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樟木頭廠房裝修 1樟木頭廠房裝修 2樟木頭廠房裝修 3樟木頭廠房裝修 4樟木頭廠房裝修 5
  • 樟木頭廠房裝修 1
  • 樟木頭廠房裝修 2
  • 樟木頭廠房裝修 3
  • 樟木頭廠房裝修 4
  • 樟木頭廠房裝修 5

樟木頭廠房裝修

型號:15285919431
品牌:睿誠建築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樟木頭廠房裝修 , 樟木頭辦公室裝修 , 樟木頭舊房改造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樟木頭廠房裝修|樟木頭辦公室裝修|樟木頭舊房改造

面向東莞地區承接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無塵車間環氧地坪漆地板打磨水電安裝天花吊頂石膏板隔斷玻璃隔斷輕質磚隔斷牆麵粉刷無塵板吊頂地磚鋪貼圖紙設計鋼結構施工機電安防施工密封固化劑車間維修施工防水補漏

      室內色彩設計裝修中不可忽視的,可以選擇一些自己喜愛的色調作為風格設計主線,然後圍繞這個主線來選擇和搭配其它,是個不錯的裝修色彩搭配策略。不同的顏色會對人們的情緒和心理有一定影響,任何顏色都有它的正面和負面影響,所以在裝修前要了解一些室內裝修色彩搭配技巧

整體統一的規律

      樟木頭廠房裝修|樟木頭辦公室裝修|樟木頭舊房改造在室內設計中色彩的和諧性就如同音樂的節奏與和聲。在室內環境中,各種色彩相互作用於空間中,和諧與對比是最根本的關係,如何恰如其分的處理這種關係是創造室內空間氣氛的關鍵。掌握配色的原理,協調與對比的關係尢為重要。繽紛的色彩給室內設計增添了各種氣氛,和諧是控制、完善與加強這種氣氛的基本手段,一定要認真分析和諧與對比的關係,才能使室內色彩更富于詩般的意境與氣氛。

符合空間構圖需要

      樟木頭廠房裝修|樟木頭辦公室裝修|樟木頭舊房改造室內色彩配置必須符合空間構圖的需要,充分發揮室內色彩對空間的美化作用,正確處理協調和對比、統一與變化、主體與背景的關係。在進行室內色彩設計時,首先要定好空間色彩的主色調。色彩的主色調在室內氣氛中起主導、陪襯、烘托的作用。其次要處理好統一與變化的關係,要求在統一的基礎的求變化,這樣,容易取得良好的效果。為了達到空間色彩的穩定感,常採用上輕重的色彩關係。室內色彩的起伏變化,應形成一定的韻律和節奏感,注重色彩的規律性,否則就會使空間變的雜亂無章,成為敗筆。

利用色彩改善空間效果

      樟木頭廠房裝修|樟木頭辦公室裝修|樟木頭舊房改造充分利用色彩的物理性能和色彩對人心理的影響,可在一定程度上改變空間尺度、比例、分隔、滲透空間,改善空間效果。例如空間過高時,可用近感色,減弱空曠感,提高親切感;牆面過大時,宜採用收縮色;柱子過細時,宜用淺色;柱子過粗時,宜用深色,減弱笨粗之感。

室內色調的分類

       樟木頭廠房裝修|樟木頭辦公室裝修|樟木頭舊房改造單色調:以一個色相作為整個室內色彩的主調,稱為單色調。單色調可以取得寧靜、安祥的效果,井具有良好的空間感以及為室內的陳設提供良好的背景。在單色調中應特別注意通過明度及彩度的變化,加強對比,井用不同的質地、圖案及傢具形狀,來豐富整個室內。單色調中也可適當加入黑白五彩色作為必要的調劑。
相似色調:相似色調是最容易運用的一種色彩方案,也是目前最大眾化和探受人們喜愛的一種色調,這種方案只用二三種在色環上互相接近的顏色,如黃,橙、橙紅,藍,藍紫、紫等,所以十分和諧。相似色同樣也很寧靜、清新,這些顏色也由於它們在明度和彩度上的變化而顯得豐富。一般說來,需要結合無彩體系,才能加強其明度和彩度的表現力。

