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 1
  • 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 1

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ESFR噴頭K200 , 瑞城噴淋頭 , 瑞安長城噴頭
單價: ¥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長竹閥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瑞安長城/下垂型)    
產品詳情:

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瑞安長城/下垂型)的詳細信息

關鍵詞: 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下垂型 ,瑞安長城早期抑制噴頭 ,浙江瑞城早期抑制噴淋頭, 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 ,ESFR噴頭K200 ,瑞城噴淋頭 ,瑞安長城噴頭 ,早期抑制型噴頭K200 ,快速響應噴頭K200,易熔合金噴頭

1.公司簡介及產品概述

浙江瑞城消防設備有限公司(原名瑞安市長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創建于一九九三年,是一家以消防固定滅火系統產品為主導的集研發、設計、製造等綜合能力為一體的現代化生產型企業。

產品覆蓋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泡沫滅火系統、通用閥門、氣體滅火系統,主要有ZSFZ濕式報警閥DN150/DN200、ZSFG雨淋報警閥DN150、ZSFY預作用裝置、ZSXF信號蝶閥、ZSJZ水流指示器、消防噴頭、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消防易熔合金噴頭、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易熔合金隱蔽式噴頭、隱蔽式93度噴頭、ZSTDY隱蔽型噴頭、干式噴頭、擴大覆蓋水平邊牆型快速響應噴頭K115。

2.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產品說明

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下垂型是採用易熔合金焊接件為感溫元件的灑水噴頭,早期抑制型噴頭具有K=202的流量係數和特殊設計的濺水盤,使噴頭噴出大直徑、高能量水滴並在其下方形成半球體狀水流。這種特性使水滴在冷卻由火災早期形成的熱空氣的同時能穿透火焰,直接冷卻燃燒體,因此該噴頭對保護高貨垛倉庫具有特殊的優勢。

ESFR噴頭主要用於保護大多數覆膜封裝或無覆膜封裝的普通材料,包括紙箱包裝的非發泡類塑料等貨品,貨品最大堆高為10.7m(10.7米).也可用於圓筒狀包裝紙制品倉庫和橡膠輪胎倉庫的保護。

產品標準:GB5135.9-2006《自動噴水滅火系統第9部分:早期抑制快速響應(ESFR)噴頭K200》

3.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工作原理

焊接式易熔元件噴頭的釋放機構中的感溫元件由兩個等長的連接件通過易熔元件焊接層相連,當達到動作溫度時,焊點熔斷,連接件脫離,啟動噴頭灑水。通常情況下,ESFR噴頭K200入口施加水壓產生的力與噴頭裝配載荷施加在噴頭體上的力對熱敏感元件都會產生很大的機械壓力,焊接式易熔元件噴頭採用槓桿原理,減少作用在易熔連接件上的力。這種結構的噴頭,機械壓力被分解為支柱上的作用力、易熔連接件的機械力和易熔連接部件之間焊劑的負荷,這樣使焊劑承受的力較低,可避免達到動作溫度所需的焊劑的組分在高應力下造成冷流。

4.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技術數據

1) 型號:ESFR-202/68℃ P(下垂型).

2) 公稱口徑:φ20mm,連接螺紋R3/4″(DN20),供水支管≥DN50(2寸).

3) 流量特性係數:K=202.

4) 額定工作壓力:1.2MPa(1.2公斤).

5) 動作溫度:68℃(68度)。

6) 安裝形式:下垂型/下噴

7) 安裝高度與供水壓力要求

最大室內高度(m)

最大貨堆高度(m)

供水壓力要求(MPa)

9.1米

7.6米

≥0.34公斤

10.7米

9.1米

≥0.52公斤

12.2米

10.7米

≥0.52公斤

*13.7米

12.2米

≥0.62公斤

*在此高度時要求增加一層17/32″口徑快速響應貨架內噴頭,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工作壓力為0.34MPa

以上是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瑞安長城/下垂型)的詳細信息,如果你對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瑞安長城/下垂型)的價格型號、圖片有什麼疑問,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瑞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20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長竹閥門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區松金公路2758號

電話︰
86-021-64208987
傳真︰
聯繫人︰
葉工 (銷售)
手機︰
139168788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