可靠,通話距離5公里,堅固耐用,功能強大,外形美觀,小巧輕便。全頻段設計,電腦寫頻,互通便捷。緊急報警,聲控功能。

本對講機廣氾應用於鐵路港口、石油化工、林業、物業管理、保安小區、建築工地、餐飲等

 對講機通信受到干擾該怎麼辦?

如果您在 對講機 通信中受到無線電干擾,您可以向當地無線電管理機構提出干擾申訴。切不可擅自變更 對講機 技術參數,因為原本合法的 對講機 經過擅自變更頻率、功率等技術參數后將被認定為非法設備,更談不上受到保護。

無線電管理機構在受理投訴后,會為您免費查找干擾源併排除干擾。

對講機操作注意事項 
1、當 對講機 正在發射時,保持對講機處於垂直位置,並保持話筒與嘴部2.5-5釐米的距離。發射時,對講機距離頭部或身體至少2.5釐米。 
2、使用過程中不要進行多次開機關機的動作,同時把音量調整到適合您聽覺的音量

  • 持久監聽 —— 用戶無需始終按着按鈕即可對當前的信道進行不間斷監控。
  • 語音報信道——本機具有男聲、中文及英文組合共兩種語音報信號方式。
  • 掃描功能——當信號開關置於第16信道對講機自動進入掃描工作狀態。
  • 超時定時器——超時定時器的功能是為了防止講話人過久連續使用一個信道,對講機發射時間過長機身發熱。
  • 手電功能——夜間手電筒照亮。
  • 電池省電——對講機未接收到信號操作時間聯繫5秒以上自動進入省電狀態。
  • 電池電量不足警告——電池電壓下將至預定值是,每隔10秒響“嘀——嘀請充電”提示音。
  • 模擬亞音頻(CTCSS)和數字亞音頻(DCS)
  • 鎖緊——主機與電池相互鎖緊牢固。

主要技術指標:

頻率—— 400470MHz(UHF)

射頻功率—— <5W

常規信道數量—— 16

電源—— 3.7V (1500mAh鋰電池)

體積(高xx厚)—— 122mm x 56mm x 31mm

重量—— 165克(主機帶電池和天線)----155(主機帶電池)

 


產品圖片

亞星A168高音質耐用對講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久測儀器技術有限公司

江蘇省南京市鼓樓區中央路399號天正國際廣場14樓

電話︰
86-025-85692932
傳真︰
聯繫人︰
郭女士 (業務經理)
手機︰
1381398804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對講機和尋呼機" 產品信息

"對講機和尋呼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