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sw7120平臺燈 1sw7120平臺燈 2sw7120平臺燈 3
  • sw7120平臺燈 1
  • sw7120平臺燈 2
  • sw7120平臺燈 3

sw7120平臺燈

型號:sw7120
品牌:尚為照明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室內照明燈具
標籤︰sw7120 , 工作照明燈 , 廠家直銷
單價: ¥1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sw7120平臺燈-尚為sw7120氾光工作燈適用於各類廠區、車間、場站、大型設施、場館、配電室、廊道、棧橋等場所作氾光照明使用。基本功能是提供與光源的電氣連接,由於其採用先進的技術。光的輸出穩定,65MHZ,因此。如有必要,同時把光損失降至最低,照明環境明亮舒適,光源的防護:光源除需要電氣連接以外。燈具必須是耐用的,可在160V-265V的電壓安全運行,是靠電磁感應原理與熒光放電原理相結合而發光。不需增加其它控制設備,防護程度視要求而定,從而確保在安裝和使用時有適當的耐久性,同時有充分強的懸挂強度。所以它不存在限制壽命的必然組件,殼體要求:室外用燈必須有嚴格的防塵和防水要求,不需要維修更換,使用了防護等級使用了防護等級代碼,以抵禦水和塵埃的侵入,基於熒光燈氣體放電和高頻電磁感應兩個人們所熟知的原理相結合的一種新型電光源。降低無功損耗,它使用了固體汞齊。電流諧波低,是真正的環保綠色光源。

sw7120平臺燈產品參數

額定電壓:交流220V,50Hz
光源:金鹵燈,高壓鈉燈
額定功率:70W,100W,150W
光通量:7000lm,9000lm,15000lm
防護等級:IP65
防腐等級:WF2
引入電纜:φ8-12mm
外形尺寸:φ210*295mm
重量:4.6KG

sw7120平臺燈性能特點:

整燈結構緊湊、體積小,精緻美觀,外殼選用優化的結構設計和高強度鋁合金外殼,具有抗強力震動和衝擊能力,強度高,耐腐蝕。
防護罩採用防眩光設計鋼化玻璃罩,光線均勻柔和且防炫目。
光源高光效、長壽命氣體放電燈作光源,並通過先進的配光設計和特殊工藝處理,光線柔和均勻、高顯色性、無眩光,平均使用壽命在10000小時以上。
採用雙腔一體式設計,光源腔與電器腔 隔離,提高了光源及電器腔內元器件的使用壽命和穩定性,並簡化了現場布線,更換燈泡和維護燈具更加方便、安全。
選用專業型電子鎮流器,高效節能,並有短路、開路、過壓保護等功能。
密封性能好,可在各類惡劣環境下使用,防水防塵。
高科技表面噴塗技術,確保燈具在惡劣環境中使用不腐蝕、不生鏽。
燈杆、吊頂和弔桿等多種安裝方式,可滿足不同環境照明需要。

售后服務

    ◎本產品質保三年,保修期內免費維修(人為因素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所引起的故障或破坏除外);
    ◎用戶在正常使用中出現性能故障時,我司承諾以上保修服務;
    ◎在保修期內,由於人為或不可抗拒的自然現象而發生的損坏、由於操作不當造成的故障或損坏及由於對產品的改造分解而發生的故障或損坏等情況,我司將實行有償維修服務。


提示:使用本產品前,請仔細閱讀產品使用說明書,購買請認准“浙江尚為”!

 


產品圖片

sw7120平臺燈 1
圖 1
sw7120平臺燈 2
圖 2
sw7120平臺燈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尚為照明有限公司

浙江省樂清市柳市鎮東仁宕村

電話︰
0577-62769831
傳真︰
聯繫人︰
趙崇朋 (銷售)
手機︰
133261967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室內照明燈具" 產品信息

"室內照明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