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8年第21屆日本大阪機械零部件及材料技術展 1
  • 2018年第21屆日本大阪機械零部件及材料技術展 1

2018年第21屆日本大阪機械零部件及材料技術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大阪工業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7

產品描述

2018年21屆日本大阪機械零部件及材料技術展

展會時間:   201810月3-5

展會地點:   日本大阪國際展覽中心(Intex Osaka, Osaka, Japan)

展會週期:   一年一屆

組展單位: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展會概況

大阪機械零部件及材料技術展是西日本最大級別展會! 為期三天的展會吸引了超過36936名專業觀眾。來自全球10個國家和地區約1250家企業參加了本屆展會。近年來,中國參展企業的數量也迅速遞增,共有近百家企業參加。以江蘇、遼寧、廣東、上海、河北、山東等地企業為主,集中展示的產品有精密加工、鑄鍛件、軸承、液壓軟管、醫療配件等。2017年展會來自西日本的專業觀眾名單包括IDEC、ITOKI、愛思帝、京瓷、京瓷資料解決方案、近畿車輛株式會社、久保田、光洋機械工業、柯尼卡、美能達、小松、三洋電氣、捷太、格特、夏普、住友電氣工業、大金、大發汽車、大福(集團)歐地希機電、海爾亞洲、松下、船井電、富士達、美津濃、湯山製作所、理光、日立造船、洋馬、牛尾株式會社、川崎重工、久保田、神戶制鋼、神鋼起重機、SYSMEX新明和工業、住友精密工業、住友電氣工業、歐地希機電、納博特斯、克能率、三菱重工、三菱電氣、歐姆龍、島津製作所、大日本網屏製造、大發汽車、椿本鏈條、日本電產、三菱汽車、村田機械、三菱電機、神鋼、佐世保重工、四國化工機械、新日鐵、住金、Sony九州島半導體、迪思科等。

展品範圍

1.機械零件;鑄段件;緊固件;管材、軟管、閥門;測試、測量解決方案;傳感器;其他相關產品等;

2.焊接、連接技術;切割加工、壓力加工、板金加工、樹脂加工、模具注塑;成型、鑄造加工;大型、厚型零部件加工;超精密加工技術、部件;難切削材料加工技術等;表面處理技術;去毛刺、表面處理技術;工具;工業清洗;政府招商引資;節能解決方案等;

3.電動、傳動裝置;軸承;齒輪、變速器;直線運動系統;壓縮機、液體傳動技術;皮帶、鏈條;驅動器、控制器;摩擦解決方案等;

參展聯繫人: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女士18760632772    QQ:1831157791

 傳真 0086 592 5565518

電話:0592-5565518

郵箱:15759280691@163.com

網址:www.laiexpo.com

地址: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產品圖片

2018年第21屆日本大阪機械零部件及材料技術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徠展展覽有限公司

廈門市思明區長青路1-3號通寶大廈

電話︰
0592-5565518
傳真︰
聯繫人︰
楊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7606327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