      互補色調:互補色調或稱對比色調,是運用色環上的相對位置的色彩,如青與橙、紅與綠、黃與紫,其中一個為原色,另一個為二次色。過強的對比有使人震動的效果,可以用明度的變化而加以“軟化’,同時強烈的色彩也可以減低其彩度,使其變灰而獲得平靜的效果。

      分離互補色調:採用對比色中一色的相鄰兩色,可以組成三個顏色的對比色調,獲得有趣的組合。互補色 ( 對比色 ) ,雙方都有強烈表現自己的傾向,用得不當,可能會削弱其表現力,而採用分離互補,如紅與黃綠和藍綠,就能加強紅色的表現力,也可獲得理想的效果。

      雙重互補色調:雙重互補色調有兩組對比色同時運用,採用四個顏色,可以通過一定的技巧進行組合嘗試,使其達到多樣化的效果。

      三色對比色調:就是三個主色調,也不一定是三原色對比,還可以是色相對比、純度對比、鄰近色對比等有彩色的對比。

       無彩色調:由黑、灰、白色組成的無彩系,是一種十分高級和高度吸引人的色調。採用黑、灰、白無彩系色調,有利於突出週圍環境的表現力。在室內設計中,粉白色、米色、灰白色以及每種高明度色相,均可認為是無彩色,完全由無彩色建立的色彩系統,非常平靜。

色彩搭配推薦

紅色+白色+粉紅色=青春動感:紅色是最搶眼的顏色,與在視覺上起收縮效果的藍色相比,紅色對視覺起強烈的衝擊作用。所以使用在傢具和窗帘等大的物品上時,一定要注意緩和壓迫感,在使用量上要控制在總量的二成左右,或者不用鮮亮的紅色。而改用灰色調或暗色調的紅色,而改用灰色調或暗色調的紅色。說起粉紅色,它不像紅色那樣強烈,但是印象鮮明,在表現可愛、成熟的時尚時,都可以使用。華麗的紅色、純淨的白色、成熟的粉紅色互相襯托、競相艷麗。

藍色+紫色=夢幻組合:樟木頭廠房裝修|樟木頭辦公室裝修|樟木頭舊房改造以藍色為中心的色彩組合,是讓人感覺舒暢的一種裝飾風格。在冷色系中,藍色在視覺上具有縮小、退后的效果,如果利用得當,可以使房間看起來更大些。再加上些與藍色相近的紫色看看。如煙如霧的紫色會給你初春的美妙感受。它可以緩和深藍色的沉重,帶來成熟感覺。

灰色+紅色=動人魅力:以白色和紅色為代表的無色系列的顏色,不論和任何顏色搭配都很合適,而且不會顯得雜亂。同屬於無色系的灰色與紅色搭配也很出色。紅色與灰色搭配,在統一的鮮亮色調中加入素雅的暗色色調,會顯得格調高雅、富有現代感。要想“在安寧中透露華麗”,請嘗試使用這種配色。

黃色+茶色=溫柔淡雅:茶色不是指單色,它是在黃色或橙色中加入黑色構成的。因為黃色和茶色顏色相近,所以易於統一。但是,顏色也有許多等別,即使是黃色和茶色,也不能說都能相配,有稍稍帶些綠色的黃色,也有色調偏紅的茶色。如果要重視顏色的統一感,一定要選全顏色。

黃綠+粉色=綺麗可愛: 黃綠色年輕、粉紅色可愛。將這兩種顏色的長處組合成一體,是對比色搭配的一個很好的例子。這種搭配演示出亞洲特有的華美風格。在使用對比搭配時,反差容易過於強烈,所以這裡成功地使用了無色色系,特別是黑色起到了穩定局面的效果。另外,如果是溫和的灰色調,還會產生甜美、可愛的效果。

      色彩影響人的視覺效果,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色。所以,面積小的房間地面要選擇暗色調的冷色,使人產生面積擴大的感覺。如果選用色彩明亮的暖色地板就會使空間顯得更狹窄,增加了壓抑感。
 


付款方式︰先施工后付款

產品圖片

樟木頭廠房裝修 1
圖 1
樟木頭廠房裝修 2
圖 2
樟木頭廠房裝修 3
圖 3
樟木頭廠房裝修 4
圖 4
樟木頭廠房裝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下圍村一街45號

電話︰
86-0769-33351990
傳真︰
86-0769-33351990
聯繫人︰
范海林 (業務)
手機︰
15285919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