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1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2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3
  •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1
  •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2
  •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3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型號:HW9110E
品牌:索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室外型ups , 戶外型ups , 野外型ups
單價: ¥5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0/08

產品描述

室外型UPS產品特點:

HWB9110系列室外壁挂式UPS是專門為通信終端系統而設計的高性能綜合型不間斷電源系統,具有很高的技術先過性和實用性,適用於有限空間、高空壁挂,滿足了用戶對通信終端系統的電力需求.

 

戶外型ups機殼設計:

1、支持室內落地、壁挂安裝.

2、防護等級達到IP31標準,櫃體主要板件應採用雙層防潮漆處理,接插件均做防鏽處理.

3、加裝防撬門鎖,全面的監控和告警系統,同時設置門禁告警,最大限度保証設備的安全,同時應從機櫃外部不能直接查看內部設備的構成.

4、良好的散熱性能.

5、防雷係數為C.

6、體積小可于空間狹小環境安裝,防水,防塵.

 

野外型ups內主機設計:

1、具有冷啟動功能,在無市電的狀態下,可直接用電池組啟動UPS,滿足用戶應急要求。並具備超強的冷啟動功能,可在滿載的情況下進行冷啟動操作。2、防護等級達到IP31標準,櫃體主要板件應採用雙層防潮漆處理,接插件均做防鏽處理.

3、蓄電池直流電壓12V

4UPS設備在正常使用環境下,平均無故障間隔時間MTBF≥50.000H(不含蓄電池)提高了安全可靠性。防雷係數為C.

5、具有過載、過溫、輸出短路等保護功能。

6、具有智能型無人值守功能,當市電斷電,UPS啟用電池模式供電時,最終因電池欠壓而自動保護關機。當市電恢復后,UPS檢測市電電壓、頻率恢復到正常範圍內,自啟動向負載供電。

 

環境適應性強寬廣的電壓輸入範圍達115V-300V,避免頻繁地切換至電池供電,減少了電池使用率,提高了電池的使用壽命,適應于電力環境惡劣的地區。

 

高可靠性的設計理念1、雙變換在線式設計,使UPS的輸出為頻率跟蹤、鎖相穩壓、濾除噪聲、低失真度、不受電網波動干擾的純正弦波電源,使UPS對用戶設備提供更為全面和完美的保護。2、採用輸入功率因數校正(PFC)技術,使得輸入功因高于0.98,提高了對電能的利用率,完全消除了UPS對市電電網的詣波污染,同時降低UPS的運行成本。

3、輸出零轉換時間,滿足精密設備對電源的高標準要求。


付款方式︰到付

產品圖片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1
圖 1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2
圖 2
室外型一體化UPS電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

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福永高新科技開發區

電話︰
86-0755-18823439285
傳真︰
86-0755-18823439285
聯繫人︰
張先生 (華東區域經理)
手機︰
188234392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