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東坑廠房裝修 1東坑廠房裝修 2東坑廠房裝修 3東坑廠房裝修 4東坑廠房裝修 5
  • 東坑廠房裝修 1
  • 東坑廠房裝修 2
  • 東坑廠房裝修 3
  • 東坑廠房裝修 4
  • 東坑廠房裝修 5

東坑廠房裝修

型號:15285919431
品牌:睿誠建築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東坑廠房裝修 , 東坑店鋪裝修 , 東坑舊房改造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3/24

產品描述

東坑廠房裝修|東坑店鋪裝修|東坑舊房改造

面向東莞地區承接廠房裝修辦公室裝修廠房裝修無塵車間環氧地坪漆地板打磨水電安裝天花吊頂石膏板隔斷玻璃隔斷輕質磚隔斷牆麵粉刷無塵板吊頂地磚鋪貼圖紙設計鋼結構施工機電安防施工密封固化劑車間維修施工防水補漏 

在您和設計師進行初步接觸以後,也許你心裡就確定了某些“准合作”目標,有了您帶去的戶型平面圖紙,設計師就可以開始為您進行設計方案的準備。一般來說,一個家裝的初步設計方案用一週左右的時間就可以出來了。這樣,按照事先約定好的時間您就可以來裝飾公司看設計師為您的新居做的設計。

一、初步的設計方案應該包括那些內容

 1、東坑廠房裝修|東坑店鋪裝修|東坑舊房改造,對於不同的裝飾公司來說,一份初步設計方案包括的內容可能有所不同,但是不應該有太大的差異。也就是說,這份方案應該能夠給您一個起碼的印象,而不應該過於含糊。否則,您可能就會白跑一趟。所以,無論圖畫的漂亮與否,功能在初步的設計中應該體現出來。

   2、一份初步設計方案應該包括的內容有:平面圖,必要的立面圖,一些手繪的小樣,一些必要的施工說明,以及一份設計概算。這裡需要說明的是,上述要求的圖紙不一定是電腦繪製的,也不一定完全按照比例,只要是能夠說明問題一般就可以了。至於設計概算,這個階段的肯定是很粗淺的。這份概算與最終簽訂施工合同時的預算相比較,一般來說不一定所有的項目都能夠排列在上面,都是按照細目來完成,也許這份概算會與最終完成的預算有10—15%的出入,這都是允許的。

   3、是否這份初步設計方案包括消費者普遍需要的效果圖:應該說這個時候是否有效果圖並不重要,但是那些對工作很負責任的設計師可能會在設計方案里作一些自己手繪的也許對消費者來說可能認為是很粗糙的黑白小稿,但是這樣做的往往是設計功底比較深的設計師,初入道的設計師還不一定能夠做到。

二、怎樣聽取設計師為您講解設計方案

    東坑廠房裝修|東坑店鋪裝修|東坑舊房改造第一次聽取設計師為您講解他給您所作的設計方案,可能還有些不適應,最終的可能是抓不住重點。排除掉設計概算,這裡為您介紹一些竅門。

    1、盯住平面佈置:廠房裝修的平面圖就是告訴您這套房子到底怎樣佈置,裡面放進多少東西合理,根據人口組成有一個最合理的建議。所以,按照房間比例所做出來的平面圖可以給您一個最為直觀的印象,排除了那些不合理的傢具或其他後期配飾的選擇,您可以獲得最為理想的居住環境就擺在您的面前。

    2、對需要特殊照顧的人需要重點關注:目前兩代人或三代同堂的現象還很普遍,因此,對於與我們相比比較弱小的人群應該給予格外的關注。比如,老人居住的環境應該考慮到他們的身體狀況,所以造型色彩變化太多的環境,或者高度可能出現大的突變的環境都應該排除在外。儿童比較活潑好動,所以造型變化應該儘量在邊角的處理上採用圓滑的過渡,而不應該有過多的尖角。

    3、對設計師推薦使用的裝飾材料和施工辦法同樣關注: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有關廠房裝修環保的話題充斥各個媒體。這樣產生了另一個我們不希望出現的結果,大家把原本應該關注的施工問題給忽視了。但是最終您需要入住的新居如果經常出現質量問題,也是一件很煩惱的事情。

三、找出設計方案中的不足

    東坑廠房裝修|東坑店鋪裝修|東坑舊房改造現在從事廠房裝修設計的設計師的年齡普遍比較小,他們的生活經驗一般都比較少,所以,在設計方案當中一個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在“考慮生活細節時動的大腦較少”。所以,有的業主入住裝飾完工的房子后會發現一些原來沒有考慮到的地方,而這些地方基本上屬於生活細節方面的。但是需要說明的是,由於這一次是初步設計,也許有的要點還沒有考慮,但您還是應該關注的,因為也許以後設計師也沒有想起來。

四、準備下一次的接觸

在找出了您與設計師能夠產生共鳴的“點”之後,您肯定也發現了一些不一定能夠使您滿意的地方。把這些問題指出以後,您就應該準備下一次與設計師接觸。但是不要忘記,這次發現的問題一定要記下來,下一次看看設計師是否已經改進了。

廠房裝修方案設計重點審查以下內容

  (1)圖紙的審查:除審核平面設計圖外,還應重點審核施工圖,考察其設計尺寸及作法是否符合廠房房間的尺寸,各立面的裝修是否符合廠房的要求,各裝飾工程子項目的設計是否規範,並符合廠房的要求,如有出入應做進一步的修改。 

  (2)作法說明的審查:這是方案設計的重點,也是審查的主要內容。應就各裝飾部位的用材用料的規格、型號、品牌、材質、質量標準等進行審核。對各裝飾面的裝修作法、構造、緊固方式等是否符合國家有關的施工規範,應參照國家有關標準逐項進行審核。 

  (3)工程造價的審查:這也是廠房裝飾方案設計的重點。應該對每項子項目所用材料的數量、單價、人工費用等進行核對,以保証造價的合理、科學。 


付款方式︰先施工后付款

產品圖片

東坑廠房裝修 1
圖 1
東坑廠房裝修 2
圖 2
東坑廠房裝修 3
圖 3
東坑廠房裝修 4
圖 4
東坑廠房裝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睿誠裝修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東莞市茶山鎮下圍村一街45號

電話︰
86-0769-33351990
傳真︰
86-0769-33351990
聯繫人︰
范海林 (業務)
手機︰
152859194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