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LG虹膜識別機 1
  • LG虹膜識別機 1

LG虹膜識別機

型號:LG iris 7100
品牌:韓國LG
原產地:韓國
類別:安全、防護 /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標籤︰LG虹膜 , 虹膜識別 , 虹膜考勤
單價: ¥355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骏裕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6/28

產品描述

LG iCAM7100 系列考勤終端

   方便的 “非接觸” IrisAccess? 方案

   易用, 快速, 準確,安全

   產業內最大的1:N 模板容量

   單,雙,三因素授權

   全彩 4.3” LCD觸摸屏 ; 屏幕上PIN鍵盤

   可編程考勤功能鍵

   遠程設備管理

   單機工作,多辨識點

   事務處理和曆史報表

   可開啟權限控制

 

 

iCAM7100 亦能為您的商務提供諸多裨益:

? 節約開銷和管理費用 – 由於進門打卡和出門打卡數據在進出時間點上被讀取和記錄 ,將不再需要考勤卡, 實際工作時間與報表時間的矛盾也隨之而去。

? 消除虛假工時 – 由於每位用戶的虹膜獨一無二, iCAM7100消除了不正當的“替打卡.”

? 更高生產力和更加透明的勞動力 – 身份驗証在一秒內即完成; 這過程中交互面板可顯示時間/日期以及用戶ID號碼,提升管理交互能力

? 遠程管理– 遠程診斷能力使得無需從牆上拆卸設備即可維護維修.

? 非接觸 – 防止員工之間細菌傳播

 

 

當你想減少考勤支出時,請使用Iris ID iCAM7100

Iris ID 帶來了虹膜識別技術的準確性和方便性,對任何一個考勤應用來說均觸手可及. 從煤礦採集到室內保潔,在遍佈各行業的安防應用中, Iris ID設備作為一個準確實用的方案已顯露無疑.對於大大小小的企業來說, iCAM7100可消除耗費在管理卡片上的費用,提供了極高的投資回報率。對於零星布局的公司,亦能以最少的管理監控避免替打卡和虛假工時。Iris ID 生物識別設備是最有效的考勤, 勞動力管理, 和門禁方案之一. 我們的iCAM7100系列設備消除了與人工計算員工工時相關的潛在錯誤. 這些設備也避免了“替打卡”問題因為生物特性識別用戶是基於他們獨一無二的虹膜物理特征. 面對最苛求的應用, Iris ID 亦有方案合其所需. Iris ID 可在用戶不便提供生物特征做識別的環境下顯露身手。iCAM7100 系列設備是高效勞動力管理首屈一指的方案。在iCAM7100 設備協助下,使用企業和組織提升記錄準確度,降低風險,提高員工生產力。

**在將來軟件升級后,個人照片的顯示將可行

 

 

系統配置參數

 

 

LG iCAM7101S-B 功能參數 

尺寸 (W x H x D) 7.01” x 8.31” x 2.52” (178mm x 211mm x 64mm)

重量                 3.5l磅 (1.6kg)

電源輸入 /功耗         12~24 VDC, 2.0 Amps @ 12 VDC / 24W

狀態 LED         多色 – 紅, 綠, 藍 狀態和警報指示

虹膜工作範圍指示器 雙色-橙(超出的範圍),綠色(在範圍內)

聲音指示         標準是英語,其他的可下載

虹膜的捕捉範圍         12“~14” (31cm~35cm)

界面輸入         用戶可自定六個功能按鈕

顯示屏                 4.3英吋觸摸顯示屏

閃光燈                 人臉捕捉高輸出閃光

人臉照像機         人臉照像機 CMOS - 5MP

事務日誌容量         1000000事務儲存在裝置,在服務器上無限

繼電器 x 2         控制用戶定義的操作

外部媒體設備連接 安全用戶可用的USB端口

操作溫度         32°F~113°F (0°C~45°C)

存儲溫度         -4°F~203°F (-20°C~95°C)

濕度                 高達90%的非凝露

虹膜&人臉攝像機旋轉角度 +35°/-25°

通訊                 Ethernet (LAN, WAN), RS422, RS232

輸入 / 輸出         Proximity Card Reader (Wiegand In), Embedded Smart Card Reader (可選),Wiegand In, Wiegand Out,Dry Contact Relay x 2, Programmable GPIO x 4

iCAM7000設備提供 說明書-硬件嚮導


價格條款︰FOB shenzhen
付款方式︰TT
包裝︰標準
交貨期︰7天
庫存單位(SKU)︰
質量/安全認證︰UL, 3C ,CE ,SGE, FCC

產品圖片

LG虹膜識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骏裕隆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南山工業村第四棟第一商務大廈328

電話︰
86-0755-26979751
傳真︰
86-0755-86647780
聯繫人︰
陳義 (營銷總監)
手機︰
135303719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門禁考勤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