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 1
  • 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 1

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早期抑制K360噴頭 , 瑞城噴淋頭 , 瑞安長城噴淋頭
單價: ¥3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長竹閥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金山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2/02

產品描述

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瑞安長城/3C認証)    
產品詳情:

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瑞安長城/3C認証)的詳細信息

關鍵詞: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ESFR早期抑制型噴頭K360,浙江瑞城早期抑制型噴頭,瑞安長城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360噴頭,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3,瑞安長城噴淋頭,瑞城噴頭

產品品牌: 瑞安長城/瑞城
產品型號: ESFR-363/74℃
產品流量: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
公司簡介:

浙江瑞城消防設備有限公司(原名瑞安市長城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創建于一九九三年,是一家以消防固定滅火系統產品為主導的集研發、設計、製造等綜合能力為一體的現代化生產型企業。
產品覆蓋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泡沫滅火系統、通用閥門、氣體滅火系統,主要有ZSFZ濕式報警閥DN150/DN200、ZSFG雨淋報警閥DN150、ZSFY預作用裝置、ZSXF信號蝶閥、ZSJZ水流指示器、消防噴頭、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K200噴頭、消防易熔合金噴頭、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易熔合金隱蔽式噴頭、隱蔽式93度噴頭、ZSTDY隱蔽型噴頭、干式噴頭、擴大覆蓋水平邊牆型快速響應噴頭K115。
1、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概述

ESFR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下垂型灑水噴頭是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3),該噴頭具有K=363的流量係數和特殊設計的濺水盤,使噴頭噴出大直徑、高能量水滴並在其下方形成球體狀水流。這種特性使水滴在冷卻由火災早期形成的熱空氣的同時能穿透火焰,直接冷卻燃燒體,因此該ESFR早期抑制型噴頭K360對保護高貨垛倉庫具有特殊的優勢。該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主要用於保護大多數覆膜封裝或無覆膜封裝的普通材料,包括紙箱包裝的非發泡類塑料等貨品,貨品最大堆高為12.2米,也可用於圓筒狀包裝紙制品倉庫和橡膠輪胎倉庫的保護。
2、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技術參數

型號:ESFR-363/74度(早期抑制快速響應噴頭K360)
流量特性係數:K=363
產品口徑:DN25,連接螺紋R1″
最大工作壓力:1.2MPa
公稱動作溫度:74度
安裝形式:下垂式

以上是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瑞安長城/3C認証)的詳細信息,如果你對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瑞安長城/3C認証)的價格型號、圖片有什麼疑問,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早期抑制快速響應下垂型噴頭K360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長竹閥門有限公司

上海市金山區松金公路2758號

電話︰
86-021-64208987
傳真︰
聯繫人︰
葉工 (銷售)
手機︰
139168788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