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年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展覽會 1
  • 2018年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展覽會 1

2018年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展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澳大利亞建材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7

產品描述

2018年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展覽會

展會名稱:2018年澳大利亞建築展覽會

展會時間2018年5月2日-4日

展會地點:墨爾本展覽中心

承辦單位: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博覽會Design Build由成立于1982年的澳大利亞多元展覽公司Diversified Exhibitions Australia主辦。該展覽會始辦于1987年,每年舉辦一屆,至今已有30年的曆史,在悉尼和墨爾本兩地輪流舉行,是各國建材企業進軍澳大利亞及大洋洲市場的重要渠道。該展得到澳大利亞政府、澳大利亞建築協會、澳大利亞建築設計師協會、澳大利亞石材顧問協會等部門單位的大力支持,每年吸引眾多的國際建築師、設計師、開發商、工程師、政府代表、承包商、進口商、經銷商等前來參觀。到場的參觀者可以一睹最近最新的各式建築原料、新型產品及建築設備產品等。在展會舉辦期間,會同時舉辦大量的新產品推介發布會和各類圍繞着國際建築建材業界的專業研討會,包括未來家居生活創新建築設計研討展示會、創新產品交流展示角、行業專家系列講座以及建築器械現場展示會等。其專業性在業界里位居大洋洲地區第一,也是世界上最專業和技術性最強的建築與建材交易博覽會之一。

參加2018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博覽會,將是您拓展澳洲以及大洋洲區域新業務的最佳選擇!

澳大利亞是一個建材需求大國,主要從中國、美國、加拿大、瑞典等國家進口;同時作為西方發達國家之一的澳大利亞,由於居民的生活水準較高,人們比較注重生活質量和家庭內部環境,舍得在家庭裝修方面進行投入,因此其市場存在巨大的發展潛力。澳統計局估計,澳大利亞不包括家庭住房在內的土木工程建設項目,總投資將超過110億澳元,比以前預計的高出10億澳元。2002年至2006年期間,工程建設投資增長25%。礦業和製造業的工程基建投資增長最快,其中,礦業新增投資增加5.7億澳元,製造業4.4億澳元。隨着建築業興旺,建材市場也出現供不應求狀況。專家預計,隨着大型基建項目增加以及建材價格上升,建材企業的盈利將十分可觀。澳大利亞的富庶增強了它的消費潛力,使它成為一個誘人的目標市場。

據國際模具及五金塑膠產業供應商協會祕書長羅百輝介紹,目前,中國和澳大利亞也互為重要的建材商品貿易夥伴,從總體上看,中國對澳大利亞建材產品的出口佔據了優勢地位。我國的石材、建築陶瓷、建築五金生產量已躍居世界第一,出口量逐年增加,進入澳大利亞建材市場具有一定競爭力。

羅百輝表示,建築市場的蓬勃發展必然會帶動相關產業的復甦,特別是與建築業有密切聯繫的裝修與建材業,因此未來澳大利亞裝修材料市場容量普遍看好。
展品範圍

建築和室內裝飾材料:玻璃、石材、陶瓷、鋼材、木材、瓷磚、門窗、管材、地板與地毯、塗料油漆、牆紙、百葉窗、傢具等; 建築機械:加工設備、施工機械、建築器具,工地防護用品、建築工地設施等;

五金工具:水嘴、水暖器材、潔具五金配件、門窗五金配件、閥門、緊固件、標準件、釘絲網、園藝設備等;建築設備:采暖空調、衛浴設備、熱水器、太陽能設備、廚房設備、建築照明等;建築智能化及安防:家用設施智能控制系統,防火安全系統等。綠色智能建築等

上屆回顧

2017年該展覽會共有來自澳大利亞、中國、美國、德國、英國、意大利、馬來西亞、泰國、日本、韓國、印度、加拿大等15個國家地區的300多家企業參展,展出總面積10000平方米。展出期間還舉行了多場專業研討會及創新產品發布會。預計2018年在悉尼舉辦的展覽會展出面積將將達15000平方米。中國館展佔地70多個標準展位。在為期3天的展出中,中國展團共接待來自澳大利亞、新西蘭、東南亞等國家的客商1000多人,貿易成交金額達650萬美元,意向成交金額9000萬美元,成交的商品包括鋁型材、石材、隔音材料、百葉窗、五金件、太陽能、空調、衛浴、籬笆、門窗、木地板、鋁塑板、膠合板等。

 

參展聯繫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參展聯繫人:

女士18760632772    QQ:1831157791

傳真 0086 592 5565518

電話:0592-5565518

郵箱:15759280691@163.com

網址:www.laiexpo.com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產品圖片

2018年澳大利亞國際建築展覽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電話︰
0592-5565518
傳真︰
聯繫人︰
楊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60632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