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湖北太湖石 1湖北太湖石 2湖北太湖石 3湖北太湖石 4
  • 湖北太湖石 1
  • 湖北太湖石 2
  • 湖北太湖石 3
  • 湖北太湖石 4

湖北太湖石

型號:上吸水石设计制作-
品牌:湖北太湖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園藝 / 園藝用具
標籤︰上吸水石設計製作 , 湖北太湖石 , 湖北大理石牌樓
單價: ¥47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3/19

產品描述

湖北太湖石 鐘乳石價格 武漢鐘乳石 靈壁石品種樣式-武漢忠石主站whzsi.com或主頁zhongshi.szc.康母 呼132,3713,7827
由於石塊自身存在硬度,烏金石屬火成岩。經黃河激流不時剝蝕、磨礪,造成一種差異剝蝕效果,使石塊稜角磨盡,並在外表形成各種曲線及大小空洞和溝槽,於是烏金石的外形變成千奇百怪而極具觀賞價值。但產出數量相對較少,奇石收藏者的珍品。

原名鼓丁石。主要產于青海省化隆、循化一帶的黃河中。星辰石為黃河源頭石種中的佼佼者,青海星辰石。屬火成岩,地心岩漿冷卻的結晶體,硬度67度。石體經二百多萬年的自然風化及河水衝擊磨礪,石膚都較為光滑、滋潤,石體多數在2080釐米之間,也有少數體量達几噸重。星辰石產地區域不大,數量稀少,顏色古樸凝重,一般以黑色為基調,偶有黃、褐、綠等色,多為黑底間墨綠紋,顯示鑲嵌的效果,紋飾多由石面凸起,呈現出似星星、月亮、太陽或星夜雲彩、九天銀河等畫面。

由於岩漿中混入不同的岩質,星辰石在成岩時。冷卻后構成硬度不一的岩石,經二百多萬年的變化后,形成石體外表佈滿各種鼓丁的觀賞石。
湖北園林石 上吸水石批發供應 武漢上吸水石 太湖石款式-
又名丹麻彩石,丹麻石。崑崙彩石,學名葉蠟石,產于青海省涅中縣丹麻鄉一帶。該石出自當地30釐米厚呈帶狀分布的崑崙山支脈土層內,呈晶體紋或瓣紋,局部微透明和或半透明,色調淡雅柔和,由黃褐、乳白、紅褐、紫、橙等各色組成波狀條紋,紋理自然流暢,層次錯落有致,起伏跌宕。石體彩紋絢麗多姿,奇特而富于變化,有條帶狀、花斑狀、波紋狀、褶皺紋狀等紋飾。形成的圖案有的似大海波濤、奇峰雲天、日出晚霞,云水相連,氣勢澎湃,有的如潺潺流水、草木繁茂、百花盛開,景隨意遷,神采盎然,具有較高的觀賞價值。

同一石體上呈互不滲透的不同顏色。主要由方解石及褐鐵礦組成,丹麻石為多色石。並含有二氧化硅、鋁、氧化鉀、鈣、錳、鍶等礦物成份。質地蠟潤,硬度為摩氏34度。青海丹麻石有凍石和雪花石等類:凍石石質較軟,潤滑似玉,顏色有雪白、乳白、乳黃、褐、紫等,尤以石質透明的水晶凍,瑰麗多彩的瑪瑙凍和花紋精巧的腦紋凍為佳;雪花石呈白色,石內含雪花狀的花紋。


付款方式︰-

產品圖片

湖北太湖石 1
圖 1
湖北太湖石 2
圖 2
湖北太湖石 3
圖 3
湖北太湖石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汉市汉阳区忠石园林石经营部

武漢市漢陽區和泰路3號1-1-1

電話︰
86-027-84463959
傳真︰
86-027-84463959
聯繫人︰
林平榮 (負責人)
手機︰
132371378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園藝用具" 產品信息

"園藝用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