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第二十五屆哈薩克斯坦秋季國際建材展KAZBUILD 1
  • 2018第二十五屆哈薩克斯坦秋季國際建材展KAZBUILD 1

2018第二十五屆哈薩克斯坦秋季國際建材展KAZBUILD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哈薩克斯坦建材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7

產品描述

2018第二十五屆哈薩克斯坦秋季國際建材展KAZBUILD

 

展會時間:2018年94日-6日                          

展會地點哈薩克斯坦·阿拉木圖 Atakent Expo       

組展單位: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市場概況

哈薩克斯坦共和國作為世界最大的內陸國,近年來積極發展對華關係,致力于與我國開展多形式的經貿合作。與此同時,我國“一帶一路”戰略也正在推動着中哈兩國經濟的互聯互通,共同發展。哈薩克斯坦建材市場的發展需求與中國建材產品質優價廉的特點不謀而合,因此我國建材產品成為了正處於初級發展階段的哈國建材市場的首選。哈國也十分歡迎並且鼓勵中國有實力的企業在當地投資建廠。

隨着中哈關係的持續改善和加強、當地建材市場的快速發展,隨着2017年世博會申辦成功后,哈國政府將大幅度增加對基礎設施建設的投入,中國企業在哈薩克斯坦建材市場將面臨更多的發展機遇。

展會介紹

哈薩克斯坦國際建材展覽會由世界第二大展覽公司ITE集團主辦,是哈薩克斯坦國內最具影響力的綜合建材展。該展得到哈薩克斯坦工業建築貿易部、哈薩克斯坦建築協會及阿拉木圖市政廳的大力支持。2017年秋季展共有來自35個國家的693余家展商參展,並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觀眾和買家15994人次,展出面積約20000多平米。

 

在國家新興“一路一帶”政策下,2017屆我國企業參展熱情極高,參展效果也遠遠超過展商預期。2015年我司組織了8家企業參加該展會,展覽面積100平米。有一家企業現場簽單,有多家企業達成意向合作協議,多位專業買家表示願意參觀我司展商工廠期待進一步的合作。總體來說,整個展團參展企業的效果都比預期的要好很多,尤其是保溫材料、保溫門窗及玻璃、暖氣片、鍍鋅板、彩塗卷、陶瓷和壁紙等產品在展會效果非常好。我們對展商的回訪顯示,參展商表示對展會效果非常滿意。

展品範圍

建築材料:木材、地板、鋁塑板材、PVC、門、窗、幕牆、玻璃、遮陽篷(傘);裝飾板材;鋼材、復合材料等;水泥、混凝土、石膏、密封材料;屋頂、牆體材料;保溫隔熱、防水防火材料;石材、陶瓷、瓷磚、地毯;庭院設施、園林綠化擺設等; 

建築五金:水嘴、水暖器材、暖通管道、PVC管道及附件、潔具五金配件、門(包括櫥櫃壁櫃門)窗及門窗五金配件、閥門、緊固件、標準件、螺釘絲網等;

建材機械:建築工程機械、加工設備、玻璃門窗機械、施工機械、電動與手動工具、專用車、運輸設備、工地防護用品、建築工地設施等;

通風系統:采暖空調、通風管道、衛浴設備、熱水器及配套設備、廚房設備、建築照明、燈具燈飾、其他住宅電器等; 

家庭自動化:遙控裝置、音響錄像裝置、家庭影院與衛星產品、有線電視系統等。

浴室設備:衛生潔具、馬桶、面盆、浴缸、淋浴房、頂噴、花灑、龍頭、浴室照明等。

廚房設備:廚房電器、櫥櫃、抽油煙機、水槽、廚房傢具、廚房下水裝置等。

五金配件:閥門管件、五金工具、門窗配件、浴室五金挂件、浴室鏡等。

 

參展聯繫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參展聯繫人:

女士18760632772    QQ:1831157791

 傳真 0086 592 5565518

電話:0592-5565518

郵箱:15759280691@163.com

網址:www.laiexpo.com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產品圖片

2018第二十五屆哈薩克斯坦秋季國際建材展KAZBUILD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電話︰
0592-5565518
傳真︰
聯繫人︰
楊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60632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