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sw7130LED工作燈 1sw7130LED工作燈 2sw7130LED工作燈 3
  • sw7130LED工作燈 1
  • sw7130LED工作燈 2
  • sw7130LED工作燈 3

sw7130LED工作燈

型號:sw7130
品牌:尚為照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sw7130 , LED工作燈 , 廠家直銷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sw7130LED工作燈_尚為sw7130LED氾光燈隨着LED技術的迅猛發展。雖然半導體照明事業才剛剛起步。其發光效率的逐步提高,但是。LED的應用市場將更加廣氾。LED在照明領域的應用開始形成並逐步擴大,現階段LED的發光效率偏低和光通量成本偏高是制約其大規模進入照明領域的兩大瓶頸,目前LED的應用領域主要集中在信號指示、智能顯示、汽車燈具、景觀照明和特殊照明等,照明消耗約占整個電力消耗的20%,大大降低照明用電是節省能源的重要途徑,特別在全球能源短缺的憂慮再度升高的背景下。並達到了一定的成效,但是。LED在照明市場的前景更備受全球矚目。開發和應用更高效、可靠、安全、耐用的新型光源勢在必行,LED以其固有的優越性正吸引着世界的目光,被業界認為在未來10年成為被看好的市場以及大的市場將是取代白熾燈、鎢絲燈和熒光燈的大潛力商品。但在照明領域的應用還是新技術,照明用LED還有很多問題要解決,半導體LED固態光源替代傳統照明光源已是大勢所趨,為實現這一目標業界已研究開發出許多種節能照明器具。距離“綠色照明”的要求還遠遠不夠。我國的半導體LED產業鏈經過多年的發展已相對完善。隨着化合物半導體技術的迅猛突破和封裝技術的不斷提高,LED發展曆史已經几十年,具備了一定的發展基礎,發展半導體LED照明產業是大有可為的。

sw7130LED工作燈性能特點:

採用先進的光學軟件進行配光設計,光線照射均勻,燈具效率高。
採用國際知名品牌的LED光源,光效高、光衰低,使用壽命長達100000小時。
外殼為鋁合金結構, 整體可靠耐用,表面防腐靜電噴塗。
透明件採用高強度鋼化玻璃,並經過特殊處理,達到優良的防眩效果。
自行設計的專用LED控制電路,性能穩定可靠。
寬電壓電源輸入,85V~264V範圍內的交直流電源均可適用。
與同功率傳統的白熾燈具相比,整體節能80%,真正實現綠色照明。
吸頂、吊裝、座式等多種安裝方式,適用於不同的工作場所。

sw7130LED工作燈產品參數

額定電壓:交流220V,50Hz
適用電壓:交流70V-260V,直流100V-370V
適配光源:LED燈
額定功率:80W/70W/60W
光通量:9600lm/8400lm/7200lm
光源平均壽命:100000h
外形尺寸:300*80mm
重量:3.5Kg
防護等級:IP66
絕緣等級:I
防腐等級:WF2

售后服務

    ◎本產品質保三年,保修期內免費維修(人為因素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所引起的故障或破坏除外);
    ◎用戶在正常使用中出現性能故障時,我司承諾以上保修服務;
    ◎在保修期內,由於人為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而發生的損坏、由於操作不當造成的故障或損坏及由於對產品的改造分解而發生的故障或損坏等情況,我司將實行有償維修服務。


提示:使用本產品前,請仔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購買請認准“浙江尚為”!

 


產品圖片

sw7130LED工作燈 1
圖 1
sw7130LED工作燈 2
圖 2
sw7130LED工作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鎮東仁宕村

電話︰
0577-62769831
傳真︰
聯繫人︰
趙崇朋 (銷售)
手機︰
13326196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