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廣州大型打印機 1廣州大型打印機 2廣州大型打印機 3廣州大型打印機 4廣州大型打印機 5
  • 廣州大型打印機 1
  • 廣州大型打印機 2
  • 廣州大型打印機 3
  • 廣州大型打印機 4
  • 廣州大型打印機 5

廣州大型打印機

型號:TM-2513
品牌:拓美數碼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版、印刷設備
標籤︰大型打印機 , 大型打印機價格 , 大型打印機廠家
單價: ¥19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3/19

產品描述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是中國工業級UV打印機行業的領跑者,高新技術企業,專注研發理光打印設備,銷售領域遍及全球,憑借優良的性能穩定性,贏得廣大客戶高度認可; 本機器針對金屬、玻璃、塑料、木板、瓷磚、亞克力、皮革等所有材質上個性定製圖案,讓你領略不一樣的繽紛世界。本公司提供免費打印樣品服務,歡迎各位顧客來電咨詢,祝各位顧客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手機:13922340637    系人:梁

Q  Q:2885153031     電話020-62320328

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潮田工業區華山路自編5 

 

廣州拓美TM-2513 UV玩具打印機簡介:

廣州拓美TM-2513 UV玩具打印機不受任何材料約束,能夠將高精度美麗圖畫直接印在木板、玻璃、水晶、PVCABS、廣告板、金屬、塑料、石材、皮具 等表面上。 不論是簡略的塊色圖畫,還是五顏六色圖畫或是具有過度色的圖畫,都能直接印在物體外表上,無需製版、無需晒版和重複印,顏色靚麗豐厚,作用傳神,印在物體外表的圖畫防水,防晒,耐磨損,不褪色,機器操作簡略便利,印刷圖畫速度快,徹底符合印刷工業規範。只需要另外準備一台普通電腦。一個操機人員就可以完全獨立的進行萬能打印機印刷操作,省人力物力,並且方式簡單,立等可取,對操機人員的經驗要求低,只要了解簡單的圖片處理軟件就可以了。 免費打樣! 免費安裝培訓!

 噴頭型號:理光G5,可根據用途選配2-8個噴頭
打印材質: 瓷磚、玻璃、木板、PVC裝飾板、鋁塑板等等
墨水類型:軟墨、中性墨、硬墨通用
打印方式:數碼控制,非接觸式打印
色牢固度:4級色牢度,不脫落,不變色,不斷裂。
性能穩定:樹脂原料墨水,無污染,長期時間不變色
安全保護:紅外傳感器自動防撞機系統
操作難度: 有圖像處理軟基礎半天即可上手操作。公司包教會,上門安裝並指導生產。

 

廣州拓美TM-2513 UV玩具打印機優勢:

1.機器直線導軌(工型導軌)兩邊雙滑塊,有利於機器前後移動的穩定性,提高定位和打印精確度!
2.機器噴頭昇降10cm,採用臺灣進口滑塊,有利噴頭昇降時不擺動,有益機器穩定性!機器噴頭保護措施:三級防撞
3.UV燈部分採用水冷燈,有益打印效果和固化的效果,採用進口LED模塊,使用壽命為6萬個小時!
4.機器控制面板為觸屏控制,同行為按鍵式控制面板!
5.平台經過硬質處理,不易刮花,同行的平台是白色噴粉,玻璃很容易刮花平台。平台經過氧化處理,耐腐蝕。
6.印製效果:採用八色連供墨水,可凹凸印花、平面印花,不規則曲面上噴印花片,產品防水、防油、防晒、不脫色、不褪色,分辨率高達2000dpi,印製色彩逼真,圖案清晰,無與倫比,成本低廉..
特別是在全彩方面效果是十分好的,並且製作速度快、圖像效果好,深受廣大客戶的喜愛,將為工廠等贏得打樣時間,接下更多的訂單,快速批量印花工廠生產的產品。
本公司免費提供打樣。歡迎前來、來電咨詢、洽談!!!!!

廣州拓美TM-2513 UV玩具打印機市場應用:

1.個性化的禮品市場國內禮品市場規模達98億,已經成為禮品流行趨勢。在禮品上印上自己的照片或者喜歡的圖片、圖標、文字,擺脫禮品千篇一律的面孔,更能體現禮品的價值和送禮者獨具匠心。

2.家庭裝修裝飾
國內家庭裝修市場達數百億,家庭個性化的裝修也正在悄然流行。用戶按照自己喜好的家居風格,在裝飾畫、瓷磚、傢具、地板上印製自己喜歡的照片或者圖像,用自己喜愛的風格裝飾自己的家,營造真正屬於自己的個性空間?
3.個性化用品市場
時下流行的手機和數碼產品市場的用戶中相當一部分是年輕時尚的群體,在這些產品上印製自己的標誌是彰顯個性的好體現。一些隨身攜帶的物品,如化妝鏡、打火機、錢包、背包等也是這些用戶體現自我個性的很好方式?
4.個性化影像市場
數碼影像飛速發展,人們已經不再侷限在把自己的照片印在相紙上。萬能數碼印製系統可以將任何圖像印在水晶、壓克力、金屬、陶瓷、等等。不同材質上印製的產品效果和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人們可以將自己的照片印製在不同的材質上,豐富了照片的表現形式和效果。
5.流行文化市場
萬能數碼印製系統還可以根據的流行趨勢,方便地將當前流行一些電影、動漫、HIP-HOP等圖片或流行元素印製在一些物品上。

廣州拓美TM-2513 UV玩具打印機售后服務:

一.免費提供售前培訓,客戶購機前免費來廠學習1-7

二.機器整機,除(墨盒,墨泵,噴頭 ,墨囊耗材外)整機保一年

三.除耗材外,其他部件只要不是人為損坏,無條件一年內免費更換

四.技術員免費上門安裝培訓,全國聯保,免費提供視頻培訓,免費技術咨詢

五.免費配合客戶生產過程中的各種工藝技術支持,傳授工藝經驗

六.免費為客戶提供色彩管理方面專業技術支持,軟件終生免費升級

.售後人員第一次上門路費由廠家承擔,食宿由買家承擔。

 


產品圖片

廣州大型打印機 1
圖 1
廣州大型打印機 2
圖 2
廣州大型打印機 3
圖 3
廣州大型打印機 4
圖 4
廣州大型打印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拓美數碼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樓鎮潮田工業區華山路自編5號

電話︰
86-020-62320328
傳真︰
86-020-62320329
聯繫人︰
梁穎欣 (銷售經理)
手機︰
139223406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版、印刷設備" 產品信息

"製版、印刷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