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1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2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3
  •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1
  •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2
  •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3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型號:4720
品牌:艾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手動噴砂機 , 移動噴砂機 , 自動噴砂機
單價: ¥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艾航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2

產品描述

移送式噴砂機系列以及型號

 

AA-6060P

Aa-4710

Aa-4720

Aa-4740

AA-1000D

容積

0.3m3

0.1m3

0.3m3

0.4m3

1m3

耗氣量

1m3/min

3m3/min

3m3/min

3m3/min

3m3/min

尺寸規格

600*1400mm

400*1100mm

600*1400mm

700*1450mm

1000*1800m

一、原理

整機工作原理:壓縮空氣經過竹節接頭進入噴砂機壓力罐內,錐形封閉閥頂上,壓力罐密封。壓力管內的磨料流入砂閥,壓縮空氣在砂閥處與磨料混合,經噴砂管從高速噴嘴噴出,對工件進行處理。
該機採用氣動控制原理,壓縮空氣進入氣控砂閥內將砂閥內部氣路封閉,此時不能進行噴砂作業,打開氣控手柄開關后,氣路打通,噴砂開始,整體操控由設備氣控開關控制,操作簡便順暢。

二、用途
移動式系列噴砂機為開放式噴砂,廣氾應用於不鏽鋼表面亞光、車體除鏽、機械、船舶、橋梁、鐵路、石油管道、鍋爐和港口建設等行業的鋼結構表面除鏽、表面強化;以及皮革、服裝、玻璃、石材等表面雕刻、噴花裝飾性處理。如果配上內壁噴砂器,就可以對管道內壁進行噴砂處理。

 

移動式說明:

1. 引進美國技術研製、開發的磨料閥、氣動磨料控制閥、噴砂氣閥和氣動遙控開關等,組成最先進、最可靠的壓入式噴砂系統。

 

  • 磨料閥和磨料控制閥更精確地控制磨料流動,能任意調節出砂流量並隨意迅速反應開啟或關閉,不僅節省磨料,更達至極高的噴砂效率和極高的可靠性。


3. 通過裝置在噴槍處的氣控開關,同時遙控磨料閥和噴砂氣閥,操控自如。機體堅固耐用、放置平穩而移動靈活,操作簡單方便、安全可靠,噴砂效率極高、衝擊力強、打擊點深,可控範圍大,廣氾應用於清潔鋼結構,水工、船舶、閘門、石油、熱噴塗、農用機械、鑽井平台、鋼結構、橋梁、大型模具、野外防腐、石材、玻璃、玻璃鋼加工等行業以及健身遊樂器材等。

 

4.開放式噴砂機工作原理採用壓送式噴砂(噴丸)機構,即利用壓縮空氣罐內高速流動形成高壓作用,將高壓罐內的砂料輸砂管噴出,然後隨壓縮氣流由噴槍嘴高速噴射到工件表面,達到噴砂加工的目的。


5. 所用配件質量可靠,經久耐用。 


產品出廠標準配置  
1、整機一台 
2、砂管 10 米 
3、噴槍一只 
4、 噴砂防護服一套

 

採用開放式噴砂機的優點:
可以代替酸洗磷化工藝,沒有排污費的問題。快速噴砂除鏽,在改變表面粗糙度的同時,還可以去掉焊渣、毛刺、飛邊。效率高、成本低、質量好,是傳統化學和手工除鏽無法比擬的。噴砂后油漆質量好、塗層壽命長,是目前國際上採用的通用工藝方法。


開放式噴砂機工作原理:
本機採用壓送式噴砂(噴丸)機構,即利用壓縮空氣在高壓罐內高速流動行成高壓作用,將高壓罐內的砂料通過輸砂管噴出,然後隨壓縮氣流由噴槍嘴高速噴射到工件表面,達到噴砂加工的目的。


開放式噴砂機適用範圍:
.用於清理鋼結構、模具、健身遊樂器材。玻璃、石碑的雕花、船舶修造、橋梁、礦山、機械、石油管道、水利工程、港口建設等除鏽、噴花加工、去氧化皮、毛刺亦可用於噴塗、電鍍前處理工序,以提高塗(鍍)層表面的附着力所有的表面處理。用於噴玻璃丸、強化光飾零件的表面。


開放式噴砂機特點:
本機是引進了先進的德國技術
本機採用了直通型噴砂閥,徹底解決了磨料的堵塞,噴砂出口的速度可達200M/S
砂閥是噴砂機的重要配件,它的主要作用是控制砂料的開啟及關閉、無級調整噴砂時砂流量的大小。砂閥質量的好坏直接影響到噴砂機是否能正常工作,該型噴砂機採用我公司生產的大砂閥,該閥採用美國SCHMIDT公司技術,具有質量可靠、調整方便、維護簡單等特點,是世界各國廣氾採用的一種結構;該砂閥的開啟由氣壓控制,其動作過程是,當控制口有氣壓信號時,砂閥的活塞帶動閥杆頂起,砂閥開啟,通過調整調節帽的位置,就可調節砂閥的開啟量,從而控制砂料流量,砂閥的開啟量可無級調節,在砂閥中與砂料接觸的閥杆和閥套由硬制金碳化鎢製作,提高了砂閥的使用壽命。


噴砂槍採用我公司生產的高速噴砂槍,它具有一個文氏的噴管,氣流在進入高速噴砂槍的收縮段時,氣流開始加速直到高速;當到達文氏管的直段時,氣流速度穩定在音速,當氣流到達文氏管的擴張段時氣流繼續加速達到超音速;在文氏管的擴張段有圓頒分布的二次補氣孔,因此在超音速階段,氣流急劇膨脹,噴嘴就從次補氣吸入大量的輔助空氣,將砂料進一步加速;與普通噴砂槍相比,這種噴砂槍的噴砂速度更快,工作效率可提高30%(最高工作效率達到38m2/h),且反衝力較小,操作時省力;該型高速噴砂槍的收縮段、直段和擴張全部由碳化硼製造,工作壽命長;一般一把調整噴槍可使用400-600小時。
噴砂主機下面的截止閥是否們為了方便設備維修而專門設計的噴砂主機專用閥門,其主要功能是當砂閥發生堵塞或需要更換時可將截止閥關閉,這樣就避免了在維修砂閥時要將噴砂罐中的砂料全部放出。該閥與砂料接觸的部分由橡膠製造,因此可確保截止閥能經久耐用。


付款方式︰網上支付,貨到付款,聯繫賣家~

產品圖片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1
圖 1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2
圖 2
中山小型手動噴砂機干式加壓移動式除鏽批發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艾航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小欖鎮勣東二萬康街36號

電話︰
86-0760-87874263
傳真︰
86-0760-22117610
聯繫人︰
林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1252264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