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第14屆斯里蘭卡國際建築展Build S 1
  • 2018第14屆斯里蘭卡國際建築展Build S 1

2018第14屆斯里蘭卡國際建築展Build S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斯里蘭卡建築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7

產品描述

201814屆斯里蘭卡國際建築展Build SL

展會時間:2018年5月18日至5月20日(10:00-20:00)

展會地點:班達拉奈克會議中心

主辦單位:斯里蘭卡建築商會

組展單位: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概況

斯里蘭卡——熱帶島國,有“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稱,面積65,610平方公里,人口2048萬(2012年),有美麗絕倫的海濱,神祕莫測的古城,豐富的自然遺產,以及獨特迷人的文化,斯里蘭卡四季如夏,無四季之分,只有雨季和旱季,是旅遊度假休閑聖地,一個比馬爾代夫還美的地方!

2014年9月,xi對斯里蘭卡進行國事訪問期間,宣布啟動中斯自貿區談判。今年4月,中斯兩國總理在北京舉行會談,共同表達了進一步加快自貿區談判,爭取年內取得成果的願望。 

中國與斯里蘭卡是傳統友好近鄰。近年來,在兩國政府的推動下,經過雙方企業的不懈努力,雙邊經貿合作發展迅速,成果顯著。中方企業承建的交通、能源、水利、電訊等領域的項目在斯經濟社會發展中發揮着重要作用。斯政府致力于吸引外資,改善基礎設施條件,發展旅遊、醫藥、農業等重點產業。雙方加強在這些領域的投資合作潛力巨大,前景廣闊。

斯里蘭卡工業基礎相對薄弱。由於資源缺乏,大量工業原材料仍需從國外進口。斯里蘭卡資金技術密集型工業尚未形成,幾乎無重工業。

近年來,兩國在各領域互利合作不斷擴大,雙邊貿易保持較快增長勢頭。據中國海關統計,2014年,中斯雙邊貿易總額為40.42億美元,其中中國對斯里蘭卡出口37.93億美元,中國自斯里蘭卡進口2.49億美元,分別同比增長11.66%10.35%36.24%

今年來,中資企業對斯里蘭卡投資取得跨越式發展,多個大型投資項目簽約。中國在斯投資項目主要包括招商局集團投資的科倫坡港南集裝箱碼頭、中國交通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的科倫坡港口城、中航國際(香港)集團公司投資的科倫坡三區公寓等項目。中國民營企業赴斯里蘭卡投資發展迅速,涉及酒店、旅遊、農產品加工、漁業、傢具製造、紡織、飼料、生物質發電、自行車、倉儲物流等多個領域。

展會介紹

斯里蘭卡國際建築展Build SL是由斯里蘭卡建築商會CCI主辦,至今展會已經成功舉辦了13屆,該展是斯里蘭卡建築領域的老牌展會及交流的最佳平台。Build SL將會展示最新建築產品及技術,為大眾建築工程服務,2016年-2017年主辦方會加大宣傳力度,預計吸引20000名專業認識前來觀展,淨展覽面積預計超過5000平米室內展覽面積及2000平室外展覽面積,超過350個攤位。

主辦方簡介:斯里蘭卡建築商會the Chamber of Construction Industry, Sri Lanka (CCI) 成立于2001年,代表建築行業的利益,是由斯里蘭卡相關學會的專業人士及國家建築協會組成,商會目前擁有包括私人和國家團體在內的250多個會員單位,其中有建築承包商,多學科咨詢學院,服務供應商,傢具及室內裝飾製造商等在內的建築製造商和零售商,作為一個不同利益部門的統一機構,CCI以認真的態度以促進其成員機構,以及以促進該行業的擴張作為一個整體提供服務,CCI致力於斯里蘭卡建築業成長。CCI每年整理建築行業報告CCI construction review,建築貿易及商業黃頁,和舉辦相關展會和專業會議服務于本國建築領域交流!

展品範圍

房屋建築及材料:屋頂材料,門窗,地板,太陽能熱水系統及折本,安防系統,衛浴產品及配件,燈具及配件,管道、閥門及配件,花園景觀,陶瓷及瓷磚,空調設備,茶水櫥櫃,建築用膠及各種膠水,水泥,鋼鐵等

建築工具及設備:測量設備,膠帶,割草機及相關產品,梯子,電線電纜設備,管道及配件,砌體設備,各種工具及電動工具,刷子,油漆塗料及工具,木質材料,燈具,建築設備,建築腳手架,鋁型材,水泵及安防產品

建築及施工服務:銀行金融及租賃企業,建築公司,監理公司,公寓銷售商,政府機關,市政協會,建築及工程企業,城鄉規劃,房屋開發商,管道工程商,室內設計師,建築IT等

室內裝飾及傢具:油漆和塗料,室內設計師,建築公司,牆面裝飾天花板/踢腳線/牆面板材,板,辦公傢具,椅,百葉窗/窗帘/面料Carpenting/地板茶水櫥櫃,家居/建築,室內方案,木材/生鐵欄杆及其它等

工業車輛及機械:空中昇降機,空氣壓縮機,鉸接式卡車,挖掘裝載機,銀行及租賃公司,起重架卡車,壓實設備,計算機硬件和軟件,混凝土設備,建設服務,履帶式裝載機,破碎設備,推土機,演習,挖掘機,叉車,發電機,液壓錘,割草機,動力泵,租賃公司,安全設備,篩分設備,滑移裝載機,誘捕系統,拖車卡車挖溝機(拖拉機和轉儲),卡車車斗,輪胎,底盤件,真空卡車,輪式裝載機。

 

參展聯繫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女士18760632772    QQ:1831157791

 傳真 0086 592 5565518

電話:0592-5565518

郵箱:15759280691@163.com

網址:www.laiexpo.com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產品圖片

2018第14屆斯里蘭卡國際建築展Build S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電話︰
0592-5565518
傳真︰
聯繫人︰
楊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60632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