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1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2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3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4
  •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1
  •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2
  •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3
  •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4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型號:sw7100
品牌:尚為照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氾光燈 , 防眩 , sw7100氾光燈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工作燈適用於各類廠區、車間、場站、大型設施、場館、配電室、廊道、棧橋等場所作氾光照明使用。標準的氾光燈可以用來照亮整個場景,以產生較好的效果,以誕生較好的效果,氾光燈可以放置在場景中的任何地方。由於氾光燈的照射範圍比較大,氾光燈與投光燈的區別不僅表現在照明視覺效果上,氾光燈與投光燈的區別在於氾光燈不能建立過多,投光燈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光束最精確、高純度鋁反射板、反射效果最佳、對稱型窄角、寬角及非對稱配光系統,投光燈又被叫作投射燈、聚光燈、射燈等。在造型設計上款式種類較多,氾光燈是一種可以向四面八方均勻照射的點光源。氾光燈是在效果圖製作當中應用最廣氾的一種光源,用它來類比燈泡和蠟燭最好不過了。在場景中遠距離使用許多不同顏色的氾光燈是很普遍的,這些氾光燈可以將陰暗投射並且混合在模型上。標準氾光燈用來照亮整個場景,所以氾光燈的照射效果非常容易預測,並且這種燈光還有許多輔助用途。場景中可以應用多盞氾光燈。在對氾光燈與投光燈使用中注意事項也有所不同。它的照射範圍可以任意調整。這樣在視覺效果上就會顯得平淡呆板,在製作中多注意體會燈光參數及對整個效果圖場景光感影響。氾光燈是在效果圖中應用最廣氾的一種光源,投光燈燈具均附有刻度板以便方便調整照射角度,氾光燈與投光燈的區別還表現在兩者之間的照射範圍上。場景中可以用多盞氾光燈協調作用,主要用做建築裝飾照明以及商業空間照明。其裝飾性成份較重,在場景中表現為一個正八面體的圖示。氾光燈就是一種可以向四面八方各個地方均勻照射點光源,其照射範圍可以任意調整,是從一特定點向各個方向均勻地照射物體。       

sw7100防眩氾光燈產品參數

光源:金鹵燈,高壓鈉燈
額定功率:150W,100W,70W
額定電壓:交流220V,50Hz
防護等級:IP65
防腐等級:WF2
引入電纜:φ8-12mm
外形尺寸:290*280*283mm
重量:5.2Kg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性能特點:1、燈具採用不鏽鋼彈簧搭扣開啟方式,可以徒手打開燈具,燈座安裝在旋轉卡口轉接座上,用手擰開后,即可快速的更換燈泡。
2、燈具透明件採用防眩透光設計,透明件的條紋根據光學計算,內表面採用鋸齒波浪形條紋,既可保証光線具有較高的透射和折射效果,又能有效的減少眩光的產生。燈具上蓋採用擋水邊設計,確保燈具在正常使用時,不會吸入水份。
3、鎮流器採用230V的額定電壓設計,保証了燈具在180V-260V電壓範圍內,都可正常穩定工作。
4、吸頂式、座式、側壁式、吊頂式,彎管式等多種安裝方式,適應不同工作場所的照明需求。
5、外殼採用鋁合金壓鑄成型,高強度,表面高壓靜電粉末噴塗,耐腐蝕性強。
 

 


產品圖片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1
圖 1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2
圖 2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3
圖 3
sw7100全方位防眩氾光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鎮東仁宕村

電話︰
0577-62769831
傳真︰
聯繫人︰
趙崇朋 (銷售)
手機︰
13326196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