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供應轉盤式全自動噴砂機圓形鋁件自動轉盤噴砂機 1
  • 供應轉盤式全自動噴砂機圓形鋁件自動轉盤噴砂機 1

供應轉盤式全自動噴砂機圓形鋁件自動轉盤噴砂機

型號:全型号
品牌:艾航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噴塗設備
標籤︰手動噴砂機 , 自動噴砂機 , 拋丸機
單價: ¥1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中山市艾航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中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22

產品描述

 

1.產品類別:轉台自動噴砂機
2.產品型號JC1415-12A
3.設備外形尺寸: 1400mm長1500mm寬3000mm高(含分離器高度)
4.設備工作室內尺寸: 1395mm長*1495mm寬*800mm高整個工作倉襯貼5釐橡膠板,不易磨損,更換方便。
5.除塵箱連體型: 1100 mm*1300 mm*2600 mm(含除塵風機高度)
 可採用濾芯除塵,出可採用過濾布袋除塵(二選一)
 除塵風機: 5.5KW 380V 50HZ
6.本機配置12支噴砂槍(槍架可任意角度選裝),機后上部設有6支噴槍噴砂,機后中側方設有6支噴槍噴砂。一個大轉盤上共設有30個工位(由電機驅動工位連續移動)
7.槍架搖擺組件:2條連杆,12支噴槍;(搖擺速度可調)
8.槍架后上部組件:1組6只噴槍,噴砂產品上部;槍架機后中側組件:1組6支噴槍,噴砂產品側面。
9.大轉盤組件:齒輪馬達。
10.小轉盤組件:齒輪馬達+同步齒輪橡膠帶驅動;小轉盤設有30個小盤,電機驅動可變頻調速;
11.槍架搖擺組件:可變頻電機驅動槍架搖擺;                    
12.設備總功率:9KW;380V;50Hz
14.可噴砂範圍:直徑≤300mm,高度≤500mm;
15.噴砂效率:間歇動作噴砂。               
16.噴砂主機表面噴漆,噴砂艙和擋塵區等幾個關鍵部位貼(挂)膠皮,噴槍對噴處的膠皮為極易磨損區域,需定期檢查膠皮的使用情況,發現有磨穿時應立即更換,以免打穿擋板造成灰塵外泄的情況。

二. 噴砂機適用範圍:
電鍍:噴砂前預處理,提高表面附着力
清理:鑄造件、沖壓件、熱處理件去氧化皮、除鏽、舊料翻新。
光飾和亞光:所有金屬制品、模具、玻璃、塑膠、工藝品、首飾、眼鏡、鐘錶等工件的表面處理

三. 性能特點:
1、本機採用全自動化單人噴砂作業,智能化微電腦控制,真正做到安全生產。電器控制系統採用PLC控制,控制精準,操作方便。
2、小轉盤單獨由一個電機帶動,轉速由變頻器作無級調速,噴槍組採用固定結構,可調節噴射距離、角度以達到最佳噴砂效果。 
3、噴槍由減速電機控制移動噴砂,能調節移動速度,大轉盤採用減速電機大轉盤連續移動,移動速度可由變頻器來調速,小轉盤360度自轉,速度可由變頻器來調速。
4、本機配有旋風分離器,能將可繼續使用的磨料和無用的粉塵進行自動分離保存,因此磨料可循環使用,從而大大降低磨料消耗,做到節約成本。
5、本機設計全密封式作業,並配有集塵箱,能將清理過程中產生的所有粉塵進行儲存,所以本機型不產生任何環保不達標指數。

四. 吉川噴砂機設備功能:
1.噴砂設備用於工件表面的清理。噴砂設備可用作對金屬的鏽蝕層、熱處理件表面的殘鹽和氧化層、軋制件表面的氧化層、鍛造件表面的氧化層、焊接件表面的氧化層、鑄件表面的型砂及氧化層、機加件表面的殘留污物和微小毛刺、舊機件表面等進行處理,以去除表面附着層,顯露基體本色。
2.噴砂設備用於工件表面塗覆前的預處理。噴砂設備可用作各種電鍍工藝、刷鍍工藝、噴塗工藝和粘接工藝的前處理工序,以獲得活性表面,提高鍍層、塗層和粘接件之間的附着力。
3.噴砂設備可改變工件的物理機械性能。噴砂設備可以改變工件表面應力狀態,改善配合偶件的潤滑條件,降低偶件運動過程中的噪音,使工件表面硬化,提高零件的耐磨性和抗疲勞強度。
4.噴砂設備用於工件表面的光飾加工。噴砂設備可以改變工件表面粗糙度Ra值,產生亞光或漫反射的工件表面,以達到光飾加工的目的。

噴砂機由於磨料對工件表面的衝擊和切削作用,使工件的表面獲得一定的清潔度和不同的粗糙度,使工件表面的機械性能得到改善,因此提高了工件的抗疲勞性,增加了它和塗層之間的附着力,延長了塗膜的耐久性,也有利於塗料的流平和裝飾,把表面的雜質、雜色及氧化層清除掉,同時使介質表面粗化,消除工件殘餘應力和提高基材表面硬度的作用。
特點:
1、操作簡單:普通工人經過半小時培訓即可熟練操作機器,並且有先進的自動控制系統可防止工人誤操作。
2、生產效率高:一台冷凍噴砂機平均每天處理的量相當于50-80名熟練工人的噴砂工作量。
3、噴砂精度高:可以去除很微小又隱蔽的飛邊,不受產品形狀限制,合格率高且噴砂質量穩定。
4、可去除結構複雜,任何形狀的小型橡塑合金制品、脆性塑料制品和鎂合金、鋅合金、鋁合金鑄件的飛邊。
5、不損傷制品表面,提高產品外觀質量,增加產品的使用壽命。
6、佔地少,一台冷凍噴砂機加上附屬設備只需10平方米。
7、降低模具使用成本及膠料成本,設備不需要撕邊刃口,只要求飛邊儘量薄0.2mm以下,溢膠槽盡可能地小,飛邊余量只需撕邊模的1/5-1/10。
8、節能環保:機器耗能極低,且排出氣體為空氣原有組分氮氣。

 

本公司經營產品:手動噴砂機,噴砂機,噴沙機,干噴砂機,小型手動噴沙機,打砂機,小型噴砂機,箱體噴砂機,五金噴砂機,模具噴砂機,工藝品噴砂機,高壓噴砂機,防腐工程噴砂機,鋼結構噴砂機,木材噴砂機,石材噴砂機,雕刻噴砂機,移動開放式噴砂機,自動循環回收環保噴砂機,液體噴砂機,自動噴砂機,拋丸機,噴砂房,除塵箱等。
各種噴砂機耗材磨料:噴砂槍,,吸入式噴槍,噴嘴,噴頭,金剛砂,玻璃珠,棕剛玉砂,白剛玉砂,黑剛玉砂,氧化鋁砂,噴砂手套,噴砂機手套,噴砂防護服,噴砂服,鐵丸,鑄鋼丸,合金鋼丸,不鏽鋼丸等。


付款方式︰網上支付,貨到付款,聯繫賣家~

產品圖片

供應轉盤式全自動噴砂機圓形鋁件自動轉盤噴砂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中山市艾航喷砂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小欖鎮勣東二萬康街36號

電話︰
86-0760-87874263
傳真︰
86-0760-22117610
聯繫人︰
林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81252264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噴塗設備" 產品信息

"噴塗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