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年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及技術展 1
  • 2018年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及技術展 1

2018年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及技術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印尼建材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7

產品描述

2018年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及技術展

展會時間:2018年52日至6日                          

展會地點Indonesia Convention Exhibition ICE       

組展單位: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市場概況

印度尼西亞最大的綜合建材展覽會
  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展覽會是由印尼著名的DEBINDO展覽公司和ITE聯合主辦。該展自2003年開辦以來,已成功舉辦了15屆,經過十幾年來的發展,印尼雅加達建材展已發展成為印尼全面而有威望的建材及配套服務展覽會。同時,該展還得到了印尼工業部、商業部、工商業聯合會等政府部門或協會的大力支持,在印尼享有很大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另外,該展舉辦地——雅加達是印尼的政治中心,亦為經濟及商業中心,印尼製造工業多分布在雅加達週圍的西爪哇省,Banten省及東爪哇省,這樣的政治經濟分布情況,決定了IndoBuildTech在印度尼西亞建材市場的風向標作用。而且,主辦方是印尼著名的DEBINDO展覽公司,DEBINDO已在泗水和萬隆等城市開設4個分公司,如今具有專業知識和高質量服務的DEBINDO成功發展壯大成一個專門從事印度尼西亞專業展覽的先鋒公司。因此,印尼建材展對於中國企業來說是開發印尼市場的絕佳窗口。

展品範圍

衛浴bathroom:衛浴設施及配件、浴缸、馬桶、水槽&洗臉盆、浴盆、醫療浴缸、淋浴房、淋浴元件、附件;

陶瓷及設備:瓷磚、馬賽克、踢腳板/線、裝飾條、瓷磚浮式地板;

地鋪flooring:地板、地毯、塑料地面材料、地面材料配件、耗材及鋪蓋技術、地面裝飾材料及地毯的加工製造機械設備、地面材料的圖案設計及印製;

門鎖類Doors & Locks門類,門鎖五金及配件等;

油漆和塗料:室內&室外塗料、石膏、染色劑&水漆;

牆面裝飾wall Décor:牆紙、壁畫、黏合劑、工具;

窗帘布藝Decotex

建築材料及設Building Material &  Hardware & Tools:塗料、粘合劑&化學用品、屋面材料、絕緣材料、腳手架、模板/架、木材、板材、水泥&混凝土、塊磚、設備、安全設施、附屬設備、木質結構;展廳:2.1/2.3

綜合建材產品 

室內裝飾及石材Finishing Materials and stonex:室內石材;室外石材;石材工業所需的磨損劑、切割工具及化學產品、加工天然石材所需的工具及設備、原料配製劑。

五金工具: 手工工具、電動工具、固定裝置及配件、工作凳、工具配件及裝置、設備箱、梯子、裝卸設備

玻璃門窗幕牆類:各種類型的窗及型材;門窗系統;建築玻璃及幕牆;鋁材及鋼材門窗;防火系統;百葉窗及遮陽棚;自動門。

照明及電力產品:各種燈具,電力設施等。

上屆回顧

2017年,我司組織了10多家企業參展,展覽面積有近一百平米,我展團的展位位置最好,對展位進行了加高,展后赴塞巴島進行了愉快的商旅,參展企業十分滿意。2018年我司將繼續組團參展,歡迎報名參加。

16屆IBT展會于2018年5月2日至6日在Indonesia Convention Exhibition ICE舉行。展會展覽總面積50000平米,來自中國,馬來西亞,中國臺灣,韓國,西班牙,意大利,德國,日本,新加坡,泰國,澳大利亞,巴基斯坦和阿聯酋等國家和地區的550家企業參展,其中國際展商286家展商;吸引來自印尼各地及週邊國家的45578名專業人士前來觀展和尋找賣家。中國今年有286多家家展商參展,是最大的外國展團。展會上大部分展商取得很大展示效果,主要參展產品為瓷磚,鋁型材,水龍頭,花灑,五金工具等,部分參展企業現場取得意向訂單。

 

參展聯繫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參展聯繫人:

女士18760632772    QQ:1831157791

  傳真 :0086 592 5565518

電話:0592-5565518

郵箱:15759280691@163.com

網址:www.laiexpo.com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產品圖片

2018年印尼雅加達國際建材及技術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電話︰
0592-5565518
傳真︰
聯繫人︰
楊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60632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